邪淫十年,疾病纏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本人從小好色,記得很小時候曾對電視機裡女播音員邪淫過,七八歲的時候就摸過一個小女孩的下體,10幾歲開始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最厲害的時候一天四五次,對異性有著極強的好奇感,甚至看到一些問題,自己就有欲火焚燒的感覺,初二開始幾乎每天1-2次手淫,每次完事後都有一種罪惡感,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決定斷絕,後來好像次數少了點,但是淫心未斷,看到漂亮的女孩就意淫,後來下體有段時間疼過,我並沒有想到是自己手淫導致的,也沒給家裡人說,過一段時間也不疼了,那時候我手淫的次數少多了,後來考上了一個重點高中,高中期間由於課業繁多,很少手淫了,好像是高二下學期吧,具體時間記不清了,有個女孩子喜歡我,給我寫情書,我當時一下子失控了,還被她寫的感動哭了,淫欲心一下子又起來了,期間還和她發生了關系,睡覺的時候也經常夢遺,腦力不集中,成績也一落千丈,以至於高考失利,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愛她,或者只是淫欲心而已,後來由於種種原因也分手了。

大學時候我一直很有上進心,學習努力,想做一番事業,期間做過很多嘗試,但都屢屢失敗,我更是感到壓力重重,有時候會手淫發洩一下,周圍有幾個不好的朋友,曾給我推薦過黃片,有個室友還給我看了日本AV,從此無法自拔,我那個時候很少手淫,但是卻意淫不斷,而且經常忍精不射(我一直以為只要不射精就沒什麼大事,後來才知道危害更大),造成下體長時間充血,加上我經常久坐,經過這幾年的積累,逐漸得了很多男科疾病,目前也沒有完全治好,整體沒精打采,而且工作不順利,家庭不和諧,有好多次都想到自殺了,但是一想到我的父母,眼淚哇哇的哭了,太對不起自己的父母與親戚了,我這是自作孽不可活,報應啊!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辰一到,全都報銷了。

最近一個多月才接觸了佛法,對我來時真是相見恨晚啊,要是我早知道佛法,不至於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但是冥冥之中,這好像又是我的劫數。在最黑暗的時刻,是佛法給我了光明與希望,同時也深感,要是世間失去佛法,那將是多大的災難啊。佛法無邊,普度每一個惡行眾生,每當想到這一點就感動的流淚,佛陀真是太慈悲了,地藏菩薩真是太慈悲了,感動的我無以言表。

現在的社會污染太多,電視上,手機上,網絡上,甚至大街上,到處可見污穢的東西,坑害了多少青少年,金錢,物質,女色,名利充滿了每一個角落,大多數人都被這一種潮流推動著,真是可悲可歎。我寫下我的這些經歷,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青少年以及社會大眾遠離邪淫,我真切的忏悔,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