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素雲:好色壞德的表現—第三者插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好色壞德的第二個表現,就是第三者插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現在這第三者插足很平常了吧,大概不稀少。

我曾經遇到一個同事,她就做了個第三者,就也插了一小腳,她是有夫之婦,人家對方是有婦之夫。 她把這個事做為一種很榮耀的事,跟我說誰誰誰那個人挺好,我喜歡他,我愛他,這個愛說出來那可順溜了,我愛他。 我說你有老公你不愛,你愛人家老公幹什麼? 她說我老公不如這個可愛。 我說你是不是缺德? 她也說劉姨,你怎麼說話說得這麼難聽,這怎麼是缺德? 我說這不缺德這叫什麼? 她說這叫有能力、有魅力。 人家還給我弄出個詞有魅力,我說什麼魅力? 人格魅力。 我說你別糟盡這個魅力,你能不能把你那個小腳撤出來,別到人家家裡去插去,把你自己家弄好。 那不行。 我說你想沒想到你插足,你的家庭破裂,人家家庭也破裂,你多缺德,你破壞兩個家庭,你撤出來行不行? 她說不行。 我說你也是女人,人家的妻子也是女人,你能不能站在女人的角度有點憐憫之心,你可憐可憐她。

你說人家一個老公,家裡還有孩子,人家好好的三口之家,叫你給插散花了。 她說現在不講競爭嗎? 她有本事和我競爭。 說得我目瞪口呆,我的媽,這丈夫現在也實行競爭,誰是你老公、誰是我老公得競爭。 我說這個也講競爭,哪個文件規定的? 她說這就比本事,誰讓她是一個黃臉婆了,她競爭不過我,我有魅力。 我一看,我說就你這小樣,我要是男的,你要是巴結我,我不踹你三腳都怪了,你怎麼那麼有魅力? 我看你怎麼那麼醜陋? 因為都比較熟悉,我也不客氣,我說你太缺德了,以後你少上我這兒來。 就是這樣,最後黏糊了好幾年,就是不撒手。 後來就她追的這個,可能涉及到提職問題,大概有這樣的問題他就提不上,後來人家那面主動不干,沒辦法,又回自己原來那個家過日子去了。

我就想現在的人是不是都是精神病,都瘋了。 人家不說一夜夫妻百日恩,這好幾年的夫妻,孩子都十來歲了,難道就一點恩也沒有嗎? 說踹就踹,我都莫名其妙,我說不出來。 我說當初假如我是現在這個年齡,要是在你們這個時間,那可能我把我老伴早踹了是不是? 那麼鬧我、作我、考我,我說我何苦的? 我要接觸像你們這種心態我三天待不上,我先踹他。 你說她說啥? 她說劉姨,我們都替你惋惜,你那時候早都該踹。 我說那時候我不認識你,認識你,你早讓我踹他了,你都有經驗,把你的經驗介紹給我了。 可惜現在晚了,劉姨都五十多歲想踹也來不及,踹了我還找不著了。 我說我老伴挺好挺好的,再找一個像我老伴那樣的,千里都難找得著了,就是這樣。 所以人不同的心態,他得出的結論都不一樣,這是第二個第三者。

我就想我從前上我們齊齊哈爾市,我們黑龍江省有個齊齊哈爾市,齊齊哈爾市最出名的有個濕地,那一大片濕地最出名的叫丹頂鶴,那個鶴的腦瓜門頂上一塊紅,所以它叫丹頂鶴,這個在世界都出名。 這個丹頂鶴有個什麼特點? 一夫一妻制,它這一生只找一個配偶,如果其中一個配偶死掉了,剩下的這一個絕對不再往大幫裡參合,單獨找一個地方自己待著去,時間不會太長它也走掉了。 我就想咱們人應該是高級動物,怎麼連這丹頂鶴都不如? 人家丹頂鶴都知道從一而終,我們從幾都不知道了,沒數了是不是? 真是可憐。 比如師父給我們講經舉過一個例子,是在澳洲說一隻小鳥死掉,師父他們把它埋起來了,另外一隻小鳥在那繞了三天不走,師父說可能這個小鳥就是被埋小鳥的配偶。 你看一個小鳥都可以做到這點,我們人怎麼能夠不知恥到這種程度,真是連畜生都不如。 我奉勸那些愛爭人家妻子的、愛爭人家丈夫的,你們都停下不要再去競爭,多學一點好的東西、正確的東西,把自己那些骯髒的東西收一收吧,讓這個社會更清淨、更乾淨一些。 這是第二個表現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