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和不孝忤逆父母的果報很慘

    

 嚴重不孝忤逆父母和邪淫的果報就是我多年一直生活在逆境困境裡不得解脫,在現實中想干什麼感到強的阻力,生活在黑暗中看不到未來,不知何時有出期,生活中總是有困難折磨我,我總是很無奈,干什麼都心有力而力不足,干什麼都艱難,低能,受人輕賤,別人都不把我當回事。雖然多年前已皈依佛法,學了一些佛法,可是我想治病解決我的多年冤親債主附體病的痛苦、超度冤親債主的事卻總是受人阻礙重重阻礙沒有福報和能力去實施,無法解脫,在困境中身心受煎熬,精神上天天自我折磨、憂愁、焦慮,天天空虛恐懼,與別人總是隔了一堵很遠的牆,總是為一些事情作難鑽牛角尖快愁死我了快崩潰了,心裡不能言說的巨大痛苦。一件件小事都讓我作難。

鼻炎呼吸困難、心髒不舒服、皮膚瘙癢、尿頻、小腹裡難受、入睡困難、睡覺時恐怖天天折磨著我,身心巨大的難受 痛苦天天折磨著我無法解決,也無處可訴說,人家都歧視我也不理解的,我只會換來呵斥和尴尬難堪。選擇性恐懼症天天折磨著我,包括小事也優柔寡斷醞釀很長時間也無法作出選擇,包括購物買衣服,有些重大的事情也抑郁醞釀很長時間,怕這怕那怕做錯了會後悔會受到父母的責備和別人的嘲笑把法做出抉擇。多年的抑郁、社交恐懼、自閉、極度孤獨、嚴重的嫉妒心也天天折磨著我,精神上飽受痛苦折磨。腦子難用,把什麼都復雜化,命運阻滯路不好走。

 我不該手淫的,手淫的代價太慘重了,把我的一生都快搭進去了,成了個廢人,受的夠夠的,卻又無力改變現狀,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沒有能力孝養父母報答他們的恩德,很遺憾,我很慚愧內疚。手淫連累了父母。我不該對父母那麼狠的,至少我應該收斂點,想起來很疼得慌,有個名人說過: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

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這句話在我失意落魄使我體會到了,只有爸媽還把我當人待,愛我疼我,我成功時他們最高興,我受傷失敗時,他們最心疼,恨不得替我受,而我這個賤人沒有好好珍惜這份福報,糟踐他們,無情的對待他們,傷了他們的心,大概是我手淫太多削福報太多以致於擔不了父母的愛和關心這麼大的福報吧。我很對不起他們,窩裡橫是無用的表現,現在只有他們把我當人看,感恩不盡。他們就是我的根 我希望自己能早好起來,讓父母享上我的福。勸君永遠不要手淫,手淫削福報太厲害,對身心毀滅力太厲害,無論男女,不要抱著僥幸心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