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我過往的邪淫、偷盜和殺生罪惡


近來念佛,常有妄念產生,時常連小時候的,早都被我忘記的事情突然顯現,我感覺是菩薩在指點我,讓我忏悔我曾經所犯的過錯。

偷盜:

1、去鄰居家偷一種水果,被堵在門口,雖然沒有指責我什麼,可是我一直記在心裡。
2、偷爸爸媽媽的錢去買零食吃。好多次。
3、偷姐姐做生意提貨的錢,一次。
4、在做促銷的時候,偷拿賣貨的錢。
5、在大學自習室,撿到一個收音機,占為己有。並且後來知道是誰丟的,也沒有還給他。

殺生:

1、小時候玩小螞蟻。
2、看村裡人殺豬,在旁邊看熱鬧。
3、抓天牛,把天牛弄死。
4、幫助爸爸媽媽殺雞。
5、在學校裡防火,不知道殺了多少的生命。
6、抓蝌蚪。

邪淫:

1、小時候剛剛懂事開始發育,和表姐假扮互相撫摸對方,親吻對方。
2、看黃色小說,黃色電影視頻,圖片。
3、婚前同居。
4、在野外發生性行為。
5、在宿捨床上拉著簾子,和現在的老公互相撫摸。還有同學在室內。

從我上次針對邪淫忏悔以來,堅持修習佛法。內心平復很多。睡眠不好的症狀也消失了。心慌心悸的情況也很少出現。隨然我的婚姻還存在問題,我老公沒有離開婚外情人。可是在我學佛以來,我發覺了自身的很多問題,並積極改正。積極家務勞作,對待丈夫盡量不抱怨,不怨恨。控制自己的脾氣,對長輩和顏悅色,對小孩也盡力用溫和的語氣和她溝通。

我感覺我成長的很多,改變了一些。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諸佛菩薩在幫助我。我感謝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我感謝我的丈夫以及第三者。謝謝他們點化我,讓我接觸佛法。修正自我。讓我有機會能夠通過念佛、放生和助印等行為,化解我們累世累業的情感糾葛。讓我們化解一切惡緣。

在此,我把我過往我能夠想起的關於邪淫、偷盜和殺生的事情,統統列舉出來,在學佛網的平台發露忏悔。希望菩薩能夠加持與我,讓我能夠消災解難。

弟子至誠皈依禮敬十方三世一切佛法僧三寶!一切阿羅漢、辟支佛、金剛聖眾、菩薩摩诃薩聖眾!

弟子無量劫以來,所發一切惡願毒誓,從此時此刻起,通通忏悔,通通作廢!我帶領我的三身八識,三魂七魄,身上八萬四千眾生,一並皈依佛法僧三寶,並忏悔無量劫以來由身口意、由貪嗔癡疑慢所造的一切惡業!

我忏悔我無量劫以來一切殺業,願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神威誓願力,令我身後一切怨親債主的嗔心化作慈悲心,原諒於我,並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神威力,於剎那間,往生極樂淨土!

我忏悔我無量劫以來一切邪淫業,願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神威誓願力,願乘東方藥師七佛神威誓願力,令我無量劫中所失精氣,於剎那間還復於元神,令我元神充滿光明的能量!

我忏悔我無量劫以來一切誹謗佛法僧三寶罪、五逆重罪,願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的神威誓願力,令我無量劫以來,一切謗佛謗法謗僧、五逆重罪,於剎那間從八識心田滅盡無余!

我忏悔我無量劫以來一切由身口意所造罪業,願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的神威誓願力,令我無量劫以來一切由身口意所造罪業,在八識心田中滅盡無余,令我心中光明圓明十方,周遍法界!

我忏悔我無量劫以來一切由貪嗔癡疑慢所造一切惡業!願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神威誓願力,令我八識心田中一切貪嗔癡疑慢罪業盡滅無余!令我心中光明圓明十方,周遍法界!

願我慈悲之心如同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之慈悲心!

願我智慧如同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之智慧!

願我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神威誓願力,令我從今往後,慈悲眾生之心永不退失,能生生世世以慈悲心利益一切眾生!

願我乘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神威誓願力,令我生生世世智慧常明,定力永不退失,能於一切時一切處智慧不迷,定力不退!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