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年手淫 邪淫和忤逆不孝的果報


多年 手淫 造成的我社交恐懼症、內向抑郁、精神脆弱敏感小性、嬌氣懶惰吃不了苦、承受能力差、精力差、不能自立自閉、智商嚴重地降低、記憶力差、頭腦不清醒、腦子反應很慢,干什麼都慢,丟三落四、生活邋遢不講衛生、植物神經紊亂、思維混亂、混肴不清、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在腦子裡考慮很長時間還是患得患失拿不定主意,很苦惱也很折磨人,這些年裡經常丟東西破財隱私被人發現偷窺什麼的,成天心事重重,光考慮事焦慮,不想胡思亂想又做不到,成天恐懼不安,嚴重缺乏安全感。臉上身上的神經性皮炎皮膚病成天折磨的我難受,我耐冷耐熱耐痛耐饑耐渴的能力都比別人差,忍大小便的能力也比別人差,一有點便意必須趕快去廁所,否則就害怕憋不住了,大小便也比別人多。

手淫 使我行為變得越來越賤,在上中學時我上講台前面演講英文作文時我站在課桌前面邊講著腿光抖來抖去,可能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恐懼,而別的學生沒有一個抖的,我回去後有的女生還露著惡心的目光嘲笑我:你的腿抖什麼?還有以後我總是心神不定心裡恐懼,在屋裡老愛走過來走過去,如果站在那裡也是身體左右的搖晃,定不下來,搞的周圍的人很反感:你老是坐在那裡不行嗎?你晃什麼呀?我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身子膝蓋和臀部老是前後的晃,搞的同居一室的人也是反感:你睡覺為什麼要晃來晃去?你不晃行嗎?以後我又睡覺偶爾打呼噜,而且我自從   後,我經常放屁比別人多而且很響,搞得我很丟面子很尴尬,有時候身邊人也嘲笑我,我舉止行動上也很小家子氣、唯唯諾諾、不大方、偷偷摸摸的感覺。因為邪淫我的陰盛陽衰這些年也光遭鬼邪侵擾,連累到我的父母也經常遇到這事,我睡覺時經常直覺或者看到鬼邪,嚇得我,睡覺經常做噩夢,夢到危險可怕的地方。

我還對父母失去了人性,光跟他們頂嘴光氣他們,經常讓他們煩惱憂愁,不同情他們安慰他們,反而火上澆油,有時候惹得他們暴怒,因為我嚴重邪淫導致的冤親債主附體,渾身難受,因為邪淫導致的我社交恐懼長年抑郁自閉嗔恚心牆強失去人性,我光氣父母訓斥他們,精神萎靡不振。父母沒辦法把我送進了精神病院,因為沒有治好,我又住了好幾次,一次就是住一兩個月,我知道我這種毛病在醫院是治不好的,這等於我  感召的牢獄之災,而且我在家裡母親的專制更加厲害,過多干涉過多的壓制,我想邪淫削福報太厲害甚至把我的自由都沒有了太苦惱了太受罪了。

而且住那種醫院幾次把爸媽的積蓄快花光了,讓爸媽擔心受怕操碎了心,很可憐。我情緒不好渾身難受就光沖爸媽發火惹他們生氣,摔東西,對他們頤氣指使,我不幫他們門當人待,我越這樣我的病就越重情緒就越不好,而且我在這期間我還是沒斷手淫  ,所以我的病就更加重了、嗔恚心也更重了,自制力更差,更加低能,所以我就更忤逆不孝父母,同時跟親友周圍人的關系也不甚好,我還給家裡引來一場場或大或小的災禍和不如意事。

嚴重邪淫和不孝忤逆父母的果報就是我的運氣一直上不去,一直在苦坑裡生存就是擺脫不了,精神上成天嗔恚鑽牛角尖跟地獄似的不能解脫,常常對過去的別人欺負我的事越想越氣越氣越想有時候想走極端,光自尋煩惱恐懼不安,就是天天受心魔的折磨,我過早的衰老,常常憂愁,滿臉皺紋。我皈依了佛教,我想讓父母幫我去超度冤親債主,幫我放生做功德好讓我的身體早好起來能夠自立,可是就是有人就是經常在我媽跟前挑唆,說迷信什麼的,所以爸媽一直不同意也不為我去做,我在網上學佛浏覽佛教網站我媽都要跟我鬧的,我自己膽子小又不敢獨自去放生,渾身難受抑郁焦慮精神不好……沒有出路,受盡了煎熬受人糟踐嘲笑攻擊貧窮的折磨,在逆境裡怎麼也出不去,什麼人和事都逆著我,甚至碰到一些很侮辱人格的事,我又低能不會解決,又說不出來道不出來都快崩潰了。

無論我想學點什麼干點什麼都因為物質條件或身體條件或者別的原因而放棄,我想在網上發露忏悔我對父母所做的惡業和一些事情,可是因為我多年造成的處處惡緣眾叛親離四面楚歌我怕他們知道後會嘲笑我和父母,他們還可能會攻擊宣傳我們,那樣父母就沒辦法在這裡生存了,我對這個事情糾結了很長時間,都快病倒了,我知道是因為自己業障太重了,因為不孝忤逆父母和邪淫導致我生活重重阻礙困難重重,沒有出路。我多天前想去銀行辦卡網購,卻怎麼也找不到身份證了,找了好幾天都沒找到,這就是阻礙。因為我的邪淫和不孝忤逆父母我才業障重福薄的,很慚愧。這些年裡我的父母相處也不太和睦,媽媽嗔恚心強,愛生氣埋怨唠叨鑽牛角尖、過於專制,與親戚熟人的關系也不甚理想,常有分歧斗爭,家裡經常有嗔恚的事發生,快把我給煩死了,經濟上基本上都是我們吃虧。我想這都與我手淫  有關,是我 手淫  給父母帶來的厄運和晦氣,我很對不起他們很內疚。

以上這些我的真實經歷,我寫這些文字都是趁我媽睡覺或不在家時或煲電話粥時偷偷偷摸摸提心吊膽寫的,真是不容易啊!我家這麼慘我這麼慘都是 手淫  和不孝忤逆父母的果報,我的人生太遺憾了, 手淫 把我的身心和幸福都毀了,對前途迷茫,成了忍下之刃,受人輕賤,而且手淫是能給父母家人帶來厄運的,手淫 使我成了一個廢人,真是太遺憾了,欲哭無淚,希望每個人都永遠不要 手淫   ,自尊自重自在別人才會尊重你愛你的,希望所有人也盡力尊敬孝順父母,不孝忤逆父母的報應很殘酷的,不給人生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