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從不知道到了解邪淫的


大家好,我是一位女生,年紀不大,但是按照佛經中邪淫的概念說的話也有不少年了,回憶起來應該要從初中三年級的時候開始的,由於家中是一個孩子,比較孤單沒有說心裡話的人,到了初三那年開始比較有個人說說心裡話的想法,由於小學生了一場大病,當時心性內向了不少,要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的差別的,可就這樣感覺心裡沒有了當初的平衡了。

到了中專的時候就開始用手機撥打錯誤的號碼認識不熟悉的人,就開始聊天,這樣認識了不少的陌生男人,中專那年我失身了,再和要了我身體的這個男人的同時我還再和另外一個人聯系,過了不久就和第二個男人發生了關系,由於剛開始上學是再分校要去另一個分校學習三年,到了以後都感覺是在應付男人的欲望了,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會答應下的了,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了,等到了畢業以後,換了手機號,不在和以前的所有男人斷了所有的聯系後,開始還好些,等到了以後就不好了。

由於月經不是很准也就沒有在意,現在想想肯定是玩的有些過了,得到了邪淫的果報了。過了不久就去上班了,由於沒有太高的學問,就再酒店做客房服務,後來沒到一個月就不干了,後來去了商場裡做了銷售員,後來也有過幾個異性的,在斷了以後,就開始了自己手淫了,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知道前些天認識了師兄,才開始嘗試著念佛,我以前也是看過這些佛教的知識,比如十二緣起,生死輪回圖的介紹,開始念佛號的時候是跟著在線念佛的念。

第一天就有了成效了,因為婆家的二姨要借錢,我就很心平氣和的和我老公商量,我的脾氣是那種很急的,說句比喻的話和那個炮筒子沒啥差別,但是那天去破天荒地和我老公講起道理來了,很平和的討論者著,由於我不是很精進現在還沒有很大的成果,不過我再第一次念佛號的時候念得是觀世音菩薩的聖號,一下子念得是兩小時的念著念著眼前就出現了很多畫面,有再地獄裡的,有再竹林裡的,有看到菩薩再檢查居士的念經狀況,有看到仙童再幫我救治身上的病,有很多,然後我不知道怎麼就念著念著就落了淚,就一滴,雖然不多,但讓我很是觸動,可惜這些天沒有那麼精進了。還想著什麼時候去寺廟裡布施些生活用品,現在就是這個狀況,但昨天看了一個有關現世報應的一個故事片,很是害怕,想想我自己雖然年紀很小但是惡業中的也不少了,我若是再不自救就完蛋了,因為現在我的內分泌已經出現了問題再治療著,今天了解了邪淫的罪惡很重,有些怕了,我的確算的上罪業深重的了,也算的上是業力感召了。

現在就打算精進念佛念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爭取積極布施,積極的放生,雖然沒有什麼啟發,但是卻也讓我回顧了一下自己以前的過錯,檢討一下自己,還真是有些不堪的,希望從此遠離邪淫,遠離疾病。

如果各位師兄看到了,希望能給我出些建議,感恩您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