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世人盡快戒除手淫、意淫,留些口德,做個好人


    願以我血的教訓,奉勸世人不要再沉迷於淫欲,不然真的會把自己推向深淵,萬劫不復。

    我從前是個還算順利的人,不至於求什麼來什麼,但是心至少活得踏實,活得痛快,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所有事情都來糾結我心。起初是因為我嫉妒心重,嘴不好,說人壞話,還挑撥離間,導致幾年後自己一切不順利,錯過了人生中中考,高考等大轉折點,也連累父母換上心髒病,哮喘病,腦血管疾病,平時小感冒更是不斷,打針吃藥,不只花錢,更折磨人。可我還不知悔改,又不慎接觸到黃色錄像,不覺得羞恥,反而總看,總想,還學會了手淫,持續了六年之久,終於福報耗盡,開始現受報了,母親現在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父親一下子蒼老了好多,而我更是事事不順利,人緣好變成了人緣差,每天心特別痛苦,疲憊不堪。我會把我所有的人生經歷都寫出來,細節也不省略,只希望世人能夠引以為戒,不要自掘墳墓,痛苦的人生和快樂的人生實在相差太多。

    小時候的我長得特別可愛,還懂事兒,總會幫爸爸媽媽干些家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家是在農村,父母干活回家都會看到干淨整潔的屋子,雖然身體還是累,但是可以感受到家的溫馨與未來的希望。而我最讓他們高興的是我學習好,每年都往家拿獎狀,在學習上從來不用他們多說一句話。我想這就是家裡唯一的希望。那時候農村很窮,平時很少能吃到肉,唯一盼的就是過年時,家家都會殺豬,小時候不懂事,聽著抓豬時的慘叫聲還以為是樂趣,現在想想真是愚昧至極啊。我們家也不例外,每年都殺豬,賣肉,吃肉,喝血,吃腰排,吃心,肝,肺,腸,吃豬腳,能吃的全吃,不知道結下了多少怨恨,到最後一定會血債血償。

    我的命運開始發生變化是在初二那年。我學習一直很好,我有一個好朋友,總來找我,但是學習不算很好。初二那年,她問我一個問題,而我說了一句傷人的話,導致後來她學習一下竄到前面,成了我最大的“威脅”。現在想想,哪是什麼威脅,都是人家的善因善果,都怪自己當初愚昧,不想著好好用功讀書,反而生起嫉妒心,生起無明火,開始到處跟人家講她的壞話,不給她好臉色看,總是無緣無故吵架,現在想來真是無明火燒功德殿,嫉妒心害人不淺。從那時便種下了“嫉妒心”,“嘴惡”,“兩舌”,“挑撥離間”這些惡的種子,時至今日,這些惡毒種子已在我心裡不但生根發芽,也已經根深蒂固了,不知徹底鏟除它們會有多難。

    那時候我的人生就已經有了變化,但人總是抱有僥幸心理,不到最後一刻,不到最慘的時候不會重視。我怨自己當時愚昧,不知悔改,最明顯的代價是我錯過了人生的小轉折點——中考,如果我能夠好好修心,及時悔改,中考的結果一定不是現在這樣。真的奉勸世人,真是作惡會把你原來的福報降為二等,三等,甚至成惡報。不要不相信,不要僥幸,當別人作惡威脅到我們自身利益時,我們會說“舉頭三尺有神靈”。殊不知當我們自己作惡時,同樣也是“舉頭三尺有神靈”啊。

    就這樣不是很順利地進入了高中,這三年使我的命運進一步下滑。中考的那個心結我一直沒打開,只因為不去想自己的問題,只去想別人有千萬種的錯。這種惡的想法已注定了我高中不會順利。人家長得漂亮我嫉妒,說人不好,挑人毛病,不給人好臉色看;人家學習好我也嫉妒,說人壞話,挑撥離間,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人家長得漂亮還學習好,我更是嫉妒,氣不打一處來,手段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現在想想,實際上最痛苦的是我自己啊,毀了自己多少的福報,多少的功德啊,良心上有多少的不安啊。現在覺得自己最大的惡報是罵老師。老師辛辛苦苦地教育我,而我不知感恩,還說人壞話,其實也是嫉妒心在作怪。

真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好像事情傳到了老師那裡,而老師卻一直包容著我,沒和我明說,還是怨自己當時愚昧,不趕緊認錯,好好做人,反而變本加厲,估計是發現事情敗露了,面子上,心理上又不肯接受這樣的事實吧,總之很後悔,很後悔。很想對同學,老師,所有我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很想彌補這些錯,可是沒臉見他們,除了後悔還是後悔。人有四重恩,國家恩,父母恩,師長恩,同學恩。師長恩,同學恩,我不但沒有報答,反而惡口相向,後悔自己做的真不是人事兒,真不是人,現在真的想求他們原諒,自己真的沒臉見他們,真的對不起。

    最不幸的是高中時候還接觸了黃色錄像,總看,總想,還學生年紀就懂得意淫,手淫,只是頻率不那麼頻繁,畢竟還要准備高考。直到現在自己真的後悔,為了尋求那種不正當的刺激,意淫,手淫,真的搞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精,氣,神都外洩,每天面色難看,沒有精神,記憶了減退,習也學不好。越這樣,越尋找那種刺激,導致惡性循環,想改都難了。

    初中,高中時的種種作惡,自己從來不知悔改,哪怕一念忏悔之心都沒有,理所當然的也奠定了我大學的不順利。初入學時,真是沒有一件事順利,爸爸媽媽送我時就吵架,三口人心裡都不痛快。班委競選時,看人家那麼優秀,有過那麼好的經歷,家庭又富裕,嫉妒心,無明火一下就上來了,真是惡性循環啊。結局很明顯,班委沒我的份兒,連學生會也沒我的份兒。逐漸的自己的人緣變得很差很差,和寢室人,同樓層住的人都處不好關系,剛開始是想往好了處,可後來發現已經不是自己能控制,不是自己能改變的了。每天都郁郁寡歡,大二時,甚至想到了自殺,好在佛菩薩沒有放棄我,給了我一線生機。

我在夢裡夢到自己自殺了,可是沒有一個人管我,現在想想自己混的真慘啊,要死了都沒有一個人管。在夢裡自殺之後,第二天醒來,身心很輕松,決定要往好的方向發展。可是業力,業障甚大,能深巨海,能障聖道。我又揀起了意淫,手淫的習慣,真是變本加厲,太頻繁了,現在想想自己都後怕。不管什麼初一,十五,也不管什麼十齋日,佛菩薩聖誕日,只要心情不好,就肆無忌憚的開始,想想自己真是惡心至極,看不好的文字,圖片,視頻……自己真的很難控制,變本加厲,惡性循環……終於果報來了,母親在我大三那年竟然得了精神分裂,我是想都想不到的,更是不敢想的,期間的痛苦真是太多了。

母親的行為真是太恐怖了,用頭把窗戶的落地玻璃撞碎了,電影裡的情節發生在顯示生活中竟然是如此的觸目驚心,手拿著玻璃往頭上扎,往手上扎,還吞咽,屋裡就像凶殺現場一樣,到處都是血。還跪在水泥地上磕頭,整個額頭腫起來有十厘米厚。大冬天的,脫得一絲不掛就往外面跑,甚至還喝尿,整個眼睛是紅色的……太多太多,說也說不盡。痛苦的是母親,更是父親,也是我,是我們全家的痛。現在想想,父母的惡因是吃肉,惡口。而我的惡因是妄語,兩舌,惡口,嫉妒,嗔恨,愚癡,邪淫。一直到現在,母親還是病著,父親還在痛苦,而我也在痛苦。當知道母親三番兩次犯病時,我和父親真是要崩潰了,這一件事折磨的我們三口人很痛苦,真的很痛苦,感覺一下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有時會想,若一直處在痛苦中,當下一個痛苦來臨時也許沒那麼可怕,因為畢竟一直在和痛苦作斗爭,而當你過著幸福是生活,一下子,來不及預防時就遭遇不幸,那種痛苦是雙倍的,那種折磨更是無法言說,先摧毀你的意志,當你放棄時,又給你一絲希望,當你重拾希望時,又會再一次摧毀你的希望,這樣反復著,循環著,無有出期,真的是人間地獄啊。寫了這麼多,我以我血的經歷和血的教訓,真的奉勸世人快點改掉這些壞毛病吧,等到果報現前多可悲啊,像我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