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戒淫的第115天
    

今天是我戒淫的第115天,我本以為我已經成功戒掉邪淫,本以為我和她們正常人一樣了,但是,不是的,我昨天晚上夢裡能到邪淫,而且,我夢中明明明白不能邪淫,邪淫不對,可是,我仍然貪戀邪淫,慶幸的是,我醒的及時,沒有進一步犯錯,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不知如何表達我的內心,佛菩薩永遠是慈悲的,不會放棄我們,在邪淫的師兄們,很不要放棄,我希望做一個,干干淨淨,不卑不亢,踏踏實實,本本分分的女孩.

我才21歲,我不能被邪淫毀了我的一生,我有父母要照顧,我要找到好的工作,孝順我的家人,我想一生學佛,我要行善,改掉我的惡習,我要放生,我要回向給我傷害的人,我相信世間有太多正義的事需要我去做,我怎麼能在邪淫這裡遲疑,邪淫會害死我的,我既然身為人身,我必須要積德行善,戒掉邪淫,貪嗔癡,不能懈怠,一刻也不能,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