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邪淫對治方法? 想手淫、看A片的念頭,如何轉化?

 

各位師兄我也是從邪淫走出來的,針對自己的心得總結出對治邪淫幾點方法:


    1、從身開始實施。比如眼睛看見的、耳朵聽到的一切都要遠離淫色的現象,這個惡緣必須要斷掉,網絡、電視、逛商場(琳琅滿目的東西物品讓人產生幻想)等盡量隔絕,要多親近陳大惠的弟子規、淨空法師講的經典等等文化,經常觀看九想觀的視頻,經常自我辯論相關色即是空、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邪淫的根源等等道理,再有就是身體的修養,比如早睡早起,經常禮佛拜忏等等,這樣讓色身慢慢的回歸金剛,假如眼睛看到了美女時候也能做到身如如不動、、、、、、

    2、從口開始實施,要多讀讀聖賢的經典,要多念佛,要盡量吃素,要盡量的說聖賢的道理進行自我總結,並且盡量的分享給朋友,絕對要戒除說的邪淫方面的話語,什麼情色笑話等等必須斷除,佛家的十善業道裡面的口業最多,所以口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評論一個美女的時候,你是在美麗、端莊、清秀、文雅、五官端正等等詞語使用的多,還是在婀娜、性感、豐滿、嬌滴、含苞欲放等等詞語使用的多呢?口要經常念南無阿彌陀佛、恭敬觀世音菩薩聖號,只有念佛憶佛,才能真正接受到佛菩薩的加持,只有自己的真誠佛之心才能受到菩薩加持、佛光普照(佛菩薩一直的加持、普照每一位眾生,但是因為眾生的心不一樣,所以接受的程度不一樣)

    3、從意開始實施,要經常觀察靜水,慢慢的去掉妄念等等,用佛號來代替所有的妄念,什麼都看的淡淡的,不怕念起就怕覺遲,經常要監查自己的意念,也就是看到妄念出現時候要明明白白,立刻佛號跟隨上來壓制,讓其不起作用(這個需要慢慢來,我也正在努力,但是我相信有佛菩薩加持,一定會一心不亂的做好)、、、、、各位家人真心希望你們能夠走脫出來,遠離無量無邊的痛苦,邪淫好比用了很多錢財福報及生命換來了一個假的、無用的小蘋果,真是小人冤枉做小人呀、、、、、、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