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淫的慘報、發露忏悔手淫和嗔恚

    
    

我是個女的,小時候無意中一些不良書刊,又看了雜志上說的 手淫無害論,我就染上了手淫   的壞習慣。慢慢的我感覺到腦子開始萎縮不適,頭和臉逐漸變得很瘦長,脖子很細很細,兩腮無肉很瘦削,以後又變得尖嘴猴腮,兩眼近視一直干澀眼屎多,臉部皮膚發緊,表情僵硬,鼻子畸形的大過。黑頭一直很嚴重,毛孔粗大,鼻子兩側的皮膚一直瘙癢難忍發熱有燒灼感,都干硬了。有時候我覺的控制自己的表情很困難,有兩次我無意中看到兩個女的帶著驚異害怕嘲弄的表情看著我,有一個還是陌生人。

嘴兩邊的肌肉發緊畸形的鼓著很難看,脖子後面的毛囊炎,下身瘙癢奇癢燒灼感,下身經常濕漉漉的,很髒異味很大,搞得人坐立不安心慌,心情很不好。肩膀特窄,上身平胸畸形的瘦,下身兩條腿很短,大腿畸形腫脹般的胖很惡心。我的身體左右發育不平衡,左邊發育的好一些,右邊跟沒長開似的,萎縮的感覺,而且兩只胳膊很短,比一般人短。胸部畸形,兩只腳逐漸很臭愛出汗,很肥胖一只胖一只扁,買鞋不好買。以後我沒有戒掉手淫,我的頭又畸形的大過,屁股畸形的大,身體畸形的胖過,兩只大腿畸形肥胖很多年。小肚子非常突出像個孕婦。自制力變差,這些年經常暴飲暴食,自己也很苦惱。心髒也不好,有時候裡面疼痛。

手淫造成的我越來越懶惰,渾身疼痛無力燒灼感,想戰勝自己的懶惰卻戰勝不了,越來越懦弱,做點事考慮的太多,怕這怕那,受人欺負的時候也不會反抗不會跟人理論,因為笨嘴笨舌,手淫會降低一個人的表達能力的。思維混亂、精神病、精神錯亂、植物神經紊亂,經常鑽牛角尖,經常憂愁,經常為某些事糾結,腦子裡跟棉絮在裡面似的,腦子很難用,反應遲鈍。

人變得越來越沒精神,干什麼都沒有精力,成天無精打采的。性格越來越孤僻,獨來獨往,干什麼都是一個人,跟別人相處總是感到很不自在,有的事情自己解決不了,也不願意不敢求助於別人,自閉受了委屈欺負也不敢跟別人說。沒有一個朋友,在這年裡有幾個朋友,都是特別風流處處留情的那種女孩,後來她們有的也輕賤我疏遠我了。我的鄰居婦女她看到我經常跟別的婦女偷看我嘲笑著,我本來我跟她就不熟,我有一次領女同學回家,她又跟別的婦女看著我小聲的帶著嘲弄的表情議論我,好像我做了很怪異的事似的,我卻不敢說什麼。因為我就是成了別人眼中的怪物。而且我說話越來越難聽。在高中幾年裡大學幾年裡以至於這些年裡一直都是在空虛恐懼中度過的。

這些年裡我一直受人誹謗,上學時那個女小人光背地裡給我造謠敗壞我,大學裡有個老鄉為了保護她自己也光背地裡說道我,這些年裡一個親戚家的老年婦女她嚴重欺辱了我,她心虛為了保護自己,她背地裡給我造謠誹謗我,說的跟真的似的,原來關系比較好的親戚現在也開始糟踐我、欺負我、誹謗我……媽媽也成的我的敵人,對我做什麼都不放心,光挑我毛病,貶低我,大事小事干涉過多,特別是我跟異性交往方面她特別緊張,搞得我很不自在,變態的專制,過多的唠叨管制,我都快崩潰了,說過她,我又沒有口才,但她依然照舊,這都是我邪淫嚴重削福報太厲害以至於失去了自由、民主權利和父母的理解和包容,我就是眾叛親離了

多年來我干什麼都心有余而力不足,總是有那麼一塊距離達不到,再努力也達不到,只能干著急,比別人效率慢很多。做什麼大事小事都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在心裡醞釀多時也拿不定主意。人際交往中經常受身邊人的呵斥、挑毛病、貶低,這幾年裡我說個話就受到有的人糾正,要不就規矩我、束縛我,要不然就說你別這樣、你別那樣……在上高中時,我說錯了話就受全宿捨的攻擊呵斥,好像我做了大逆不道的事似的,她們平常有時候也面和心不和,但是在對付我時特別的團結。我經常吃啞巴虧。由於過於自閉懦弱表達能力差說不出道不出只會生悶氣,很窩囊無能。

在90年代末,我不小心跟著別人練了一門邪教性質的氣功,導致野生動物冤親債主附身,我想也不只是那門氣功的原因,主要是自己多年手  導致的大量精氣神的流失,被吸精鬼吸走了,身心陽氣不足衰弱,心裡又不清淨,成天胡思亂想嗔恚心重才導致的它有機可乘,從那以後我就成天難受,它成天在我身上動,折磨我,我渾身灼燒感、沉重,又不敢跟父母和別人說,本來同學就不喜歡我孤立排擠我,我一說這她們可能會害怕把我攆出宿捨區去啊。這些年我的嗔恚心特別的重,成天生悶氣,恨這個恨那個。在家裡我還經常跟媽媽吵架,嘴不饒她,惹她生氣。

由於前些年我不懂手淫  的危害,我還是手淫  了幾次,結果過了幾天我就收到了嚴重的刺激,是有權勢的勢利小人欺辱的我,我沒防備,都精神失常了好多年,這都是自己感召的淫禍啊!在這些年裡我成天嚴重的嗔恚,找那個壞人說理,人家又不承認了,我想找她賠償又膽小懦弱心有余而力不足,又光恨自己,長期抑郁,我以後又受人冤枉糟踐,說不出道不出,光鑽牛角尖生悶氣,再加上身體的附體的折磨,身心的地獄,

幾年前我不知道手淫 有危害,我又 手淫 了一次,那一次後我明顯感覺到頭腦又比以前愚蠢了,體型又難看了幾分,而且我開始感到非常惡心自己,以後也看出了別人對我的惡心,而且我開始經常腿麻,上網坐長了時間兩只腿麻的不敢走路,還不敢動,很長時間才緩過來,有時睡覺的時候醒來兩腿麻的難受很長時間不敢動。這是我以前幾乎沒有過的,未老先衰了。而且好幾次牙疼。小腹裡面難受又加劇了。所以手淫 這種事不是適度的做就沒事的,有這種想法的人那只是掩耳盜鈴罷了,手淫 是一次也碰不得的, 手淫  削福報損害身心太厲害了猛於毒藥啊!

手淫 能損害人的中樞神經,我常年渾身僵硬 、頭硬,  四肢關節明顯感到不適發緊,韌性差了,我雙手虎口那裡總是很緊,手干活不打聽使喚,拿東西有時候感到打滑,拿不緊就掉到地上。

這些年我一直自理能力很差,很邋遢,不大洗澡,床上寢室裡永遠都髒亂差 亂七八糟還有異味,我也想保持身體干干淨淨的,但是渾身無力疼痛,實在沒有力氣啊。我也想把屋子整理的舒適干淨,可是我  造成的智商低下精神錯亂思維紊亂沒有能裡整理收納啊,在家裡也沒有能力幫父母收納整理干淨家,真的很慚愧啊!

我跟父母的關系也受到影響,跟他們越來越疏遠、陌生,與媽媽相處一直不太愉快,老是有沖突分歧矛盾,與爸爸相處時有時候有惡心他的感覺,我知道是我心理有問題了。而且我的心理這些年一直抑郁、心裡的戰爭、沖突、矛盾、嗔恚一直不斷,嫉妒心家中,很折磨我。 手淫 造成的我煩惱很重,經常苦惱恐懼焦慮苛求完美……心理嚴重不健康。

前些年裡我還受到流氓的兩次猥亵,表面上我和他只是走得比較近的同學,沒想到他對我沒安好心,他知道我自閉孤僻,就敢趁沒人的時候騙取了我的信任欺負我。其實這都是我邪淫感召來的禍啊。

 以上都是根據我說我真實經歷整理出來的,來警示世人,手淫的果報太慘烈了,不是我我能用語言能形容的出來的,是生命無法承受的,希望人們都永遠不要手淫邪淫。

真誠忏悔這麼多年我極其重的嗔恚心,特別是我經常對父母起嗔恚心,發脾氣。實在是太慚愧了。因為我業障深重,愚癡無明缺乏智慧看不到真相,又多年手淫造成的業障加重、智商降低、嗔恚心加重,心量小,加上我多年不孝忤逆父母,造了太多下阿鼻地獄的惡因,我受到委屈刺激不公平的事就嗔恚光生悶氣鑽牛角尖折磨自己,負面情緒很重,糟踐傷害了自己的身體,連累了父母和身邊的人。我感到很慚愧。

這都是因為自己業障太重了,我執太重了,心裡太不清淨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生氣就是不父母的不負責任,弟子很慚愧。遇到惡緣,引發了嗔恚。嗔恚是地獄道的業因,是我前世今世造的惡業太多了,結的惡緣太多了,欠的債太多了。是我太無明愚癡,沒有看透真相,也是我心量不夠大,自私自利的心太重。弟子在這裡深深的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