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手淫邪淫的慘痛果報


我是一個曾經有著手淫惡習的女孩,之所以說曾經,是因為我從2013年8月起,就停止了伴著我近20年的手淫惡習,至現在2014年5月20日,有10個月的時間沒有發生手淫行為,而且,我決心,此生不會再手淫了,它毀了我的前程,讓我在學業上所做的嘔心瀝血的努力都化為灰燼,而且讓我幾乎喪失了繼續求取功名的能力,是啊,一個邪淫的人,上天怎會賜予他功名呢?邪淫的人,想要功名是絕不可能的。現在的我是身心俱損,不僅身體有嚴重的慢性疾病,內分泌失調,更可怕的是,心理上有嚴重的障礙了,其實可以說是精神障礙,只是我不敢接受這樣一個事實。而這所有的災難,都是我邪淫的行為帶來的。

我帶著前世的罪業來到人世間,天性好淫,而且,從小就與淫穢有不解之緣,不是我自己所能控制的。我第一次看到淫穢錄像時只有4歲,你說一個4歲的小孩怎麼可能自己要看淫穢錄像呢?當然是受累生的孽緣牽引。記得我那時爸爸在廣東做工,我和媽媽都住在爸爸的工地附近,那裡有一片居民區,有很多像給我們這樣的家屬住在這個居民區,那時候還沒開始上幼兒園,整天玩耍,在居民區有一片空地,每逢周末就會有人掛起大銀幕放電影,每當看電影的時候,我就特別高興,因為這麼多人在一起很是熱鬧。每次到了看電影的那天,我早早的搬著我的小板凳來到了空地等待。一個認識的伯伯見我這麼喜歡看電影,一天,就帶著我和幾個認識的鄰居一起去了電影院,那時廣東的小電影院都是一場放兩三部電影,有武打劇,情感劇,還有一部重頭戲——三級片。

很不幸,小小的我,當看到熒幕上邪淫的畫面時,我並不知道裡面的行為代表什麼,但惡毒的種子就在心中種下,當時一旁的伯伯要我蒙住眼睛,我蒙住了,但好奇的心理還是讓我忍不住偷看了幾眼,雖然不懂電影裡的人在做什麼,但那種畫面還是會催發人體最原始的欲望,在我幼小的心靈埋下了毒根。因為那時還沒開始上幼兒園,天天就愛在外面玩耍,經常跑到別人家玩,有幾次在別人家無意間有看到了那種黃色錄像。一再的受到這些孽緣黃毒的影響,實在不為我所控制。後來我就開始對自己的隱私部位產生強烈的好奇,可能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手淫了吧,真是造業啊。我的這些惡緣都是我過去生中所造的的淫業所帶來的,在此我真誠忏悔前生的罪過!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是關於我的祖輩人品方面的問題,我的爺爺行為不端,爺爺年輕時因為我奶奶性格暴躁,不喜歡我奶奶,後來和一個有夫之婦關系暧昧,關系不正當,前幾年聽我嬸娘說看見我爺爺去過紅燈區。。。爺爺造的種種罪業,禍及子孫啊!我替我爺爺的行為深感慚愧,同時沉痛忏悔我累生累世的邪淫罪業。

 

這麼多年的邪淫罪業累積起來,果報是相當可怕的。報應讓我痛苦不堪,求生求死,了不可得。據說在人間的還只是花報,果報在地獄。自小學以來,我身上的疾病就從沒有間斷過,小學二年級開始患胃病,患胃病的原因說來也奇怪,就是在二年級那年過年時我吃多了零食,半夜起來鬧肚子,嘔吐腹瀉不止,後來一個鄰居告訴我媽一個偏方,說是要我喝食醋,這一喝喝了半杯子醋,這些醋把我的胃黏膜燒傷了,導致後來的胃病,小學三年級臉上就開始長斑。胃不好食欲不好,身體肯定好不了,這就讓我落下了體質虛弱的根基,後來好不容易熬到了小學六年級,一個老中醫用他自己配制的藥方把我的胃病治好了,好景不長。剛上初中,那時進入青春期,我內心最原始最邪惡的力量開始頻頻的騷動我,於是我開始頻頻的手淫。手淫慢慢虛耗著我的身體,我開始記憶力變差,學習中要記要背的東西總是花很多時間都記不住,慢慢的對學習失去了信心,那時學習在班上中等水平,英語特差,後面中高考都是英語拖的後腿,除了腦力不足外,相貌上也開始趨向丑陋,滿臉痤瘡,黑頭。在班上總是被同學欺負,人格被侮辱,過得很不快樂。

到了高中階段,又屢遇惡緣,同桌的同學不學習每天都看言情小說,很多都有赤裸的情色描寫,一次我下課時無意翻動同學的小說,忽然被裡面的情色描寫所吸引,激活了我的原始欲望,於是我也開始偷偷的去書店借言情小說,有一段時間幾乎天天晚上一邊看一邊手淫,無恥的傷害著自己的身體  現在回想起來,那可真是滔天大罪啊,古人教誨“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損傷”,而我卻一再踐踏自己的身體,自己都糟踐自己,怎麼會有別人來尊敬我呢?高二開始很努力的學習,成績漸漸在年級中也名列前茅了,我內心也變得傲慢起來,瞧不起成績不好的同學,看見有的同學學習上有困難我也從不會幫助他們,反而內心幸災樂禍,那時候是多麼好結善緣的良機,而我卻不懂得這個道理,到高三後,我的學習更加緊張了,每天下課時都在學習,由於自己太自以為是,遭到某些同學不滿,有一天,一同學故意找我碴,還把我臭罵了一頓,罵得很難聽,什麼婊子啊,不要臉啊,髒話痞話全罵遍了,當時我很氣憤,但我忍了,沒做聲,我一直不明白怎麼無緣無故,罵我這麼難聽的話,我在班上是那麼優秀的。

學佛之後才明白,是我邪淫感召來的啊,我邪淫時就是豬狗不如的啊,就連婊子都不如啊,後面我一如既往的努力學習,即使那個罵我的同學一再和我過不去,我也沒當回事,因為她座位離我很遠,在我後面,我眼不見心不煩。離高考還有70多天時,老師把座位重新調整了,把那個罵我的同學排在我旁邊的座位,還有一些關系不太好的同學在我周圍,調座位後一連幾天我學習都找不到從前的感覺了,眼看著離高考越來越近,我原本打算在70多天時間裡我要提高70多分成績,可是這些好像隨著座位變動,我找不到原來學習的狀態了,整天提心吊膽,怕周圍的同學陷害我,怕同學辱罵我,眼睛盯著書本,卻什麼都看不進,老師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心好像到了地獄,被火烤,被冰凍,被蟲咬的感覺,很難受很難受,我原本的美好計劃全部泡湯了。

每天都在退步,每天都覺得無路可逃,覺得自己美好的高考願景都化為灰燼了,我也嘗試過很多種方法,和別人換了座位,但還是逃不脫被害的陰影,到後面,連高考都不想去參加了,好痛苦好痛苦啊,要知道我一直把高考看得比我生命還重要,現在寫到這裡,都不敢去回憶當時的感覺,比地獄都痛苦,那時我應該是患上了嚴重的焦慮症和憂郁症,高考過後,我以為我什麼都考不上的,沒想到菩薩慈悲,還讓我上了個三本,但我看書時還是注意力不集中,很痛苦,到大學時,也過得非常的不順,期間,憂郁症發作過兩次,都是一點小小的困難就引發的持續情緒低落,很痛苦,以至於好不容易建立的人際關系都因此被破壞,成績也不好,戀愛方面也錯過了比較好的男生,是我配不上那個優秀的男生啊,好不容易熬到畢業,不用說,我什麼都沒有,沒工作,沒男友,還差點拿不到畢業證,這些都是邪淫帶給我的啊!

去年6月份畢業後,直到現在還沒有一份工作,考銀行,考村官,考事業單位,考什麼都是勞命傷財,賠了夫人又折兵,為了考試,我找媽媽要了六千多去搞培訓,結果培訓的內容考試都沒考到,每次都是我復習什麼,考試偏不考什麼,今年年初家人找關系把我安排到一事業單位做合同工,待遇好,又不累,在氣派的單位大樓裡上班,我以為可以高枕無憂了,可才一星期不到,憂郁症又來了,人像失了魂似的,表情憂郁,說話聲音帶哭腔,就這樣實習了一個月,之後單位還是找理由沒有和我簽合同,可憐我爸媽還為此事花了好幾千的人情費用,直到現在,工作都沒有著落,這就是我的真實經歷。

還有一件痛苦的事,在中學時,我幾乎每個季度都會感冒兩次,每次都會引發支氣管肺炎,幾年下來就成了慢性支氣管炎了,診斷時醫生都覺得奇怪,我這麼小怎麼會得老年人才會得的病。咳嗽很嚴重,肺裡不斷地產生痰液,不斷地咳嗽,肺葉裡就像有火在燒,有小蟲在爬一般,咳也咳不出來,真的生不如死,尤其在上課時,咳嗽要發作了,忍都忍不住,每每都是咳得面紅耳赤,眼淚直流,這個病對我學習影響也是相當的大的,治病讓媽媽操碎了心,花了很多錢打針吃藥,各種偏方都用遍了,還不見根治,但當時並沒因此病而憂郁,還是很快樂很努力的在學習。

奇怪的是後面患了憂郁症後,支氣管炎基本就好了,但是憂郁症給我的痛苦更大了,因為病痛的折磨,我一直怨天尤人,怨媽媽沒把我照顧好,怨老天爺,就從來沒有想過是不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直到大三時偶然搜索到了學佛網,我才知道,我坎坷的命運是我一手造成的,是由於我經常的手淫讓我身體損耗,疾病纏身,我在此深深慚悔我造的罪過,我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忏悔我對父母的不孝,尤其是我曾經經常頂撞媽媽,還謾罵媽媽,那時我真是個畜生不如的東西,無情冷血,又邪淫。

現在我不能再墮落下去了,我必須改頭換面,今年二十三歲了,重新做人還來得及,我下定決心不會再手淫了,現在戒除手淫快一年了,人身體比以前好多了,相貌也慢慢的陽光了,心態也變得積極了,我相信戒除邪淫後,一切都會好的,感謝佛菩薩的加持,讓我有緣結識佛教,感謝學佛網網友們分享的切身經歷,能得到你們的教誨也是莫大的福報,我們一起努力!命運就在自己手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