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表清純、內心淫蕩的女人的邪淫史,以及戒掉結果?

    

       我是一個虛偽的人,善於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子。其實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麼污濁。

       從小,大概四五歲起,就莫名地學會了手淫。可能也知道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所以都偷偷進行,父母至今也不知道吧。

       再長大一點,村裡有幾個大約與我一樣淫心較重的孩子,他們都比我大二三歲。十歲左右,曾與一個大我幾歲的男孩子玩過一次性

游戲,後又與另一位女孩子玩過一次性游戲。

       平時,看到電視劇裡有男女親密的舉動,如含情相視、接吻等,聽別人講有關的故事,心裡便欲火上炎。手淫惡習一直沒斷,在成年後懂理男女之事後更加頻繁。幾年前,上網日漸方便,不注重慎獨,看了幾部黃色影片並手淫、意淫不斷。

       我真是一個淫心極重的人。

       約兩年前,在網上看到手淫等的危害,接觸到佛法,又看到佛法裡講的各種可怕受報,手淫才漸止,到今日,中間反復過幾次,現在斷了一年多了。

      講講自己邪淫的受報吧。

     1.作為一個女孩子,本來長得就不漂亮,由於邪淫,臉色晦暗,像蒙了一層灰。身材矮小。背微駝。氣血嚴重不足,很怕冷,容易手腳冰涼。唯一好點兒的地方就是還沒怎麼生病(可能疾病果報在後面)。

     2.內向自卑,小氣。小時候其實還挺能說會道的,高中時候,就覺得與同學、朋友在一起走、聊天時心裡很忐忑,不敢直視,或直視別人眼睛超過3秒就很不自在。現在懂得,這是自己內心淫心過重,缺乏正氣的表現。另外,就是比較小氣,很敏感。

     3.言不由衷。幾年前,比較經常地出現言不由衷,想表達這個詞,從嘴裡面蹦出來的卻是另一個詞,大腦與嘴巴不同步,說著說著大腦會出現短暫的短路現象,不知道該說什麼。

     4.大齡剩女。現已年過三十,卻仍孤身一人,期間也有一些追求者,可每次當他們跟我的關系比普通朋友進一步時,我就很不自在,無意識地逃避、拒絕。錯過了很多。

     5.學業不順,工作不順。高考考了兩次。第一次超出當年一本線七十多分,但志願沒報後,滑檔,復讀。第二次也超出當年一本線一百多分,猶記得考試當場,有一種不想考的感覺,腦子一片空白。結果考出的分數連老師都不相信。

      工作也算穩定,收入也不錯,只是自己在工作上一直做得很差,工作第一年不是很努力,後面都還比較認真,一年比一年努力,只是成效依然不好。

      再說說我所知道的另兩位玩伴的消息吧。

       那個男生,三十幾歲還沒有找到對象,性格孤僻,不愛見人。幾年前有人說媒娶了我一位同學,這個女同學有精神分裂病,沒上完初中,結婚兩年左右,生了一個男孩,自己因難產死亡。所以那個男生,帶個小孩,依然孤身一個。

      那個女孩,大我兩歲,長得也還是不錯的,三十歲之前也一直沒結婚,整天悶在家裡,也不愛見人,性格怪異,對父母也不好,也不出去工作。後來去南方打工,結識一四川男子,結婚了。現在生有一子,婚後男子只來過娘家一面,也沒有彩禮錢(農村很興這個),也從沒帶她回過四川的家。對母子倆關懷甚少,甚至連生活費也不給。聽說那男子有一個孩子已經十歲左右了,老家是否有妻室不得而知。現在,她仍帶著自己的孩子待在娘家。

      這不是偶然的,我們三個沒有一個現報很好的。我還算稍微好一些的。

      最後再說說這一年多來的變化吧。

      1.臉色有所好轉。

      2.性格也不那麼孤僻了,也開始也直視別人的眼睛了。

      3.大腦與嘴巴不同步的現象已沒有了。現在表達流暢。

 

       自己知道自己還是很不精進的,邪淫二十五六年,現報如此,已是上天眷顧,還讓我有幸得聞佛法。感恩學佛網,感恩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