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成的後果造成的二十年的血淚人生,忏悔!
    

  我10歲左右的時候染上了手淫的習慣,去年才徹底戒掉。手淫的後果就是:

  外表方面:個子沒有充分長起來,還沒有我媽高,肩膀還跟小孩似地很窄,上身畸形的扁平,胸部中間骨骼還有些畸形,下身畸形的胖,很惡心。外表男性化,平胸,就是陰陽人。前幾年又畸形的胖過,穿什麼衣服都撐不起來,不好看。意志消沉,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失眠,多夢,頭昏,心悸等。多年鼻炎咽炎。雙腳冰冷,在被窩裡暖半天也暖不過來,雙腳臭、下身臭、頭發異味,一段時期的狐臭,現在還有點。四肢逐漸感覺越來越僵硬,沒有韌性,也不大好用似地。脖子畸形的細長,兩只胳膊伸不直,彎曲。腿也不夠直,從側面看有些彎曲,正面看有些內八字。眼睛近視,目光有些發直,下眼袋有時候發黑、發腫。模樣也逐漸變得尖嘴猴腮的,臉兩側凹了下去。身上有時候感到冷,走路前探頭。性格越來越自閉、萎縮,心中雜念越來越多對班裡的很多人越來越看不慣、仇恨。成天沒有笑容、冷漠、嚴肅,愁苦。

  人際關系:跟同班女生越來越疏遠,剛開始還跟幾個女生聊天娛樂什麼的偶爾在一起玩,跟遠方的朋友還保持著通信,後來越來越孤獨,冷漠。跟別人都無話可說。初三時跟我同位女生經常鬧別扭,經常打冷戰,對周圍人有了敵意和距離,與這個世界的距離越來越遠。慢慢的覺得我在班級裡就是多余的。上了高中後,在宿捨裡我無意得罪了一個女小人,她用可怕的目光看了我很長時間,我就知道以後我沒有好日子過了。

以後她光設套害我,她在我們宿捨、別的宿捨、男生那裡一直說我壞話,造謠,把我的不是和過錯說的那麼大,以後我們宿捨有的女生就一直對我沒好氣,很輕賤我,有時候糟踐我,我得罪了他們其中一個人,另外幾個好幾天都不跟我說話,給我冷臉看,不管這件事怪誰。有的男生對我也有誤會。那小人偷拿了別人的東西有意無意的安在我的頭上,宿捨裡的女生都用那種眼光看我。她們經常打扮好一齊出去逛街購物,把我落在宿捨裡,沒有一個問我一聲的。在大學裡也受過女生的孤立排擠,在這些年經常受人輕賤,有時候受人利用,有時候遇小人被利用後卸了磨殺驢。經常受別人的否定、嘲笑、欺負、呵斥。經常遇到尴尬、出丑的情況,經常說錯話,有時候無意說錯了話有時候會受到那些女生的群攻、呵斥。有時候說話辦事弄巧成拙,做事冒傻氣,搞得自己更沒有自信。做人根本沒什麼面子,狼狽的時候經常有。

  經濟方面:特別的節約,特別的不捨得花錢,什麼都不捨得買,別的女孩子買零食吃,我卻很少買,不捨得。買衣服我也買便宜的。化妝品根本沒大買過。買的衣服鞋子有時候買小了,有時候過早的損壞了。轉學上了一所教學質量不怎麼樣收費卻很多的中學,經常交這費那費。上學交了巨額委培費,學習不好有時候花那麼多錢補考。有的人借了我錢辍學了走人了。那錢還存不住,這些年裡在寢室裡錢財物質失竊了好幾次,別人的卻沒丟。有時候買東西那收銀員做了手腳,使我損失了100元。心愛的衣服沒保存好被蛀蟲咬了,丟失過自行車、被子、最喜歡的圍巾、重要的學習資料什麼的。弄壞過剛買回不久的電器,被父母責怪。當我享用某些美好的東西時,比如美食衣服,總覺得自己不配,總有不安的感覺。就算我買些便宜的東西用我也覺得自己不配。出去旅游什麼的我也不捨得。

  身體方面:從初中就神經衰弱,心有余而力不足,腦子越來越難用,反應遲鈍,愛忘事,做事很慢,成天胡思亂想,負面情緒較多。到現在一直沒好,成天無精打采,眼球發黃,鼻炎有幾年很厲害,上著課、早上集體跑步時總得隨身帶著衛生紙和手帕,有時候受人嘲笑,吃飯時有時候就得擤鼻涕,睡眠也受障礙。那種痛苦和尴尬讓人不堪忍受啊。爸爸媽媽為這事不少憂愁,那幾年跑腿花錢托人給我治療。咽炎,嗓子干、經常咳嗽吐痰,一直斷斷續續的十幾年。還有狐臭一段時間好了,因為沒戒邪淫,去年又有了,到現在還有異味。

一直心火很大,嗜水,喝水要比別人多,否則就受不了。一直大便小便放屁比別人多,有時候身邊男生聞到還旁敲側擊的嘲笑我,搞得我臉紅。出門老是找廁所。這幾年老是放很響的屁讓我很尴尬。16歲那年我吃菜要放很多鹽才覺得有味道,別人都齁的受不了我卻覺不出來。毛囊炎、皮膚瘙癢折磨我很多年。自閉、抑郁、社交恐懼一直伴隨折磨著我到現在,這些年一直超級自卑、惶恐害怕、愛生悶氣、心神不定。幾年前我又在網上看了很多黃色網站視頻、圖片,又手淫了幾次,結果接下裡的幾天裡植物神經紊亂、這幾年裡植物神經紊亂、胡思亂想、又重了,腦子反應更慢了。

腦子裡面熱,尿頻又厲害了,這一年裡經常有失眠的時候,心火又大了每天都喝那麼多茶水都還不行。走路駝背、探頭又明顯了,身體、下身睡著還是瘙癢不止。坐電腦前時間長了就腿麻,雙腎那裡有時候疼痛劇烈,洗頭的時候有時候都直不起腰來。我有時候呼吸都覺得氣不夠喘,不舒服,心髒從16歲我就經常害怕惶恐,心跳不規則,現在也不太好,有時候憋得慌、疼痛,這一兩年老是口腔潰瘍,嘴裡面兩側潰爛、疼痛。

多年來嘴唇老是爆皮。精神錯亂、萎靡不振、思慮過度,孤苦無助。強迫症、選擇恐懼症、拖延症、社交恐懼症……折磨的我可痛苦了。有時候身上有惡心的感覺。現在的的我有時候不自居的縮脖子縮肩膀抽搐,痛苦的不得了,很多次了,舌頭僵硬不好使,說話有時候口齒不清,牙齒一直發黃。

   學業方面:初三的時候成績墊底,有門個主科曾經倒數第一,光初中就上了五年,受人歧視,給父母丟盡了人,出門都不願意看見熟人。但是學習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頭總是不舒服。上的高中是全市最差的,上的大學是全國最差的,高中和大學這些年了幾乎什麼都沒學下去,成天頭昏腦漲,經常花錢補考,很丟人啊。畢業後找工作投簡歷,有一家企業答應讓我去面試,因為社交恐懼竟然沒有敢去。考公務員筆試都沒進,就算進了我想光面試我那登不上台面的樣子錄取了才怪。舌頭僵硬不好使,說話有時候口齒不清,牙齒一直發黃。學業方面:初三的時候成績墊底,有門個主科曾經倒數第一,光初中就上了五年,受人歧視,給父母丟盡了人,出門都不願意看見熟人。

但是學習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頭總是不舒服。上的高中是全市最差的,上的大學是全國最差的,高中和大學這些年了幾乎什麼都沒學下去,成天頭昏腦漲,經常花錢補考,很丟人啊。畢業後找工作投簡歷,有一家企業答應讓我去面試,因為社交恐懼竟然沒有敢去。考公務員筆試都沒進,就算進了我想光面試我那登不上台面的樣子錄取了才怪。

能力方面:自從染上了手淫之後,感到學習和干什麼都心有余而力不足,力不從心,智商嚴重降低了,腦子難用,理解力變差了,有的科目老師講時感覺像聽天書似地,一句也聽不懂,覺得太難太難了,也考得很差,記憶力也下降了,背了什麼東西也記不住。抵觸和恐懼的東西越來越多,在90年代剛興電話的時候,我抵觸恐懼,只會接和打,以後國家有了電腦和手機,我看見計算機也害怕抵觸,我覺得太復雜太難,還怕當著別人面使用,因為怕別人嘲笑我,我上學的時候學計算機課程還是感覺跟聽天書似地,一頭霧水,學不進去,也學不會,所以我很多年一直為這個問題憂愁害怕,到現在為止,手機和電腦我只會最基本的操作。

對於學車我也害怕,也感覺抵觸,也沒那個信心和財力,再說我的頭腦反應很慢,四肢僵硬。對於銀行的各種卡類的操作也怵的慌,一些家用電器的使用我也抵觸反感恐懼,包括太陽能熱水器。人際交往中有時候也犯呆犯傻 ,分不清好壞,有時候被人涮了還不知道  。出門轉向 、不懂交通規則、害怕。其實就是個傻子。做事要麼退縮要麼走極端。頭腦不清醒,精神恍惚,經常為一些事作難。

與父母的關系:從初中開始,慢慢感覺與父母的關系越來越遠,越來越陌生。有時候跟爸爸交往過程中很不自在,害怕害羞的感覺,有時候還有惡心的感覺。媽媽也很不尊重我,那些年我和遠方男女同學的通信,有時候在爸媽褥子底下發現,他們偷看我的信件,我很生氣,也沒有追究。初三時我比較內向抑郁,把心裡的話和對同學的不滿寫在日記放進抽屜裡,回家後我發現我的本子被動了,裡面還夾著一張紙,是媽媽寫的批評我的話,說我思想太髒什麼的,我一個人坐在屋裡痛哭了很長時間,哭到鼻子發紅,感到她太侮辱我了。

高中畢業那個暑假,我的日記上寫的對某個男生的好感愛慕的話,我出門上親戚家玩去了,回家一看日記又被她看了,反正我很生氣,我說她,她說我都是為了你好。我因為多年手淫身體疼痛衰弱無力,不能干家務活,又自閉孤僻不會處理人際關系,我在家時也有時候聽到媽媽的埋怨不滿和失望。高二那年暑假我在家幾乎每天都和她生氣爭執,有時候還吵架。前些年因為我又手淫了好多次,我又看了大量網上的不良網站,感到爸媽的態度不如以前了,欺負我刺激我的人,我媽倒是巴結她討好她,跟她一心不跟我一心了,關於信仰佛教放生超度的事情,別人說是迷信騙人,她就說是,我怎麼解釋也不行。

這幾年她的埋怨和唠叨又多了,她總是挑我的毛病和不是,我跟別人交往,過後她總是糾正我哪句話不對,貶低我,生活中一些瑣碎事情上的變態的專制,有時候我都發火了,有時候想離家出走。我干個家務她總是挑毛病,在婚事上她變態的專制,人家給我介紹的對象,她不喜歡就連我跟他留個QQ號,在QQ上聊聊都不行。出門逛商場時她有時候非常專制,強迫我買什麼衣服,令我很反感無奈。在人際關系方面我說過的話她總愛挑毛病批評我。

 精神方面:精神方面是最苦的了, 一個人承受著無法跟別人訴說的巨大的痛苦。孤獨自閉、恐懼不安、憂愁、嗔恚、自責後悔、自卑、心神不定大概是我這些年來每天的精神狀態,內心的地獄之火成天燒灼我,有苦無處訴,經常受委屈,內心充滿了對父母和爺爺奶奶長輩的愧疚,對自己的不滿,對未來的害怕,腦子一點那都不清淨,成天胡思亂想,又解決不了什麼。到哪裡都不舒心,都受歧視,保護不了自己,保護不了父母是我最大的內疚。心中成天有矛盾、掙扎,有時候受社交恐懼症、強迫症的折磨,苛求完美。無論是做大事小事總是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怕這怕那,怕父母的責備。

主要是多年的手淫使我智商和表達能力嚴重降低,口齒還不清,有什麼事情表達不出來,,說不清楚,特別是受了委屈、冤枉之後,口才差說不過人家,只能生悶氣、恨自己的無能。經常恨自己、恨別人,也怨恨過父母,經常為小事糾結,經常愁苦,因為智能低下,又沒有朋友,解決不了的事又不好意思求人,我只有苦惱憂愁。所以我的臉上的小皺紋特別多。因為不會的東西太多、計算機、開車、手機什麼的,又學不下去腦子笨也不一定能學會,害怕別人和親友的嘲笑。幾年前我又陸續手淫過幾次之後,我植物神經紊亂了,頭腦更加愚蠢,走路前探頭的更厲害了,做事情有些躁進,心中的恐懼又強了。這些年心中總是苦惱、斗爭、復雜的厲害、有時候鑽牛角尖鑽個沒完。

心中對某些人的嗔恚嫉妒一直折磨我折磨的生不如死,又沒處可訴說。跟別人別人躲我,有的嘲弄的態度。心理脆弱,經不起事,經常絕望的情緒。運氣方面:這些年我和父母的運氣都不佳,灰色的生活,地獄般的生活,可以說說處處怨敵,親友都反目成仇,有人在背地誹謗我們、在大事上欺騙我們。運氣好像總是跟我對著干似的。特別是這幾年體會到每次一 手淫過後,家裡和自己總是遇到倒霉事不愉快的事、破財什麼的,還有自己總遇到尴尬難堪的事,一連好多天厄運。有些事情說不出來道不出來字能自己受痛苦折磨。

多年手淫因為人的精氣神都洩掉了,人的精氣神不足了,正氣不足了,所以導致了很厲害的冤親債主附體,不知有多少個,每天一刻不停的折磨我,動來動去,耳朵後面老是覺得有顆石頭在硌著,又看不見,渾身干巴皺巴,束縛禁锢的我渾身緊緊地僵硬,燒灼感,痛苦不堪,纏著我,渾身沉重、渾身難受、坐臥不寧,身心日夜受酷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因為才開始不知道是冤親債主,找神婆她也沒治好,不敢跟父母說。我就干挨著,愁苦焦慮,頭發都黃黃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有時候還受它控制,分不清哪是自己的思想。

別人不知道看我那樣還惡心我,幾年前了解到了佛法知道了是冤親債主來報復,也念過佛號和佛經回向,可是渾身太緊太硬體虛精氣神不足,腦子僵硬難使,我又沒有跟善知識學習方法,所以我出了些偏差。我想這都是我手淫太多削福報太厲害以至於沒有福報念佛的緣故吧。我要求父母去放生回向給冤親債主、去超度,父母本來願意,可是在我又手淫兩次之後,就有了人搗亂,他們挑唆我父母不讓他們去做,做的跟真的似的,所以我再想去實現這些善事就在沒有自由和機會了,斗爭過最終還是我的失敗告終。

讓我最頭疼的事就是保護不了自己,當被人欺負我時,我沒有膽量和精力去對付,只會生悶氣、萎縮,成天暈暈乎乎、頭昏腦脹的,最讓我頭疼的事是保護不了父母,因為這些年我們家也運氣不好,人際關系的糾紛、不斷地破財、犯小人,跟任何人交往精神上 經濟上總是我們家吃虧,這些年我的父母也光任人欺負誹謗奴役,那些人甚至當著我的面欺負他們,而我卻不敢說什麼,每次受了委屈之後媽媽光在我面前埋怨嗔恚唠叨,搞得我很煩惱內疚,假如我鼓起勇氣說那些人吧,媽媽又大驚小怪的埋怨我、挑剔我:'你把人都得罪了,遇上事求人家的時候人家不給出力。叫我們怎麼辦!“搞得我快崩潰了左右為難,從而打擊了我的自信。

因為我的低能、沒有朋友,爸媽有什麼事只能指望人家,從而低三下四求人、還不敢得罪人。我真的是萬般內疚啊。有些事我想忏悔還不敢說出來,怕丟父母的人,怕認識我的人笑話。因為我處處惡緣。所以有些事情我只有拖延下去,不敢去做。

手淫真的是毀了我的上半生啊,過了二十年人不人鬼不鬼苦厄不堪人間地獄的生活,真的難以承受。我貧窮下賤、受所有人的輕賤不屑,有的人直接不把我當人待啊。這種事情是一次也不能做的,有的人說適度的……沒有關系,那是絕對錯誤的。 印光法師的文章裡說:……後世的人,業障重,情窦早開。十一,二歲的時候就有欲念。欲念一起來,就無法制止。又不知道保養身體,於是就手淫。如同草木剛剛生芽,就把外面的甲給去掉,必然會使草木干枯掉。聰明的子弟,因此而送命的,不知道有多少。即使不至於死,而身體孱弱,無所成立。等到長大後娶了妻子,父母師長也絕不告訴他節欲保身之道。所以多半病死了,都是因為手淫和貪房事的緣故。……

所以說手淫這種事情一次也碰不得,降低智商削福保是很厲害的,手淫把我變成了傻子、精神病、智障、窩囊廢。所以請青少年們平時不看電腦電視書看上的不良影視和圖片,吃素食最好。

   萬分的內疚悔恨,如果不是我手淫的話,我現在也早已有事業有家庭孩子了,身心不會有這麼大的痛苦,,我可以用勞動來的錢孝養父母該多好,爸媽這些年也不會過著地獄一般的日子。也許我的業障非常重吧,所以我今世染上了這種習慣。萬惡淫為首,少年時我還不理解這句話,現在終於嘗到了縱欲邪淫的惡報的滋味,古人說的有些話是有道理的。人必須自尊自愛,別人才會尊重你愛你,邪淫手淫就是不知廉恥自輕自賤的行為,所以別人才會輕賤你,不把你當人待,所以人家享受的擁有的東西你就得不到,包括物質上的精神上的。

手淫不但會傷害到你,還會傷害到你的父母家人,這是我的切身體會。因為他們也是你命中的福報的一部分,你手淫削了福報,愛你的人和貴人就會距你越來越遠,反而小人邪惡的人鬼邪就會距你越來越近。19世紀早期一位英國醫生提出:手淫的結果是可怕的,他們要經受很多痛苦,會患上最為嚴重的抑郁症,強迫症,神經衰弱,或者是不同程度的精神分裂症,最終執迷不悟的手淫的人會死於身體全面的紊亂和腦衰竭。

     我悔呀,把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人身給糟蹋了,毀了自己和父母的人生,造了下地獄的罪,我忏悔,無法自強自立,啃老拖累家庭和社會,我忏悔,無端浪費青春年華和時間,我忏悔。忏悔我每一次的手淫,明知道不好還要去做,任性,無廉無恥,偷摸下賤,不知惡心,不要臉,畜生不如,給父母丟人,對不起他們,對不起祖父祖母外祖父祖母師長長輩、對不起祖宗、對不起國家,對不起一切眾生。對不起我吃過的每一頓飯和我用的所有的金錢物資。

早知道手淫會毀身體會得報應的話我就一次也不做了。就算不得報應不毀身體的話我也不應該做的,那是非常惡心為人不齒見不得人的行為。我為此感到非常的羞慚後悔,感到丟人。我忏悔,是我錯了,不該做那樣的事的。應該約束好自己的。那不是人做的事。由於我的貪心縱欲造成了自己的身體的毀壞、成了廢物、身敗名裂、為人所不齒,我太對不起父母了,讓他們失望、絕望、無法抬頭做人,一直生活在黑暗裡看不見光明。

我捶胸頓足的悔恨,真的像做了一場長長的噩夢啊。我好髒啊,怪不得我總是覺得自己髒,自己的思想人品道德確實骯髒敗壞淫蕩糜亂,敗壞了這個社會的風氣,罪孽深重,造了下地獄的罪。因為手淫會造成人嗔恚心強,這也是造下地獄的因。我算了一下我這些年手淫的次數得有一百次以上吧或者更多,忏悔每一次的手淫,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這些年我的嗔恚心無比的重,心天天生活在仇恨抑郁裡,因為我的邪淫招致的一次次別人的輕賤、怠慢、辱罵、、欺負、冤枉、糟踐……因為我的懦弱和無能,嘴不行,反應遲鈍,所以這些事憋在心裡生悶氣,老想找他們算賬,又沒有能力,家裡人都不跟我一心,這都是我多年邪淫導致的啊,沒有智慧、看不見真相 、正氣不足造成的,邪淫會導致嗔恚心重的。當然這與我多年不孝、頂撞、忤逆、打罵 不讓他們安寧的忤逆十惡的罪有關,他們這麼多年為了給我治這個毛病幾乎花光了所有的錢,跑斷了腿,操碎了心,受盡了屈辱,因為多年邪淫使我失去了人性,失去了良知,沒有了廉恥心,對生我養我無私的愛我的雙親菩薩折磨了那麼多年,所以我的病一直不好,運氣一直上不去,眼前面對著一樁樁山一樣的難事,沒有出路。

我為此真誠的忏悔。是我沒有珍惜父母的愛,我造了下阿鼻地獄的罪,因為我多年邪淫造成的身心殘障,不能勞動孝養他們,不能養活自己,這為他們丟盡了人,我感到很羞愧,對不起爸爸媽媽,是我當時太無知愚癡犯下了大錯,導致你們受了這麼多年的罪。我為我的忤逆不孝的罪真誠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還好,我幾年前通過放了兩次生,拜佛念佛吃素,已經戒了。不過以後在上網浏覽了不良內容,又犯了一次,所以請想戒手淫的人們不要再看不良的圖片、影視、文章了,因為你不是聖人、不是柳下惠,不要考驗你的自制力,一旦又犯了就晚了。而且最好不要喝排骨湯,因為那東西催發人的淫欲心,我曾經為了怕媽媽的面子,沒有吃排骨,把排骨湯喝了,結果午睡時淫欲心折磨我很長時間。每次都靈,所以最好不要喝排骨湯。希望所有眾生都永遠不要去邪淫手淫,那是大惡,那是不孝,那是毀滅自己的便捷的途徑,那比鴉片、毒藥毀人還厲害。希望能接受我的教訓,不會走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