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邪的單永遠買不起


淫邪的單你永遠買不起,特別是幼年時代,從醫學上講,這消耗了人體寶貴的真元,根據我周圍的人的經歷,淫邪使人不敢面對,沉迷於幻想,總想這有人欺負你,即使有人真的欺負你,你也不敢反抗,各位有緊要學習任務的師兄師弟啊,你們一定要在佛祖的加持下把那顆蠢蠢欲動的心定下來,在人生最好的年華,不要將青春這朵花枯萎,要使自己有一個好心情,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學習及生活環境。

這裡根據我的經驗制止淫邪以及淫邪後的恢復我推薦大家在念阿彌陀佛的同時,念誦准提咒,至於准提咒的好處,我想論壇的師兄一定明白很多,自是不必才疏學淺的我再多言,末學願意將自己的悲慘經歷講出,只願天下人遠離淫邪,都得正果。

淫邪會使人懷疑所有人,包括父母,家長們,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連你都懷疑了,那他很有可能手淫了,還有你可以請一些,經驗極為多資歷極為老的老中醫給你的孩子把把脈,如果你的孩子真有手淫行為,那老中醫一定會摸出他的脈,不用多說就能摸出脈,即使孩子自己不願講。

還有諸位同學們要明白7+1大於8的道理,就是說你每天集中極力念佛一個小時,再學7個小時效果遠勝你意淫的學8個小時,還有喜歡看黃片的戒友們,我就問你一句話,這些制作黃片的人自己天天看嗎,他們的孩子天天看嗎,答案是否定的,就像毒販子自己及手下及家人都絕不吸毒一樣,也就是說就是制作黃片的人他們比誰都明白黃片的危害,請你在看之前想想我說的這個現象吧,他們自己都不看自己都不做榜樣你看個屁啊。

還有我奉勸家長們在孩子小的時候盡量讓孩子多交往其他小朋友,千萬不要讓其得自閉症,尤其是孩子2至7歲的時候,因為孩子自閉的話很有可能以後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手淫,盡量不要讓孩子長時間的玩格斗的游戲機,因為暴力和色情有時是相通的。總之人在青年時代的手淫對人的危害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