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悲慘的邪淫、手淫史


文章開頭我想說;萬惡的邪淫啊!願像我一樣掙扎在苦厄的邪淫泥潭中的人能夠誠心學佛,誠心忏悔,改變自己的命運!

初二的時候經常聽同學說哪裡哪裡有‘雞窩’,好奇心驅使著我來到那個地方,我當時也知道是那種地方,可是我那時什麼都不懂,對那方面也很好奇,於是鬼使神差的去了那裡。在那個地方我丟掉了第一次。我不知道的是我的悲慘命運才正式開始,後來一段時間裡因為害怕所以什麼也沒發生,直到有一天我又聽同學說起那個惡毒的地方,我突然懷念起那種感覺,於是在一個沒人的地方我就想自己用手試試,一陣虛無的快感襲來,我看著乳白色的精液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一有時間就偷偷跑去學校廁所手淫,想象著一些骯髒的畫面,我在裡面迷失了自己,後來慢慢的我記憶力衰退了,那時喜歡看一些小說,(事實證明小說對人影響很大)裡面也經常有一些黃色畫面,於是有時候就想象著自己是那主人公手淫,甚至有時候幾次,最多的是在家那次一天手淫 了八九次,現在想想真是後怕啊!當初差點死掉了!慢慢的我變得聽不進去課,變得厭學,甚至偷拿家裡的錢跑出去想離家出走 ,後來因為外面太孤獨太害怕第二天就回來了,父母說了一頓後我又上學去了。

由於經常看那種虛榮的YY小說,我總幻想著自己有天能成為小說裡的主人公,在這樣極度虛榮的膨脹心下,我一面不想上學,一面幻想著小說裡潇灑的主人公,一面不停得手淫,就這樣過了一年。後來開學我死活不去學校,爸媽就讓我去廣東的大姨家那裡打工,我去了受不了廠裡的那種苦,於是不去上班了,整天窩在大姨家玩游戲,那段時間吃飯都在電腦跟前,身體後來虛的不得了,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感覺沒臉見人了。

於是便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說我要上學,久說之下爸媽把我安排在一所初中借讀,看表現後再回本校,可我還是沒把握住機會,還是不懂手淫得危害,一直在繼續手淫 ,於是我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我本來長得還不錯,還有女同學寫情書給我,我因為長了痘痘害怕見人便用媽媽的粉底塗點在臉上掩蓋,沒想到第二天臉上瘋長,那天正是期末考試我沒考完就偷偷跑回家了 ,因為我的虛榮,我不敢讓同學見到那麼丑的我,我便不去學校了,期間和父母吵了很多架,總是沒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父母也不孝順,我對我母親我都可以下手打,自己姐姐我都可以拳打腳踢,父親我都可以拿刀相威脅,也沒多少朋友,老師也對我討厭到極點,認為我是班上的禍根,你說說我這樣個人有什麼資格活在世界上!

後來老師把我學籍下了,我不能上學就一天呆在家裡,期間還在手淫,後來我總是很惶恐不安,總是擔心些事情,上網查發現得了焦慮症,強迫性焦慮症,這個病好幾次讓我想自殺,這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精神折磨,我還得了社交恐懼症,還有一些說不上來的症狀,視力也變差太多了,身高也沒長高了,不知還會不會長。

我幾次照鏡子,都覺得我怎麼這麼丑了,我就認為我臉上長痘痘一定要治,否則會留痘印的 ,就一直擔心以後消不掉怎麼辦,(當時不知道是腎虛的原因)就求爸媽帶我去大城市治療,後來花了很多錢還是沒治好,我便不治了,這段時間上學,休學,在家和爸爸吵架,已經讓爸爸費勁了心機,他也蒼白了太多,母親也是,因為我手淫後脾氣變得極為暴躁,一點不好就大發脾氣,媽媽也不惹我,因為我已經讓她傷夠了心,她已經對我失望了,對我失去期望了!還有太多的不堪的事,我都無法說出口!

就在今年一月份有幸讓我接觸到了戒色吧,我看後恍然大悟,這一切都是手淫,萬惡的邪淫造成的!後來我慢慢接觸到了佛法,感受到了佛法的奧秘,可以救我於苦難中,我便努力學習,爭取早日戒除這萬惡的邪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願和我一樣深受邪淫禍害的人能早日脫離苦海,認真學佛,戒除邪淫!邪淫的果報太悲慘了!每每想起我都淚流滿面!我要回歸幸福,我要做一個好孩子,我也願修一切善,願短一切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