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真實不虛(我的邪淫史,忏悔中)



     我是一個男孩,生長在北部的一個城市,從小的時候就跟媽媽在一起睡覺。對“性”莫名地感興趣,記得小時候上二、三年級,有一回在"發小"家,曾被一個同村的大男孩性侵過。從此,經常和一個同村的哥們玩“性”游戲,就像動物一樣。等我上了初一的時候,有一回在村裡的小河邊洗澡,受一個同村的“哥們”教唆,嘗試了手淫 ,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命運變的越來越差!反應也越來越遲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經常邀請一個同村的小妹妹到我家滿足我的欲望,有一回我欲對其下手時,我跟幾個小朋友說:“咱們玩捉迷藏!”於是,我便跟那個女孩進了一個小屋裡,我將其裙子撩起就對其“奸淫”,這在進行時,大門響了一聲,於是,我和她便提起褲子裝作若無其事的.這便是我第一次的性經歷。(現在想起來感謝佛菩薩沒讓我成功,否則,她還得懷孕、打胎,直至天下大白!)從此,我越發抑制不住自己了,每天晚上都手淫,經常做淫夢!身體也很不好。就這樣,我到了初三還是這樣,學習也不好,身體也不好,開過一次考前動員會後,老師跟我的母親溝通後,我便勵志考音樂專業。就這樣我刻苦學習了兩個月的音樂,終於不負眾望,考取了區裡第二名,我非常地慶幸,以為這樣可以開始我嶄新的生活。但是,自己並沒有反省自己的邪淫,每天依舊進行著手淫。也經常想約那個女孩來我家,可是,她卻不來了雖然,考取了區裡音樂第二名的成績,本以為厄運過去了,可是,臨到中考的時候,我們接到通知,區裡只招一名音樂班的人,沒我的份,我一下子受到了很大打擊,欲哭無淚。就是暑假無聊的時候,看著看著電視,都會想到 自己手淫一次吧!最後,我家找人,看看能不能去音樂班,給了那人1萬五,結果,那人心黑收了錢沒辦事,而是把我安排到了另一所學校學電腦。誰知這才是我人生苦難的開始……我依然經常手淫,也曾想過在電腦學校找一個女朋友,解決我的問題。誰知,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在學校的時候不善於與人交往,還經常受人欺負,身體不好還打不過人家,只能是默默地受氣。慢慢地心理發生了畸形,總想報復人家!我恨他們,甚至我想像馬加爵一樣殺了他們,但是,我有這個心,沒這個膽!心裡越來越崎岖!相貌也越來越難看,長成了“兜齒”!我的生活很茫然!喜歡哪個女孩也不敢跟人家表白!我很難過!我甚至想過自殺,但是,我下不去手!到中專一年級期末的時候受了兩次通報,等回到家還是想與我小時候的同村姑娘 “結合”,就胡亂意淫,(我實在寫不下去了),此時的我心裡非常的邪,甚至想用煤氣將她熏暈了……於是,我用打火機的氣體熏著自己,看看能不能暈過去。結果我回到學校,得了一場病,就回家養病了!就這樣,我中專一年級就過去了……

     我到了中專二年級的時候,同樣,與其他同學不一樣,我熱愛著音樂,學習依舊不好,我總覺得我就是學音樂的料,根本不適合學那些高等數學,高等物理!我度日如年!我害怕考試,等到了中二期末考試的時候,我5、6科不及格,我都要崩潰了!沒有任何人理解我,總是覺得將來能讓我有個班上,全然不顧我的感受!我面臨降級的“危險”!

     我感覺我的命運太坎坷了,隨風漂泊,困苦交加……就這樣,我到了中三年級,仍然處處不順,受人欺負,不敢反抗!想考大專 考出去,去學音樂專業,但是,我卻沒有行動力,依然學著自己不喜歡的電腦專業。

     等到了大專了,隨著電腦專業的增多,我開始逐步的有了興趣。我有志學好電腦。慢慢地我電腦學的不錯了,這個時候,有個小子就惦記上我電腦裡的資料了。想方設法的想把我的資料考走,有一次,趁著同學結婚,(那個同學先上班了),結果他就說“我的硬盤裡有很多黃片,咱們去電腦房看看”,他指的就是我的電腦,我當時腦袋一熱,就答應了他們的要求,結果就中了他的“奸計”,讓他白白考去了很多資料。從此,我很鬧心,有種一蹶不振的感覺!從此,我變得很“抑郁”,每天都睡不著覺!

     等我大專畢業上了班後,我心裡對同學考走我硬盤資料的事耿耿於懷!而他還到處宣揚某個東西是他做的,我心裡非常壓抑。有個女同事喜歡我,我卻不知道如何應對,我不知道如何追她,領導當時給我安排了一個宿捨,晚上我就在宿捨裡睡覺,經常控制不住自己而邪淫,而且我還買了一個塑膠娃娃,更加變本加厲,我當時真的很無知!而且,我的命運越來越苦!

     一年後,我被調到了另一個單位,由於單位清閒,我白天就在單位看“黃片”,而且,還手淫,我變得越來越孤僻,為自己的婚姻大事發愁!在此期間,我還去找過3次小姐,但是,卻被騙了錢。於是,我也想改變自己,不想找小姐了,想安安心心找個對象;我就跟家人說,我要改變“兜齒”的外形!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我去做了正畸手術,但是,卻沒有達到我預期的效果,我的命好苦啊!我依然喜歡著我第一年工作的那個女孩,只是我卻不會跟人家表白,就這樣,我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機會……

     08年後,我又被掉到了另一個單位,在此期間,我認識了另一個女孩,我瘋狂地愛著她,但是,她卻不愛我,我很困苦我自己不會表達!我每天都為她寫故事,甚至每天晚上2、3點鐘回家……但,最後還是拒絕了我,由於經常回家很晚,我撞到了東西!被邪靈附了體!此時的我,還以為跟那個女孩有“心靈感應”,於是,邪淫的更加厲害,不多久,我便進了“精神病院”!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從此,我便一蹶不振!

     從“醫院”出來以後,我依舊想著跟我有“心靈感應”的女孩,還是想跟她邪淫,但是,我有時候感覺不對勁,如果跟她有感應,她就不會對我那麼冷漠。最後,我找到“大仙”幫我查事,問他是怎麼回事,誰知他說“你有邪靈附體,並且你跟佛有緣”!自此,我便皈依了佛門,開始了我嶄新的人生旅途!

     我雖然學佛,但是學的不精進,每天只念心經、大悲咒各三遍,但是,心情明顯好轉,但是,身上的邪靈附體並沒有去除,偶爾也曾邪淫!為此,我又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好姻緣。我當誠心忏悔自己所造的罪孽,因為一有人給我介紹對象的時候,我馬上就會想起“我跟某某有心靈感應,不能這麼做!” 轉眼間,我都30多了,眼看奔40了,還是一個對象都沒有,我也曾想過這輩子就這樣了,但是,有時心裡還是空虛!

     學佛的路程是快樂的,也是艱辛的!但是,我業障太深重,總是精進不起來,現在已是四進四出精神病院,這都是我邪淫所致,我發願痛改前非!如果不痛改前非,我必定墮入地獄,從今以往 ,一定廣利有情眾生,堅決不再邪淫,忏悔業障,潛心學佛,往生極樂!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