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10大有效方法


1,孝敬父母,百善孝為先。身體生命父母給的,父母是根只有對他們好你身體才會好.

2,多看看精品貼子認識危害,學習經驗。

3,幫助鼓勵其他人一起戒,切記幫人就是幫己。我現在一天基本發帖回帖100往上,如果哪天你像我這樣,你根本不會破戒。

4,決不沾染任何色情信息,入貼吧之日即是毀掉身邊留存的一切不良信息之日。

5,看好書,多行善,常鍛煉,親近自然,遠離色情污染源。

6,  戒除意淫最好的辦法就是思善,言善,行善,常存利人之心,常行利人之舉,久則正氣存內邪不可干,不戒而戒!

7,戒後應該采取懲罰措施,可以選擇慈善捐款或者運動,但決不能幼稚自殘或只自我埋怨一番了事,必須要讓破戒有代價。

8,  新人最該做的事情是沉下心,靜靜的閱讀思考優秀前輩的經驗貼,對比自身問題,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戒除計劃(恢復手段的使用/良好的作息/學習/鍛煉等)。然後堅定的低調實施。在貼吧每一分每一秒,那都要出效益!

9,真正戒色經歷比較長的人都知道強壓是壓不住的,不是長久的辦法,只有借助傳統文化(儒家,道家,佛家)來反省自己,自我剖析,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最後真正的走出困境。手淫的本質問題是性格問題(自私自利,私欲熾盛),把自己困在小我裡面。欲火在內心燒,沒有弄清楚如果把這股能量發散出去,為大家做點好事,那麼自己就沒有那麼狂躁不安,而且內心會更加充實,平和,富有愛心,人際關系和身心都會很和諧,這就是自然之道。在反省自己邪淫的問題,首先要清查自己過去邪淫犯了幾次?都有哪些思想行為?

這是第一層反省,目的在於敢於正視自己的污垢。接著要做第二層次反省:研究自己邪淫的前因後果,邪淫跟什麼心理無意識相關聯?最嚴重的邪淫發生在什麼時候和什麼情境?深處動機是啥? 第三層次,繼續深入分析,不同心理陰影之間如何相互關聯,在邪淫過程中具體身心細節透視出自己什麼無意識陰影?這些陰影如何控制自己的意識行為?自己如何掩飾偽裝? 按照這種層層剖析的方法去分析自己靈魂 自然認識自己很多原來未了解的內容。在意識層面真正明白這些心靈無意識層面的信息和規律,才能明白為何自己在懵懵懂懂之間做了自欺欺人、害人害己的蠢事,才能更好把握自己未來的人生,以免再犯。

10,對於那些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死盯著貼吧的人,對於那些對父母漠不關心的人,對於那些不積極主動學習自我改造重塑好習慣的人,對於那些不鍛煉身體的人,對於那些不從微小的利益他人的善事做起,體會不到為他人奉獻快樂的人,我們要說:請注意了戒除邪淫惡習是系統工程!立即停止你的死戒、笨戒、呆戒行為!

11,明善,靜存,改過,忏悔,懲惡。力行不已,效果自來。多頂頂精品貼,這樣帖子能讓更多人看到幫助更多的人,這就是你在行了。
修身養性(喚醒你的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