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女孩至誠忏悔多年邪淫的罪過,果報太慘了

    
    

在我青春期的時候,我看了那麼多黃色的書,染上了手淫的壞習慣,有時候一天好幾次,我常在自己家尋那種書看,有時候也借,有時候爸爸媽媽在外面屋裡忙家務說著話,而我就在自己臥室裡做那種龌龊的事,我有時候還在爸媽臥室裡邪淫,看不干淨的書,在書上找一些邪淫的情節看。我還在親戚家家找他們家書中的邪淫情節看,然後在人家家多次手淫,玷污了人家干淨的住宅,敗壞了人家家的風水,而他們卻一無所知。我上大學放假回家的時候還在家裡播放好幾部三級片自己在家裡看。幾年前我還在一些婦女當中當眾講了色情的話邪淫的事,很惡心,我還玩過幾次色情的小游戲。三十好幾了還在啃老,不能自立。

因為多年手淫和看黃色、三級的書籍、圖片、影視劇,我這麼多年來一直神經衰弱,精神萎靡不振成天胡思亂想,思慮,有時候思慮過度。我還成天無精打采、嗜睡,渾身僵硬,下身總是湧出一些騷臭味的液體,下身常年騷臭異味,常年瘙癢,折磨得我坐立不安。經常心慌害怕,智商越來越低,成了低能兒。干什麼都心有余而力不足,懦弱到了極點。經常自卑恐懼,特別是這幾年,一股一股巨大的恐懼湧來,把我快壓到了。我好怕啊。這麼多年邪淫導致的最後附體傷身,剛開始總覺得有腿上異物在動。後來左邊脖子和耳朵後面老是感到有什麼東西在拉我似的,耳朵後面老是感到一個疙瘩不舒服,老是去摸,腳趾間好像有什麼硬皮筋拉得我難受,身上總有束縛感,特別是左胳膊外側又硬又癢,燒灼感,身體沉重。

身體左胳膊、腳趾等多個部位多年疼痛、發緊、渾身皺吧,後脖子發緊。這附體老是在動,折磨得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身心常年受巨大的煎熬痛苦,又不敢跟父母和別人說,知道他們也解決不了。我想著就是地獄般的滋味吧,已經受地獄中的火在燒了,活著就已經在受地獄般的罪了,別說死了以後了。我多年邪淫的果報就是附體每天老在折磨我,不能工作學習,父母把我送進了精神病院,我都住了多次精神病院了,那是比坐牢還難受的罪啊。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精神病人神經病人,所以人家對我的態度……。我就不多說了吧。

更可怕的事情是在以後的多年裡,我還多次**,多次看那種書籍。幾年前家裡安上電腦以後,我又多次到網上搜索**網站、,又多次**,之後這幾年家裡老是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嗔恚爭吵爭斗不順光破財殺生诤訟,本來媽媽是允許我我上網學習佛法的,然而在我**幾次和上網看那些**之後,有的聰明人就開始挑唆我媽說放生信佛什麼的都是迷信,又說了一些嚇唬她的話,我媽就開始阻止我接觸佛法了,我上網偷著看佛經也看不下去了,條件和時間總是達不到,老是心神不定的。這幾年光有熟人到我們家來吃白食、蹭飯吃爸爸媽媽有心髒病還得伺候他們。有的親戚到我們家吃飯還曬我,我跟她說話也不理,搞得我尴尬難堪。

這些年我又受到多次別人的侮辱、嘲笑、歧視,有的親戚到處宣傳我有神經病,有一次我媽的一個朋友到我家來,我熱情的去跟她握手,人家不伸手,也不看我,我看見了她眼裡惡心的目光,我坐在沙發上想跟她說話,她馬上厭惡的轉過身去不理我。令我快崩潰了。還有一個我爸媽多年來一直把她當干女兒疼的女子,我在街上遇到她和她的同事,我跟她說話也不理人家躲避我,嫌丟人似的。還遇到了很多些令我難堪和憤怒的事。還經常受人嘲笑、貶低。

我媽媽對我的專制又加強了,不允許我信佛放生,我上網的時候她經常去監視,我洗衣服管我嫌我用的洗衣粉多水多,我洗碗的習慣她非要給我糾正過來,洗頭嫌我用的熱水多,唠叨個沒完,管個沒完,出去買衣服老是強迫我買我不喜歡的衣服,節約到變態,專制到變態,我跟她講理也講不過她,快崩潰了。她還光挑我的毛病,我上網如果看的不是她喜歡的,就唠叨個沒完,批評我。我這幾年來沒什麼自由,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受管制。如果出去逛商場,我要個小商品什麼的,她都不給我買,還老說家裡不是有嗎?以前她不這樣的。我也沒轍。我想這都是因為我前些天又**幾次,削損了福祿,失去了更多的權利和自由,本來這些事她以前是不管的。在這段時間裡我還多次受到驚嚇,渾身無力。

這麼多年來精神萎靡不振,不能工作、不能讀書,受一種無形的控制。多年的體臭、腳臭,腳上總是出黏汗。現在又有了狐臭、痛經的毛病。成天眼睛干澀、心火大、心神不安、舌頭硬、疼,沒有口才,焦慮,憂愁焦灼抑郁自卑,社交恐懼,恐懼父母之外的人,恐懼婚姻,恐懼聚會、理發店、逛商場、選擇……身心痛苦受煎熬,身體成天有燒灼感還皮膚瘙癢,說話有時候不好用,口腔潰瘍。得光喝水,要不然就受不了。心髒不好,有時候脹痛,心慌無力。這幾年來我光受鬼邪擾害,父母有時候也受,很苦惱。精神恍惚、眾叛親離,孤苦伶仃。

二十年來我的心一直生活在地獄裡,生悶氣、嫉妒我恨的那家人、常為瑣事煩惱、強迫症、自虐、鑽牛角尖、優柔寡斷、選擇障礙、孤獨無助、植物神經紊亂、苛求完美、折磨自己。我的手特別是右手干家務虎口總是發緊,不大聽使喚。這麼多年來我心中一直充滿了嗔恚怨恨,怨恨父母、怨恨那些傷害過我瞧不起我的人,也常常恨自己,阿彌陀佛,我錯了,我知道嗔恚是種地獄的因,是我內心的無明,不知道真相和缺乏智慧造成的。我多年受嗔恚的折磨不能解脫是因為我邪淫嚴重的果報,也是因為這些年我身體不好心情不好光沖父母發脾氣,辱罵他們、為難他們、是他們抬不起頭來。使他們長期驚恐憂愁,我曾毆打過我的媽媽,我很後悔。

是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雖然當時年齡小,但也知道那樣做是很丟人的,要不然怎麼會知道避人避著父母呢?,畢竟已經上學受了那麼多年教育,再說又不是沒有自制力,如果當時知道廉恥自制一下就好了,真是丟人到家了,悔恨啊,慚愧啊,不知羞恥。我身邊的女孩子女同學沒有一個那樣的,所以人家現在混的都比我好,有家庭孩子事業,能自食其力。當我長大了些,也覺得那樣很骯髒很丟人,是我不知廉恥,心神骯髒晦暗,腎精元氣虧耗,身體萎靡不振,不知道自愛自尊自重,真的是無廉無恥,傷風敗俗,極其下作下流,極其罪過骯髒,玷污了我們家的住宅、風水,玷污了爸媽省吃儉用為我買的衣服。

玷污了我生長的這個城市、玷污了地球母親,辜負了父母和長輩老師對我的期望,浪費了爸媽辛苦勞動換來的血汗錢,玷污了自己、父母和祖宗的名聲,使他們活得沒有尊嚴、受人歧視疏遠,低人一等。邪淫就是大不孝,因為邪淫傷風敗俗,傷身害命,削福報最厲害,手淫的果報是要下地獄的,太可怕了。印光法師的話: 1 世間聰明子弟,於情窦開時,其父母兄師不為詳示利害,以致由手淫與邪淫送命者居大半。能不即死,也成殘廢,無可成立。

汝既深受其害,當常存嚴恭寅畏之心。  2  邪淫之事,無廉無恥,極穢極惡,乃以人身,行畜生事……必致災星莅止,鬼神誅戮3 後世人業重,情窦早開。十一二歲,便有欲念。欲念既起,無法制止。又不知保身之義,遂用手淫。如草木方生芽,而即去其甲,必致干枯。聰明子弟,由此送命者,不知凡幾。即不至死,而身體孱弱,無所成立。及長而娶妻,父母師長絕不與說保身節欲之道。故多半病死,皆是由手淫及貪房事所致。

我真是傷天害理啊。早知道我不做了,我現在成了一個廢人,遭人惡心歧視, 古人雲“萬惡淫為首”。淫是萬惡之首,是萬惡之源天之道,淫者禍之!色欲使人骨髓枯竭、精神恍惚、眾叛親離,孤苦伶仃

我尤其對不起父母,他們都不邪淫,他們一直不知道我做過這麼下流惡心的事。還以為我很保守老實。是我亵身,亵渎了父母對我的愛。想報答父母卻沒有能力了。愧對父母。我早已經戒了。現在發露忏悔以讓心靈減減負,也警醒世人。希望所有的青少年和各個年齡段的人都警醒啊!我也忏悔歷劫累世以來我邪淫的罪過和縱欲的罪過。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