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就是小淫魔? 網友誠心忏悔,以警世人
    

   大約四歲左右我就與門口的三個小女孩(兩個堂妹一個表姐)發生了關系,現在想來我真是豬狗不如的畜生,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還那麼小,完全記不得有誰教過我這樣做。完全是“自學成才”。也許我天生就是一個淫魔。

   後來的果報是父親做生意被騙,欠下幾十萬的外債。在這之前我們家曾是村裡最富有的,九十年代初的時候的萬元戶,多次受到縣裡鄉裡的表彰。

   為了躲避債務父親帶領母親和我去了離家很遠的外地,父母整日奔波,留我一個人在家。由此染上了更大的罪孽——手淫。八歲半。你能想象這樣的一切都是發生在一個八歲半的孩子身上嗎? 僅僅八歲半!!(在這裡我有必要提醒一下各位做父母的,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覺得他還小,在當年那個時候我都會這樣,更別提現在這樣一個黃毒肆虐的環境了)有時候我真羨慕那些什麼都不懂的同齡人,成長中沒有遇到任何的阻礙。  

   從八歲半開始,手淫一直伴隨著我,幾乎沒有間斷過,這期間父親做了許多生意,沒有一件成功過。回憶起這些,我覺得自己就是父親的克星,我真的寧願自己沒有來過這個世界。

   到了初中學校開始流行看黃色小說,當時幾乎每個男同學都有看過,再加上那時我基本上就是留守的狀態,沒有人管我,手淫次數比以往都多。以至於有時候夢中就會自己撫摸下體,長時間的手淫也影響了身體的發育,初一的時候我12歲迎來了一個生長高峰年,一年大概長了十幾厘米,但是因為手淫洩掉的陽氣太多了(我是這樣認為的),到了13歲多就沒再長個,初二的時候我在我家的門上做了一個記號,如今十幾年過去了,我的身高一直沒變。因為手淫的關系,身體雖胖但是很虛,經常感冒,時間長了落下了鼻炎的症狀(每次手淫過後就會身上發冷打噴嚏)。

   學習成績也不甚理想,中考沒考上,復讀考上了高中。高中開始一個月回家一次,手淫次數也減少了些。但是假期時手淫次數依然很多,因為手淫幾乎成了一種習慣,我能感覺到手淫的危害但是戒不了。(一直有一個理論支持著我敢於手淫,每次手淫過後補充牛奶或雞蛋。因為我曾經在一篇報道中看到,手淫對身體沒有影響,什麼精滿自溢,即使自己不自慰,時間長了也會遺精,精液只是蛋白質和水的混合物。現在想來這個作者真是扯淡,你用蛋白質和水讓女人懷孕試試看)。    

   當時學校封校平時不讓出校門,高三的時候我和幾個同學經常翻牆出去上網,打打游戲,累了看黃片,一整夜都處於興奮中,白天又萎靡不振,學習成績自然一落千丈,又到了寒假,自己幾乎每天都會手淫,有時一天不止一次(身體已經出現很多問題了,初中時一天可以手淫幾次,高中時身體已經不行了,很少這樣了)。開學之後我明顯感覺自己快不行了,從身體到心理都感覺快死了,我開玩笑的告訴同學我可能快死了。之後當然是沒死,但是那時的的確確感到了死神的召喚。    

   即便這樣也沒有戒除手淫,高考三本分身線444,我的成績也是444,當然沒有學校可上。再次復讀,依然沒有戒除淫邪,二本分數線531,我的成績530。無奈只能上了一個三本。

   大學期間同學幾乎每個有電腦的同學都會存幾部黃片,我也不例外,看看黃片繼續手淫。

   直到大三,去年11月份我在看一篇關於二戰時期美國飛行員轉世的報道時偶然接觸到了學佛網,剛開始只看戒除邪淫的版塊,對比以往自己所做的淫邪的畜生行為,才理解這一切都是果報,是我罪有應得的。萬惡淫為首,古人誠不我欺。於是我立志要戒除手淫,刪除了電腦上所有的黃片,堅持一段時間,失敗。再戒,再敗。但是我喜歡上了那樣一種感覺,戒淫的時候,每時每刻都是開心的,都是自信的,我可以坦然面對一切人的目光,不再躲躲閃閃,目光游離。每次戒除失敗我又好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再堅持堅持。

   以上這些事實具是本人親身經歷,無有虛假。這些罪業我也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說過,僅在這裡說與大家知道,以我為戒,戒除淫邪。淫邪的果報不但會毀自己的前途,更會殃及家人。

   PS:最近兩三個月逐漸接觸到佛法的方面。在這之前我是不信佛的,見佛不拜。看見別人拜佛也不以為然。但是看到自己之前種下的種種罪業及果報又容不得我不信。甚至一度產生了出家的想法(我也曾向母親提起出家的念頭,她是堅決反對的。以後有機緣我一定會出家)。

   PPS:另外問各位師兄,哪裡的寺院可以出家?想先了解一下,現在貌似很多寺院都商業化了,不知道該在哪裡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