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醫生,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用吃藥治鼻炎的靈方!
    
    

    阿彌陀佛!我小時候也是一個鼻炎,鼻窦炎的患者,特別是高中上課的時候,我鼻炎發作的時候聽老師講課頭痛的都聽不下去!找偏方,吃西藥吃的見到藥都想吐,也沒有治療好!     

後來我看了黃帝內經之後,我知道了病因病根所在!因為鼻子是通氣的器官,鼻子不通關鍵原因在於氣不順,因為我小時候跟著爺爺奶奶長大對於父母孝敬不夠,經常頂撞父母,所以我的鼻子的細胞受這種亞心態的控制就扭曲了,扭曲之後氣血就於積了,所以老鼻塞。

這是其一,其二就是以前我也是個升學主義的功利者,因為學習好,就看不起同學,看不起老生常談的老師,特別是一看到不喜歡的同學與老師,我的鼻子不透氣,憋的我頭昏昏的!其三就是我飲食從不注意,而且特別挑食,看到喜歡吃的自己認為的好東西,其實是一些酸甜辣涼的垃圾食品,這種食物長期於積就會導致氣血於積,打個比方血液就像一杯水您往裡面一個勁放油膩鹽糖辣,那杯讓您喝您敢喝麼?     

我知道了病因之後就知道孝順父母了,自己過生日不會跟朋友胡吃海喝去啦,自己的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呀!我回家就給我爸媽洗腳,我爸媽感動的哭了,我也哭的稀裡嘩啦的,我的鼻塞就通啦,更可喜的是自己孩子在旁邊說,爸爸我過生日也要給爸爸媽媽洗腳!現在很尊敬同事,同事也很尊敬我,敬人者貴呀!現在我都是清淡素食!現在再冷的天,空氣再不好我鼻炎也沒再犯過,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根治啦!     

感恩隨喜!願得鼻炎的同修孩子們都能根治!因為現在孩子得鼻炎的特別多,特別影響孩子學習,所以願天下得鼻炎的孩子都不受此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