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戒淫39天的反思

    

今天是我戒淫的第39天,學佛網上戒淫板塊的文章對我的觸動很大,我與戒淫的同修感同身受,我也在努力戒淫,我也有邪淫的果報,我也有過戒淫失敗的苦惱,在此我想發表這篇文章表達自己戒淫的決心,忏悔自己邪淫的罪業,更希望看到我經歷的人們一定要戒掉邪淫,好好做人,不要折損自己的福報,要為自己的親人負責,要為自己負責,因為福報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

   我小時候在家屬樓裡住,裡面有許多和我年紀差不多大的有朋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姐姐叫我邪淫,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行為一點也不反感而且很感興趣,從此,我的童年一直在邪淫,對於童年的回憶除了邪淫沒有剩下多少了,阿彌陀佛,想到這裡我不想再回憶下去,童年本應純潔無暇,而我的童年確龌龊不堪,我記得在那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和比我大二歲的姐姐邪淫,後來和一個男孩經常邪淫,當時不明白因果報應,遇到佛法才明白這事下地獄的罪業。

在童年這段時間和許多朋友邪淫,我對不起她們,有一個比我小五六歲的小女孩,她很小,很單純,很善良漂亮,而我確經常對她邪淫,我和另一個女孩教她和另一個小男孩邪淫,我們犯的罪業太重了,這是下地獄的果報,經常對她邪淫,或許毀了她的一生,誤導了她的人生,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祈求菩薩保佑她不誤入歧途,幸福快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生生世世虧欠她,我會一生學佛誦經行善放生回向我傷害的人,我的姐姐比我大兩歲,小學四年級到我家,我對她也邪淫了,因為我們住在一起所以那時我每天都會邪淫。

我過分,我喪盡天良,我讀過戒淫的那麼多文章,沒有一個人像我一樣童年這麼骯髒,這麼喪心病狂,我害了我的姐姐,我曾經偷看過我哥哥換衣服,只要我回憶起童年會有許許多多邪淫的畫面,現在想想我的行為可怕,可恨,可恥,我的行為比我文字敘述的要過分的多,每次想到童年我都無比憎恨我自己,我不願去面對,不願去想起,但我是逃避不了因果報應的,我在想如果時光倒流我一定不會妄作小人,但因果報應絲毫不差,自己做的惡事總有一天會有報應,而且報應會一直跟隨。

小時候,我臉上出了許多麻子,高中我近視的厲害,而且得了頸椎病,貼了許多膏藥,扎了許多次針灸都不會好,最痛苦的是我每天都心情不好想哭,總是在衛生間裡哭,我一直認為是學習壓力,遇到佛法才明白是報應,我變得很丑,很丑,全班女生都比我漂亮,只有我長的猥瑣,所以我會更加痛苦,但我高一時喜歡上了我班一個男生,他學習好,雖然開始我對他感情單純,但他從不喜歡我,現在想想我是一個邪淫之身的人,怎麼會有人喜歡我,我喜歡他很長時間,也痛苦了很長時間,成績下降了許多,第一年高考,他考進了一所一本大學,而我落榜了。

我復讀了,慢慢的不那麼喜歡他了,後來我有些喜歡上了我班另一個男生,從畢業後我們有過邪淫,在這期間,我和高一喜歡的那一個男生也有過邪淫,可是後來我發現我不喜歡高一那個同學了,也覺得自己骯髒,所以以後不再和他見面,我傷了他的心,我的邪淫害了他,在此我深深忏悔我對他的傷害,祈求菩薩保佑他不再邪淫好好生活,生活幸福,後來我發現我越來越在乎我第二個喜歡的男生,我想天天和他在一起,或許因為邪淫,我想和他在一起一輩子,我想和他結婚,我擔心他和別的女生好,我擔心別的女生喜歡他,我想我是愛上了他,但是我們大學不在一個地方,所以我更擔心他,不想失去他,我愛的太執著,但是他或許根本不愛我,只是因為性的欲望才會理我,但每次邪淫後是他更加的冷漠,是我更加的執著,是我更加的痛苦。

這是我的報應,是我邪淫的報應,這兩年我一直在圍著他轉,為了他我欺騙自己的家人,朋友,我違背自己的良心,我愛的越深,越痛苦,而他從不關注我,不過現在明白了,這是我的報應,邪淫害了他的家人,害了他,人家憑什麼愛我,憑什麼關心我,憑什麼對我好,我根本沒有理由沒有資格去要求他對我好,我們邪淫做了太多過分的事,我一直以為我愛他,所以我心甘情願,其實這也有我對淫欲的貪戀,我的愛情不是我想象的那麼高尚,那麼奮不顧身,而且骯髒的,龌龊的,遇到佛法我明白了,我曾經最愛的感情毀在了邪淫的手中,或許他不會愛我,我不值得他愛。

現在我在學佛的路上,我明白了因果報應,對於他也放下許許多多,邪淫害了他的家人,害了他,害了我,這其中的痛苦,無法用語言表達,這期間的故事我不願在提起,但我會一生好好學佛誦經行善放生回向給他的家人,回向給我的家人,回向我童年傷害的人,祈求菩薩加持我們戒淫成功好好做人,佛法讓我明白了愛情的本質,我明白了我要獨立,遇到佛法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我不那麼痛苦了,感謝佛法,感謝佛菩薩。

     除了邪淫,我又不孝,殺生,妄念,癡心妄想,貪嗔癡,惡習,遇到佛法之前,我不孝順父母,我總是和我媽媽吵架,傷她的心,她因為我哭過好多次,我媽媽一生為人和善,她一直包容我愛我,我感謝佛法讓我明白孝順父母,孝順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對爸爸也有偏見,總以為他對我不好,但佛法會讓我改變,我會孝順我的父母,供養他們,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在此忏悔弟子的罪業,我發誓戒掉邪淫,惡習,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人們不要邪淫,好好做人,孝順父母,為了父母,親人,自己的人生,做好人,存好心,好好生活,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今天是我戒淫的第39天,之前我因為邪淫臉上出了許多痘痘,現在好多了,我的心裡也比以前陽光了,我也知道牽掛父母,我的一切都在隨著學佛隨著戒淫一點點轉變,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不丟下我,點化我,我會一生學佛,在我人生路上,一路有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