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淫心太重,罪惡一生,警示後人

    

我從小淫心就重,手淫大概從幼兒園就開始了,導致記憶力也不好,學習中等,沒考上什麼好大學,只上了一個大專。畢業後沒有經住男友的軟磨硬泡,婚前發生了性行為,男人得到了就不珍惜了,於是經常對我因為一點小事大打出手。幾次想和他分手,都被他威脅把避孕套摔到我單位讓我再也嫁不出去而嚇到了,就這樣,在家裡堅決反對的情況下,只能違心的嫁給了他。婚後的生活可想而知,家庭暴力升級,還背著我借了很多錢去賭,這樣的情況只能打落牙齒往肚裡咽,不敢要孩子,就把懷孕四十幾天的胎兒流掉了,這是我造下的第一個殺業。

後來為了報復他,當時還有點姿色的我先後和單位二名男同事發生了關系,犯下了邪淫大過。以致於懷孕了不能確定孩子是不是老公的,就偷著吃藥流產了,犯下了第二個殺業。後來很想有一個孩子,懷孕生子時由於前二次墜胎,總是要流產,遭了很多罪,才把孩子生下來。孩子生下後,工作很努力卻一點也不順,差一點下崗,那時不知是邪淫的果報啊。後來不知悔改,又先後與二名同事發生了關系,結果發現老公也有外遇了,這都是我感招來的啊,再加上一些經濟上的問題,就干脆離婚了。

離婚後,可苦了孩子了,都是自己最初的不檢點造成的啊。那時不知改悔,離婚後自由了,又與一個有家的網友發生關系,甚至想,為什麼沒有人為我離婚呢,就這樣想著,另一個有家的網友就真的為我離婚了,這是我犯的又一個大過,破人婚姻啊,現在想來,真的對不起人家的父母愛人孩子,我的果報就是我們也沒能走到一起,後來他又一度回到前妻身邊,我帶給他前妻的傷害,又都作用在我的身上了。

報應啊,因果私毫不虛。那時候單位收入不高,我虛榮心又強,就經常占單位便宜,弄些費用買穿戴,又犯了偷盜的罪過,經常把一些禮品用品拿回家,導致了我投資什麼都賠錢,我的心愛東西和錢經常被盜,這些都是偷盜的報應啊。後來實在不好混了,就去了外地打工。到了外地後,想找個人結婚,結果總 是遇人不淑,其間還與多名已婚男人發生關系,導致懷孕流產,造了第三個殺業,其間媽媽來看我,為了補身體,又殺害雞魚等性命若干,實在是大罪過。還嫌棄媽媽在這礙事,甚至在和媽媽生氣時恨不得她死了的好,我還是人嗎??那段時間工作也不順,說好的提職也沒了,後來,我的良心終於發現,覺得自己太對不起父母了,跪在佛前忏悔,跟媽媽認錯,沒想到從那以後,工作竟越來越順。但邪淫卻一直沒斷,後來別人給介紹了現在的老公,才發誓和骯髒的過去說再見。婚後以為自己很幸福,不想發現老公是因為男女問題才離的婚,還和一名女同事一直沒斷,我那個傷心,卻不知邪淫的我只能感招來不忠的伴侶這個果報啊,為了心理平衡,我又與二名男子關系暧昧,其中的一個人又差點離了婚,還謗了佛,都是我的錯啊。

現在想來,明知故犯,罪加一等啊,導致了我的一切都不順,死後必墜地獄。我錯了,對不起父母兄妹,讓他們蒙羞了,對不起孩子,每次邪淫孩子都會莫名其妙的煩躁,說髒話,發脾氣,我也經常夢到有小鬼追我往我身上吐口水扔東西,夢到地獄的鍘刀已經為我備好,我是滿嘴仁義道德卻一肚子男盜女娼,今日把我罪惡的一生批露出來,警示更多的人。因果報應私毫不虛,千萬別抱著僥幸心理,要知道,人在做,天真的在看啊!從今發願好好修為,努力改過,殺盜妄淫再也不造了,如再犯,死無葬身之地!真誠求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