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真正發心弘護正法,一生際遇都是佛菩薩安排的

 

摘自淨空法師《淨土大經科注》第634集  2014年2月25日講於香港

我走過一些國家,也認識不少國家領導人,宗教界的人士、教育界的人士,我認識得很多。我跟海賢法師不一樣的,一個有這些緣分,一個沒有這些緣分。沒有緣分,海賢法師是最好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學習!特別是信佛,百分之百的相信,沒有絲毫懷疑,整個身心都交給佛菩薩。

我這是二十幾歲的時候章嘉大師教我的:真正發心弘護正法,一生際遇都是佛菩薩安排的。我非常相信!不是佛菩薩安排的,我們個人去攀緣是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