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我18年的淫邪經歷

    
    

   從小我是一個,在家人和鄰居眼中聽話,學習成績好的人。由於某些原因,從小就知道了男女之事,小學四年級還看過兩頁比我大一歲鄰居的黃色書頁。由於學習成績好,經常受到誇獎,所以產生了貢高我慢的心態。感覺只要學習好,其他的都不在乎,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由於上述原因,中考沒有考上願望中的中學。中學後,由於是集體住宿,獨立生活,沒有了約束,從心理上和行為上都變得形骸放浪起來。抽煙,喝酒,想女孩子。終於在初一的時候,由於晚上睡覺想著初三的一個漂亮師姐,而進行了第一次手淫。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每周都要手淫一兩次。由於學習成績不錯,在初三的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每天晚上都要找地方親吻,撫摸對方,但一直沒有進一步行動。由於,在一起時有性沖動,時間長了造成下體不適,期間自己一直手淫解決。考高中時,由於我們的邪淫,她沒有考上高中,而我在老師的眼中認為不錯的學生,也沒有考上理想中的高中。

  在一個一般的高中就讀,三年中也沒有想過戒除邪淫。但是,發現自己的相貌,大不如以前了,變得滿臉淫欲之相,體質開始變差,得了前列腺炎,下陰腫痛,自己偷偷買過一些藥物,但由於邪淫不除,沒有任何療效。就這樣,高考時,認為能夠考到本科的,結果考了一個專科學校。

   由於上了大學,有了網絡的環境,開始看黃色書刊,看A片,更加的手淫,學習成績屬於倒數。相貌更加猥瑣,龌龊,此時才發現自己已經發育不全了。開始喜歡女孩子,但是沒有一個女孩子喜歡我。三年專科臨近畢業,由於綜合素質不強,只有繼續升本科,才能有所希望,自己堅持一個月不邪淫,終於考上了一個本科學校。每次邪淫之後幾天自己總是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這時才知道邪淫是不好的,但自己又戒除不了,但是邪淫數量明顯減少。由於專科時期荒廢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考研時沒有敢報檔次高的學校,考了本科學校的研究生。知道自己邪淫影響自己的身體和命運,所以開始讀一些勵志的書籍,想讓自己從做人和命運上改變一下。但是碩士期間也是一直下黃片,手淫。由於自己從來有想做一番事業的心態,又考上了博士。

   自從上了博士,由於剛開始時間充裕,喝酒,吃肉,抽煙,作息時間顛倒,體質一落千丈。就想著從網上看看,有沒有改變的方法。無意之中看到了學佛網。由於自己業障深重,沒有深入了解。上到博士二年級的時候,由於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女朋友,自己戒除邪淫兩個月後,我們見了面,建立了朋友關系。不過三個月,我們就同居了,其實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是想發洩自己的欲望。由於我們的邪淫,打算十月一去她家拜見家人的,結果中間出了問題,由於我的福報不夠,最終我們被分開。我就將重心放到了工作上,由於邪淫減少,工作有了起色,受到導師的器重。每到周末,就買酒,賣肉,買煙,下A片,然後手淫,這樣一直到了去年年前。由於年齡大了,就開始相女朋友,總是遇到不如意的女孩子,其實這都是我的邪淫造成的。由於,一直堅持看學佛網,自己逐漸對因果關系有所了解,出去旅游的時候,進寺廟開始捐錢,也在學法網上出錢放生,偶爾讀地藏經,磕大頭。心態變得隨和,對世事有了正確的了解。朋友介紹的對象的層次,相貌也比以前好了起來。通過自己的經驗體會,煙酒肉,對自己的邪淫影響很大,就決定戒掉這些,回家也減少了喝酒,吃肉的習慣,並且時刻關照自己的內心,不起邪淫妄念。盡心盡孝,心態也以利益別人為重,對事情不再執著,心境大開。

   現在朋友給介紹的女孩很優秀,通過交往,我們也很談的來。為了能夠和這個女孩建立美好家庭。我在佛前發願:

今後生生世世寧可捨棄身命,也絕不再邪淫!願所有的眾生,都不再承受我所受過的痛苦。

一、發願每天持誦《地藏經》三卷;

二、發願每天持誦普門品三卷;

三、發願做善事三千件,累積而成  

四、發願生生世世持守不邪淫戒,持戒清淨;  

五、發願終生隨緣全素,救生放生;  

六、發願終生努力行持“布施、持戒、修福、積德”。

我一定,精進修行,努力行善,使自己斷惡,不處險地,有命修行並勸人為善,弘揚佛法。

   祈請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慈悲做主加持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