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邪淫的惡果與中醫理論的實踐
    
    


一 邪淫的惡果

說來慚愧,本人小時候心裡就不斷有邪淫的念頭產生,那時候也不懂什麼只是任由它發展,沒想到這顆邪淫的種子種下之後竟給我後來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痛苦。

 在上高中時,由於住校一個星期回家一次,沒有了大人管我們經常去網吧玩,慢慢的就接觸到了色情電影也學會了手淫,就這樣手淫的習慣一直保持了八九年,我從小在大人的誇獎聲中長大,除了長得標志頭腦也好,小學初中不怎麼做作業也能考前幾名,可高中成績一落千丈,當時只覺得腦子空空的,不想學習,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可這還沒結束,由於接觸色情片多了,腦子了竟是邪淫的想法,可能是祖上有德,當時並無太重邪緣,只是與一個非女友女生互相撫摸過,心裡非常陰暗,面相猥瑣,人緣也慢慢的變差了,最後高考連專科的分數線都沒達到。

當時只怨天尤人,恨的指天便罵罵老天爺的不公平,現在想想真是造了下地獄的罪孽,無奈之下只能復讀了,煎熬了痛苦的一年,勉強考了一個三本學校,可能是我前世積德,在學校裡交了一個很漂亮女朋友,她很善良對我一心一意,可我的邪淫竟然沒有停止,最嚴重的是讓她給我kj,現在都不忍心說出這倆字,感覺很心痛,邪淫真的會使人變成畜生!邪淫的果報來的很快,我們不斷的爭吵,大學畢業後我們分手了,我沒有找到工作,在家待了一年,期間又不斷的看黃片,手淫成瘾,身體健康迅速下降,症狀有:尿頻尿不淨,經常遺精,手腳冰涼,每天昏昏沉沉,不願意接觸其他人,只是天天坐在電腦前,父母跟著著急卻不敢多說因為他們以為我是沒工作在家上火所制,後來接觸到了佛法,知道罪行的嚴重後開始忏悔,也努力戒掉手淫,總求觀世音菩薩讓我有份好工作,還算幸運,我考上了現在的部門法院,不知道是祖上有德還是菩薩的慈悲,我這樣的人也能考上。

在單位有次出去學習的機會,邪淫的毛病又犯了,與另一名女子真的有了性行為,當時對菩薩發誓不會再犯了,結果一次又一次的食言,以至於一次很重要兩天前也差點犯錯,本來我有一次晉升的機會,之前去算命都說今年能晉升,結果這次機會也化為了泡影,讓我想起淨空老法師說的話,邪淫消福最快,現在我信了。現在的我還是單身一個人,身邊沒有合適的對象,給別的同事介紹對象的很多,而我卻沒幾個,在別人眼裡我是個標志的小伙,工作也不錯,都以為不交女朋友是我眼光高愛挑剔,其實只有我知道,姻緣都讓邪淫給消盡了,淨空法師所言真是誠不我欺。我的尿頻尿不淨症狀還沒痊愈。孤獨,病痛,都纏繞著我,這都是邪淫的果報,今,我以身試法,佛法所言真實不虛,奉勸各位千萬要戒掉邪淫,一點都不要有,邪淫的種子一旦種下去,等到開花結果時後悔就來不及了。

 二 對中醫理論的一些感悟

 前兩天讀了彭鑫博士的《仁義禮智信對內髒的影響》,再想想之前的邪淫經歷,恍然大悟。手淫無害論坑害了不少人,說精子與牛奶差不多,手淫後喝杯牛奶就能補回來,這真是魔說的,讓人肆無忌憚的損害身體,精子合成需要消耗巨大的能量,因此它有了生機,可以傳宗接代,而牛奶永遠不可以,種子可以發芽長成植物,而把與種子同樣成分的藥丸種下去,只會變成垃圾,原因就是藥丸沒有生機。所以,肆無忌憚的消耗精液是對身體嚴重的損害。人在嬰兒的時侯是純陽之體,身體柔軟,血液循環快,陽氣充足不怕冷,而隨著嬰兒的長大,一些自私陰暗的思想侵入,使陰氣增多陽氣減少,想想高中時候手淫的我,內心陰暗,陽氣不斷損耗,一個男人陽氣缺少就會變不陽剛不陽光,面色昏暗,形象變得猥瑣,所以讓別人感到厭煩,人緣自然不會好。

醫書上說,腎主骨生髓,腦為髓之海,不斷的手淫會消耗精髓,同樣損傷腎髒,腦中的髓缺失,腦袋就會變的不靈活,空虛麻木,在每次手淫或房事過後,腦袋都會感覺空空的,什麼都不想做,本來計劃好的事也不想干了,這都是損失腦髓損耗陽氣所致,骨頭中的髓缺少,就不能去滋養骨骼,所以一般手淫過多的人特別容易引發頸椎病等關節類疾病,以中醫角度看來,縱欲真是損耗陽氣損耗精髓的直接方法。有句話說看一個人能干多大事就看這個人腎髒如何,因為腎耐先天之本,五髒之精華皆藏於腎中,縱欲過多的人,腎髒嚴重損耗,身體逐漸就會虛弱,可謂是大傷元氣,手腳變硬怕冷,最後是想干什麼心有余而力不足。

彭鑫博士也給出了治療方法,就是禁欲的同時,多做善事,比如孝順父母,在孝順父母時心內會感覺到溫暖和光明,那種歡喜的心情是從來沒有的,同樣做其他善事時也一樣,這樣心內的陽氣就會生發出來,再結合禁欲,身體恢復的很快,我也親身體會過,現在身體恢復的很快,紅光滿面,人也變精神了,手腳怕冷也有好轉。真心希望各位千萬要按此方法來做,大有益處,再次勸告各位同修,千萬千萬要戒掉邪淫,邪淫果報來的很快,等後悔就晚了。感謝佛菩薩指點迷津,讓我走出邪淫的陰霾,重新過上快樂的生活。南無阿尼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