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遭惡魔吸精氣,求解脫法門!
    
    

    今天早上約6點時,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有一個賊頭鼠腦的男子,一直在不同的場合(公共場合,但人都很少)背著不同的女子跑,有拐跑的樣子。然後畫面就到了那個男子和一個女子斜躺在一張床上。那個女子對那個男子說,我不怪你,你走吧。就在這個時候,我竟然起生理反應,洩陽氣了!緊接著,我的雙腎就像被人硬生生拔出來一樣疼痛,雙腳骨很痛,但沒雙腎感覺那麼強烈,腦袋像被人撞了一樣昏昏沉沉的還有一點悶痛,到現在一直到晚上了還是很不舒服。我感覺不妙,趕緊起來念佛。可是我一邊念一邊感覺到毛骨悚然的冷,毛發都豎立起來了。過來5分鐘的樣子,我去上了趟廁所,小便特別黃,像藥湯一樣黃(平時基本都是很正常的白色,只有今天是黃色的)。回到房裡我又接著念佛,還是會覺得發冷。這樣過了沒多久,我又覺得肚子不舒服,拉得很厲害。

   其實前兩天我隱隱約約也感受到這種事情,只是沒想到這麼厲害。大前天的早上,也是有個我不認識的女子無故出現在我的夢境裡,衣服還算整潔,但是我感覺她不是善類,就馬上念阿彌陀佛,然後她就不見了,之後因為沒什麼事就不是很在意。昨天早上,我夢境中又出現了類似的情況,只是畫面很模糊,現在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記得當時覺得不怎麼好,就連念了幾聲阿彌陀佛,之後也就沒什麼事了。這個像是蓄意的嗎?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也很怕這種現象會持續,希望諸位大德善知識能夠幫幫我,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可以嗎?

   我最近一直有持戒,每天都禮佛,只是不能很好的做到持素,因為家裡人都不信佛,只有我信佛,實在不得已的時候我也只能吃了一點肉(忏悔!)請問我今天這種情況跟這個有關系嗎?

  頂禮阿彌陀佛!

  頂禮大慈大悲觀音菩薩!

  頂禮地藏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