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手淫後見一身發金光披铠甲的天神失望離去
    


博主您好!我從2013年元旦開始拜讀您的博文,大受益處。解決了很多的疑問,增長了見識。在2014年元旦之際,我鼓起勇氣寫了這篇文章,希望博主幫我轉發,以便能夠利益大家。

未聞佛法前,我陷於邪淫的惡習中難以自拔。當時正在青春期,邪淫惡習沾染後卻覺得力不從心,主要表現在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學習成績不理想、人際關系逐漸糟糕等方面。當然也知道這是一種很猥瑣很羞恥的行為,所以在享受短暫快感之後卻更多陷入無比的空虛和自責中,可是卻沒有辦法戒除。這也造成了我以後愛情、人際關系、工作方面不順。

學佛之後,知道邪淫是大惡,但卻力不從心,也不知道怎樣戒除這種惡習。在看到博主的很多關於邪淫惡報和戒除邪淫惡習方法的文章後,我虔誠地按照這些方法尋求戒除。比如念誦《心經》、抄寫《四種清淨明誨》、書寫忏悔書並且每天在佛堂裡誠摯忏悔,從元月一直堅持到2013年2月左右。在之後的數月中,我感到我主觀的邪淫習慣終於有所收斂,萬分感恩佛法的加持和庇護。

但接下來又出現了新的情況,那就是在夢境裡常被人或是非人“占便宜”,醒來後感到渾身乏力、被人吸取了元氣一樣,好虛弱、頭暈。在得到一位出家師傅幫助之後我的情況有所改善。在我對佛法感恩無比的同時也意識到我的宿業深重、定力不夠。

2013年12月29日中午,我沒能克服淫魔的誘惑,又犯錯了。我閉了眼睛,清晰看見一位全身發著金光、著衣服铠甲、頭上的帽子高長並且遮住了兩耳的天神,他看到我如此這樣,好失望好憤慨,然後轉頭離開了。我知道那就是我的護法神呀!我的這種為滿足自己一時之欲的不端行為,讓一直保護我、幫助我的護法離我而去。前功盡棄、得不償失。我第一次如此清晰直觀現實地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馬上就哭著向他忏悔、向佛菩薩忏悔,請求他們不要拋棄我,幫助我戒除邪淫的惡念惡行。

當天晚上我就很不舒服了,一切症狀如同突發性傷風感冒那樣:頭疼、全身酸疼脹,一陣陣發冷發麻,感覺渾身被人打了一輪似的很疼,窩在被窩裡沒法起床。但我心裡明白這不是真的病了,我渾身難受得厲害,其實是護法慈悲不捨棄我,離開之後又回到我身邊,給我一些懲戒,可這些教訓是很慈悲的小懲戒了。就這樣,在床上整整躺了一天,“病情”一直反復很多次。

我分分秒秒在忏悔,抵不住全身難受,我只有硬著頭皮向那位出家的師父求救。我沒好意思說出原因,只說了症狀。那位師父在教我治療的方法之後,我就問他到底我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師父在電話那頭說,你是不是動了什麼惡念還是做了不好的事情?你是不是咒別人死了啊?你這段時間學佛精進了不少,你身邊有不少護法都很厲害,他們只能見你好,不能見你壞。所以你犯錯了,他們很生氣,給你一點小教訓。這些教訓算是很輕很慈悲的教訓了,大教訓會讓你有種緊箍咒的那種疼,腦袋可以疼得要炸掉一樣!……

之後,我開始猛烈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