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恨人時,要念地藏菩薩來給冤親債主

今天有個婦女過來,說她女兒不聽話,很生氣,就打罵女兒,而女兒更生氣,連家都不回來。這麼一來,作為母親的就很生氣,氣的晚上都睡不著。她跟我講話時,我感覺到她的怨氣。

要是以前,我會用語言來開導他,說你要怎麼樣,怎麼樣,語言解決不了問題,因為恨氣已經影響到他的身體了。但今天我不會了,因為這個就是業障。她身上有一股怨氣,有怨氣時,體內有一股怨氣。這時思維已經做不了主了,做主的,就是身體的情緒。然後,我就帶她到觀音菩薩和地藏菩薩那裡去點燈,叫她去給她和她女兒的冤親債主點燈,加持他們恨氣消除。冤親債主怨氣平了,我們的怨氣就平了。然後就教授她念三皈依,也皈依地藏菩薩。點完燈,念完皈依,和冤親債主忏悔溝通後,她身上的恨氣就消除許多。臨走前,不再那麼難受了。

一個人有怨氣時,有時候是冤親債主在做怪。就是他身上有怨氣的眾生,這些眾生會強化他的怨氣,讓他怨恨。恨別人時,自己下地獄。這也是這些眾生,要報復人時,才讓人產生恨氣。這時就要解開怨結,好好的跟身上的冤親債主溝通,皈依三寶,皈依地藏菩薩,能解怨恨後,他就不恨了。不恨了,就從地獄中出來了。

所以當你很恨人時,就趕緊念地藏菩薩聖號或者點燈,回向給你的冤親債主。恨是地獄,恨到沒力氣,晚上睡不著,這就是地獄。這時唯有靠地藏菩薩加持地獄眾生解開痛苦。

按照中醫,講到膻中穴是氣之海,一個人起嗔恨時,這個恨氣就藏在膻中穴裡。那這個氣裡面也有眾生。解決的方法在地藏菩薩前給他灑楊枝甘露,同時念七寶如來,三皈依,給身上的眾生做皈依。慢慢的,他體內的眾生度脫了,人就舒服了。

以前我也有過,有時候心口很堵,很難受,也起怨恨時,念地藏菩薩給體內的冤親債主後,如果能吐出一口氣,心中就舒服了。這個氣,是來自膻中穴,也是這些眾生都解脫。對於善業弱,惡業強的人,一定要靠佛菩薩的力量。單單語言是沒有用的。今天各位看了這個日志,就是種下一個善根,到了自己遇到恨氣時,也去這麼做,就對了。

轉自:福安觀音寺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