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病的方法:做義工掃廁所清理垃圾

有個師兄,因為有婦科病,後來就每天來觀音寺念地藏經,每天念觀音聖號一千聲,同時經常來觀音寺洗廁所。三個月後,好幾年的病,就這麼好了。這也是諸佛菩薩的加持力。

有幾次,她要去看醫生,我說,這個是典型的業障病。你花錢去醫院,不如花錢做功德。後來她沒去醫院,就常來觀音寺做衛生,洗廁所,加上念經。病就這麼好了,不可思議。

幾乎所有的大病,都是業障病。六祖說,何其自行,本自具足,何其自性,本自清淨。你想看,人本來就是沒有病的,有病的話,人體也會自動的修復自己。一般來講,最多不超過四十九天,一定好。那為什麼無法修復自己了,就是業障。業障來自人的淫欲心,嗔恨心,愚癡心。這些就是人心的陰暗點,人心的陰暗點同樣會導致身體的陰暗,這時引起四大不調和,就出現了種種病了。

生病的人,體內髒了,那通過外在的修復。建議比較好用的方法,就是去寺院做義工,洗廁所,哪裡髒就洗哪裡。這是個微妙的修行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常看不起去寺院做衛生,感覺這是個沒有文化的人做的。其實不是,而且告訴諸位,做義工可以開發智慧。人心的髒,就需要通過外在環境的緣起來清淨。所以掃掉外在的污染時,慢慢內心污染就會少掉。這也是天人合一的道理,也是人和萬物,不是對立的,而是可以互相影響的。這個就是做義工來清除業障。

為什麼說做義工能開發智慧呢,很神奇的,我在觀音寺掃垃圾,垃圾掃干淨後,我腦袋的思維,也靈活了許多。大家能看到我寫的文章,一部分是我掃地清理垃圾後加持的。

轉自:福安觀音寺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