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因果實例連載:邪淫、墮胎導致婚姻不幸

    
    

2012年5月,悟道法師到四川德陽萬佛寺主持三時系念法會,我報名到那裡當義工,想改善改善自己的心情(跟老公關系緊張情緒幾近崩潰),到了萬佛寺我被安排負責幫信眾們寫牌位。參加那次法會的人大概有三千多人,到我那裡寫牌位的人很多,可我對一位叫錢某某的女性印象非常深刻。她三十歲左右,梳著時尚的短發,看的出是割的雙眼皮,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她花錢很慷慨,沒學什麼佛理,可能覺得立牌位能為家人朋友積福消災吧,她邊咨詢我各種牌位的功能和立法,邊大方地給自己的親人朋友立了很多牌位。當我幫她寫墮胎嬰靈的牌位的時候,心裡還是吃驚了一下。記得她墮胎嬰靈好像有四五個吧,因為立這種牌位要寫上父母的名字,而他所立的嬰靈的父親的名字有好幾個,我心裡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根據因果定律,她的婚姻一定不會幸福。

果不其然,我的猜測在後面跟她的交流中得到了證實。錢小姐性情比較耿直,這點我很喜歡,由於都是年輕人,我跟她交流倒是很有輕松歡快感,我直言不諱地詢問了她婚姻和家庭情況,她告訴我她現在是一個單身媽媽,帶著兩個兒子,一個是跟第一任丈夫生的,一個是跟第二任丈夫生的,看看,這是多麼明顯的邪淫、墮胎的果報啊,不,確切地說叫花報,果報一定是死後墮地獄。

其實聽到她的情況我還是挺痛心的,我們這一代成長起來的80後,思想上受了太多的污染,又有幾個人沒有犯過邪淫呢,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有很多不堪回首的往事,以至於自己的福報和智慧大大的減損,當遇到傳統文化,遇到佛法之後才知道自己之前有多麼多麼的愚癡,多麼多麼的頑劣。嬰靈的事情最麻煩,小鬼最難超度,可是這位錢小姐還沒有真正地學習佛法,她的人生還沒有遇到光明。我告訴她,你的婚姻之所以會這麼不幸,就是跟這個有關(我手裡舉起嬰靈的牌位),記得當時我好像是告訴她要看傳統文化論壇,在網上搜。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並照做,因為當時立牌位的人太多了,我沒有時間跟她交流,現在在心裡真誠祝福她能有幸接觸到傳統文化,能深入佛理。

還有我發現墮胎次數比較多的女性好像內心更加浮躁,不知道是不是跟嬰靈搗亂有關,她們往往不能靜下心來好好聽聽一些勸導她們的話,好像精神集中不到幾分鐘就聽不下去,走神兒又想起別的事情,這只是我的一種猜測也不敢確定。錢小姐經濟條件不錯,穿著打扮入時,開著車從成都到德陽,我沒看到她的車,但估計是高檔車,從她給朋友立牌位能不假思索慷慨布施,也能看出前世可能有布施的因,所以感得今生物質上倒是蠻豐富。所以說,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因果不虛啊,請大家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