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廣大戒友們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戒友:

你們好!

我是旺財,在這個荒涼的日子裡,我在給你們寫信。

眼下是一個色情泛濫的時代,各種各樣的色情信息充斥在我們周圍,越來越多的人受到了色情的危害。根據《我國現階段人群中自慰行為的狀況及相關分析》的一文提供的數據,我國自慰的發生率在96.38%。在全國26所高校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超過60%的大學生贊成婚前性行為。現在未婚同居、包二奶等現象越來越普遍,社會對於性觀念也越來越開放,然而這些所引發的後果實在是令人擔憂。

對於邪淫的危害我想各位戒友應該都很清楚了。任何一個人,無論他曾經多麼優秀,事業多麼發達,只要他沾染上邪淫,他的前途都會葬送。曾今我也是被邪淫傷害過的人,好在後來接觸到了佛法並成功的戒除了邪淫。但是在我開始戒邪淫的時候,我已經有七年的邪淫史了。假如我在剛開始邪淫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邪淫的危害,那麼我一定會更早的戒除邪淫,少受邪淫帶來的症狀之苦。令人遺憾的是全國還有成千上萬的人正如當年的我一樣,在懵懂中埋下邪淫的種子,或者已經備受邪淫果報的折磨而對於如何改變現狀卻一無所知。

為了讓廣大的青少年不再犯我們當年犯下的錯誤,也為了讓正在邪淫的人早日懸崖勒馬,我號召廣大的戒友們,積極動用自己的力量,廣泛的宣傳戒邪淫的知識,讓更多的人戒除邪淫。
您可以通過輕輕的點動鼠標,轉發戒邪淫方面的文章;也可以把自己戒邪淫的過程寫成一篇文章貼在某個電線桿上,或是發表到某個網站上;也可以輕輕翻動您的嘴唇,向周圍的好友介紹戒邪淫的知識;還可以出點錢助印戒邪淫方面的書籍,或是在CCTV做個戒邪淫的廣告……。總之,只要您開動腦經,一定可以想到很多宣傳戒邪淫的方法。您傳播戒邪淫的知識或許只不過是舉手之勞,但是對於某個正在邪淫的人而言,就是救命的良藥,也許某個人就是無意中就看到了您的的某篇文章,認識到了邪淫的危害,從而走向了戒邪淫的道路,最終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雖然有相當一部分的人已經認識到了邪淫的危害,並且正在戒邪淫的路上,但是相對於全國十三億人口而言,我們戒邪淫群體只是非常渺小的一部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積極動用自己的力量進行戒邪淫的宣傳,那麼一個人就可以影響兩個人,兩個人就可以影響四個人,四個人就可以影響八個人……,這樣循環下去,就會形成一股強大的社會力量,淨化整個社會的風氣。

宣傳戒邪淫的知識不僅可以讓更多的人早日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改善當前社會的風氣,同時還能為自己積累很大的功德。讓我們都參與到宣傳戒邪淫的行動中來,為中國夢的實現制造那麼一點點的正能量。

旺財頂禮各位戒友。

祝願各位戒友都能夠戒斷邪淫,早日恢復生命的純清。

旺財    

2014年1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