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玩 跟男生睡覺遊戲,諸事不順的忏悔


  
    

大學畢業後,我到一個工廠工作,由於自己的罪業深重,諸事都不順,到頭來一無所有,沒有儲蓄,沒有房,也沒有結婚,連工作也沒有了,對不起我的家人,對不起我的親戚朋友,對不起其他關心和幫助我的人,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

我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也是家裡的老大,但是我沒有給大家做出好的榜樣,讓大家很失望,我覺得無地自容,罪該萬死。從小家人疼愛我,因為我一生下來就得了病,當時這個病很難治,我也是僥幸活了下來,母親因為我而落下了終身病,眼睛更是因為我流淚導致視力幾乎失明,奶奶也因為我的病東奔西忙,也是因為奶奶把我命救了回來,讓我有了第二次生命。但是自己還是不知感恩,時常埋怨他們,還不時的發脾氣,頂撞父母,埋怨這個家庭沒有給自己好的條件,不好好聽話,惹家人生氣,作為家裡的長者還不喜歡帶著弟弟妹妹出去玩,嫌他們麻煩,嫌他們妨礙自己,總之所有的不舒心,不高興,都發洩到家人身上,總覺的生在這個家裡是一種錯誤,導致自己上小學、初中時學習也不好,很小的時候就很瘦弱,並且駝背,看起來像一個小老頭,罪孽啊,很小的時候,不知道感恩,不知道孝悌,自己都做了什麼,自己順才怪呢,自己沒有做什麼,卻要求很多,真是無知啊。我真心忏悔,正是自己的不孝,造成了自己的一切罪過,我真心忏悔,保證做到好好孝順父母、孝順奶奶爺爺,關心和照顧好我的兄弟姐妹。

記得在小時候,自己喜歡和男孩玩,玩游戲的時候,喜歡和他們玩一起睡覺,有時還模仿電視上玩男女淫穢的動作,自己不知羞恥,還自樂其中。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自己的性取向和別人不同,一個男孩子應該喜歡女孩,自己卻喜歡男孩,初中的時候有時游泳時還不自主的摸伙伴的下體,真是不知羞恥,現在想來真是不可理喻,還好高中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朋友,是他制止了我的非分之想,讓我有了朋友的正確概念,才沒有做出格的事情。上了大學,接觸的信息多了,時常上網看一些淫穢信息、圖片及視頻等,自己又染上了手淫,一發不可收拾,有時一天3、4次,過後有一種空虛和罪惡感,但是沒過多久又開始了,這樣一直持續了10年,直到有一次差點失去生命,那一陣感覺自己不是自己,沒有一點精神,工作老出錯,不敢和人說話,害怕上班,晚上失眠,早上頭很沉,大量掉發,不想起床,有一種行屍走肉的感覺,很想自殺,當時剛處了一個對象,結果也散了,工作中人際關系更是差,不想活的念頭時常出現,但是一想到父母,他們都沒有好好享福,還在為自己擔心,自己怎麼能一死了之呢。這次又是父母給了我信心,讓我放棄了自殺的念頭,也感謝觀世音菩薩救了我,讓我存活了下來,讓我遇到了佛法,真心忏悔自己的邪淫,正是自己的邪淫造成自己的工作不順,身體不好,婚姻不順,我真心忏悔,保證以後不再邪淫。

我工作這麼多年,還需要弟妹來接濟,自己不知道節省,隨便花錢,沒有給父母錢,自己還讓父母操心,每次回家父母都給准備許多家裡的土特產,讓我帶到公司吃,自己慚愧啊,什麼也沒有幫家裡做,卻還讓父母惦記。我真心忏悔,好好工作,讓弟妹和父母不再為我擔心,我真心忏悔,正是因為我,他們連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能好好去做,他們想過的生活都沒有過上,他們的希望都落空了,都是因為我這個不孝子的過,是我讓他們丟臉了,抬不起頭來,我真心忏悔,也對不起我傷害過的人,我向他們忏悔,向自己的家人忏悔,向所有關心和幫助自己的人忏悔,向一切有緣眾生忏悔!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孝敬父母,不再邪淫,真心忏悔,好好修心。願得到佛菩薩加持。願看到此文的有緣人引以為戒。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