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人真心忏悔:不孝、邪淫、貪嗔癡疑的罪業

    
    

   因為婚姻的不幸,我與佛法結緣,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明白了因果,今天這種局面,都是當初我造下的惡果。我誠心忏悔,願早日化解業障。

   首先忏悔我的不孝。由於嬌生慣養,對父母無恭敬之心,一不高興就對父母發脾氣。從上學到工作,都是父母操心,花錢托關系,捨臉求得。我對不起父母,這次失敗的婚姻又給父母很大的打擊,因為我的離婚,我母親很是憂愁,最近老是失眠,精神很不好。我說我傷的太深了,不想再結婚了,母親非常傷心,說我要氣死他們,母親說完,我掉淚了,我對不起父母。以後不再這樣了,我要積極地面對生活,好好的孝敬父母。

   其次忏悔我的邪淫。我比較早熟,從小就懂得男女之愛。由於高三早戀,本來學習成績不錯的我,高考發揮失常,復讀一年。大學時談的男朋友,本以為可以共度一生的,由於婚前同居的果報,我們最終分手。與前夫從相識到領結婚證,沒舉行結婚儀式,就離婚了,只有九個月的時間。由於我的不懂事,把婚姻當作兒戲,傷害了兩家人。由於我的邪淫、邪念,使我的婚姻很不順,我忏悔,我保證以後清心寡欲,絕不再有邪念,不再邪淫。

   最後忏悔我的貪嗔癡疑。雖然27歲了,可是思想卻很幼稚,做事很極端,直來直去,不會折中,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控制欲強,沒有安全感,愛猜疑,有不順心的事情總是愛生氣,一生氣就沖動,一沖動就做出很多過激行為的事,事後還特後悔。這個性格讓我失去了太多的東西,我真心的忏悔,對不起那些被我傷害過的每個人。我忏悔!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孝敬父母,不再邪淫,真心忏悔,好好修心。願得到佛菩薩加持。願看到此文的有緣人引以為戒。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