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邪淫忏悔

    
    

  往事不堪回首,每當不自覺的回憶起,總是令我苦不堪言,悔恨不已!婚外情真的會讓人享受和快樂一時,痛苦與內疚一輩子!

  四年前,因為生活上的小事而和妻子鬧矛盾,在冷戰半個月中,一位女同事走進我的生活中,從最初的下班一起回家到後來的一步步接觸,加上她時不時的約我,關系變得更親近,雖然我內心深處有時也很矛盾與害怕,但還是克制不住自己,每次都是等她約我,而我也毫無猶豫,從不拒絕。

  慢慢的,覺得再發展下去會出事,雖然當著同事與家人的面裝做很輕松,但其實心裡難受極了。算是躲避吧,我上班時就盡量不見她,有時她發了個短信我也沒回。當時就下定決心要了結這種關系帶給我的折磨。可是過一段時間,她一約我,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去赴約了。當時我感覺自己很虛偽,總是說到做不到。

   當我徹底與她不再來往時,也沒臉呆在那個公司,就選擇了辭職,這都是因為自己的邪淫之心造成的。之所以有這麼重的淫欲之心,這是我淫根太深,惡習太重的緣故,我祈求諸佛菩薩加持,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使我淫欲之惡習連根拔除,發願永不再造。

在此,我真心向我的妻子及家人忏悔,願我今天的忏悔,祈求佛力加持,使我所造淫欲的罪業,所結下的冤緣惡緣,皆能斷除。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