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手淫,寫給後人,勿走老路,戒淫向前

   今天鼓起勇氣,告訴大家我的一些往事,也是血淚史,希望各位同修引以為戒.

  我和很多男孩一樣,有著手淫惡習.但是不同的是,我不是主動手淫,而是一不小心沾惹上的.那是大概我十歲左右,有一次和小朋友玩"騎馬打仗"的游戲.突然騎著的木馬使我產生了快感,我從此迷戀上了這種感覺.在初三之前,可以說我的手淫,都不是欲望的手淫,而是單純的追求這種快感.也許正是這種開始,所以佛祖對我的懲罰不是很深,阿彌陀佛!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欲望越發炙熱,躁動不安伴隨著整個青春期,長時間的消耗,讓我骨瘦如柴,從小體弱多病.但是我根本沒意識到是手淫讓我如此.真是業障很深.連發現的機會都未有,這也是懲罰的一種吧.

  等到大學,我慢慢學到了關於這方面的知識,才開始有意識的戒除.礙於學校人多,我確實是頻率少了許多,但是從未根本戒除過,真是慚愧啊.等到畢業,發現自己的皮膚更差了,身體抵抗力也沒以前好了,考試也不願意考,書不願意看.大小考試幾乎全是抄的.

  期間,我最多戒過三個月,但是未見好轉,現在才知道,我的業障太深,三個月已經不足顯現效應.如今已經參加工作的我,發現自己越發頻繁了,最近兩年,更是成瘾無法自拔,身體日益掏空,體力大不如前.

  我的手淫時間很長,已經有了戒斷反應,戒斷頭一個星期,會無力,肚子痛,拉稀,精神不好,頭發暈.但是熬過了這個星期就好了.不過,我發現,大概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戒斷反應又會出現,而且伴隨時間更長,症狀更多,有頭重腳輕,睡眠不好的情況出現,渾身也不自在.關於這一點我看很多師兄弟並未提及,不知是沒有還是沒我這麼嚴重.

  承蒙佛祖庇護,加上弟子平時並無壞心,一心向善,所以雖然手淫十多年,但是很多症狀並未出現.不過有些症狀也是不容小視:

  1.飛蚊症,大概一年多;
  2.口臭,很小就有.現在基本消除;
  3.考試不順,這個一直有,時好時壞;
  4.骨瘦如柴,很瘦很瘦的那種;
  5.毅力減退,近半年明顯;
  6.睡眠不好,大概半年;
  7.頸椎病,時好時壞。

  以上種種,還在可控范圍之內,也尚在可逆轉范圍之內,我只有加倍努力,一心虔誠戒邪淫,才能報答佛祖,不辜負父母的養育之恩.多謝佛祖體恤,念弟子無知開始,懲罰未深,但是痛苦確是實實在在的.順便說一句,當今社會很多人,很糜爛,但是未見報應,所以有人疑惑,我要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當自己身體掏空時,誰都救不了你,當然我們不是要看到誰誰接受報應,只是告誡大家,不要羨慕疑惑此種現象,而止步不前,肯定是會吃虧的.

  弟子希望各位覺悟之師兄弟,早日恢復正常,感到幸福.也希望未覺悟之人早日覺醒.喃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