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忏悔我的邪淫及不孝的罪業
    
    

罪惡是從婚後開始的,丈夫對我非常好,婚後丈夫一直工作不穩定,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沒事就經常和以前的同學朋友們(在我眼裡就是狐朋狗友)一起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也會通宵不歸,讓我心生抱怨,覺得我們現在日子不如人。應該努力才是。不應該天天就知道打麻將,虛度人生,為了孩子也應該努力,這是當時我的人生價值觀。他不聽我就和他吵鬧,沒事時也要無理攪三分的和他吵。搞的家裡氣氛非常不好。他不聽,於是我也開始破罐破摔,你玩我也玩的報復心理,我無恥的選擇了找情人來報復他。你說我惡毒不惡毒。這種缺德損招我也想的出來也做出來了。還自我安慰的說,現在社會不都這樣嗎。不僅如此還墮胎(殺自己的孩子),明知故犯啊,一點慚愧和忏悔的心都沒有。你說我的心是不是變的越來越墮落了。做了錯事不但不知道錯還理直氣壯的,這還能叫做人嗎!

對待孩子我也是行為非常粗暴。不是打就是罵。就算說個話也是嗓門提的老高,深怕震懾不了孩子。在這種及其變態的心裡生活著。每每打完孩子。事後又後悔的不得了。覺得自己太變態了。沒見過自己這麼打罵孩子的。這能是教育嗎。簡直是刑場啊。記得他才會走路的時候。一次他坐在小板凳上玩。因為一件什麼事一下子就惹怒了我。我一腳就把他踹到在地。等孩子自己爬著坐起來的時候。我看見孩子嘴巴流血了。我才知道自己多麼的過分。這還是個當媽的。簡直就是個後媽。那麼小的孩子簡直不當人打。我畜生都不如。孩子現在見我發火,講話都會沒什麼聲音。嚇的不輕。我都不知道自己變態到這種地步。

對待公婆我也是冷漠的很。因為母親教的。說是自己父母把自己養這麼大憑什麼要孝順別人家父母。自己家父母還沒來的急孝順呢。你說我這都是什麼理論吶,人心都不是肉長的了。所以說的都不是人話了。為了拆遷的事和公婆怄氣不睬人。吃好吃的沒他們的事。教唆自己丈夫也一起對抗自己的父母。你看我多能,多會挑撥離間。這張嘴就是來殺人的。嫁到別人家,沒能旺夫就算了。還把丈夫家搞的氣氛那麼差。難怪自己舌頭這麼短。前世就造下無量無邊的口業,今生我又繼續,我真是不不怕死的業障。弄的現在他和他姐姐也因為拆遷事情不和。都是我干的“好”事。回想這一切我一點做人的道德底線都沒有了。整天行屍走肉。人模鬼樣。罵人是張嘴就來。都不帶考慮的。

現在我遭了報應家庭不順。丈夫事業一落千丈,欠下外債。面臨牢獄。這都是我一手造成。孩子膽小,沒事也喜歡摸下身。這都是我邪淫害了我兒子。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我把這個家給敗的一塌糊塗。無法收場。還不自知。總覺的是老公的問題。像這樣下去我還有救嗎。

在此我要向祖上磕頭賠罪。我不配做人更不配做你們的後人。我喪門敗德,

再向父母磕頭賠罪。公婆賠罪。我晚輩做的不像個晚輩。給你們受了氣還有羞辱。

再向天地磕頭賠罪。天地養育之恩。我違反道德自然規律。

再向丈夫磕頭賠罪。我辜負了你對我的一片真心,讓你生不如死般的痛苦。

再向孩子磕頭賠罪。我沒有資格做一個媽媽。媽媽虧欠你的太多太多。你快樂的童年讓我給“吃”了。

再向被我墮胎的可憐的孩子賠罪,你們給媽媽再多懲罰都是應該的。是我的愚蠢而害了你們。

願有緣人看見此文章能早日驚醒,並能勸化別人別再走我的老路了。我就是小白鼠,以身試法了。千萬別婚前同居。頻繁更換男朋友。婚外情。不孝父母,忤逆長輩。與人相處不能依著自己性子來。否則真的是死路一條。阿彌陀佛。沉迷邪淫的人早日回頭是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