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邪淫斷送了真正的幸福,佛法給了我希望

    
    

我曾經癡迷一個男孩,我特別喜歡他,我滿腦子都是他,一直想他,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理智的人,而且有些極端,因此我總是擔心失去他,我擔心他喜歡別人,我擔心別人喜歡他,我總是感覺時刻有人要和我搶他,我總是想盡一切對他好,我總是給他打電話,我總是在他後邊追他,因為我們不再一個大學上學,所以我每天都很想他,擔心失去他,不知什麼時候他就對我冷漠了,他不會去關心我,或許從來沒有關心我,我每次給他打電話,他都不給我好好的說,不管我在火熱的愛心,在他一直的冷漠下,必然會遍體鱗傷。

現在回憶,我多少次自己一個人哭的歇斯底裡,多少次我傷心欲絕,但是我仍然不願放下,不願放手,他只會在有性欲時會理我,找我,但每次他性欲滿足後換來的是他更加的冷漠,但我卻更加離不開他,我以為既然已經這樣親密接觸就要一生在一起,但是他不是,我一直想他會接受我,但是一顆心總會有疲倦的時候,我發信息曾問過他在他心裡是否有我,他都回答有,當時,我所有的傷心,我所有的委屈沒有了,但他並沒有一個信息而變得在乎我,而我確將這個信息當做醫治我心痛的藥。

因為想要挽留他在我身邊,所以我滿足他種種欲望,我做了我一生都難以啟齒的事,因為小時候就有邪淫的事,但好久都沒有了,現在這樣有讓我的淫欲種子猛生了,當時沒有接觸佛法,不知道這事邪淫,但因果報應始終在我們身邊,因為我們的邪淫讓我變得越來越痛苦,我變得小氣,愛計較,愛攀比,因為我的意淫讓我變得每日消沉,沒有上進心,心裡不健康,變得骯髒,變得不像人,臉上出了許多痘痘,不管怎麼治都不會好。

我變得性欲很強,變得骯髒,慢慢的我陷入絕望中,也許是佛菩薩的加持保佑,我對佛心禅語感興趣,讀了那些話讓我平靜了許多,因此我開始想要學佛,無意間我進去了學佛網,從那以後我的生活思想在一點點發生本質性的改變,我明白了萬惡淫為首,我明白了因果報應,在佛法的點化下,我開始戒淫,盡管很難,我的習氣太重,但是有效果,在學佛網我學到了許多。

我每天都會進入學佛網看文章,慢慢的我覺得我看到了陽光,我不在那麼痛苦了,堅持了一段時間,我不會想邪淫了,我覺得我心裡踏實了許多,我從來沒有過的踏實,在佛法的點化下,我漸漸的不那麼迷戀他,慢慢的放下了,佛法帶我走出了痛苦,而我臉上的痘痘也好了許多,我的心裡,生活都在好轉,我慶幸我在20歲遇到佛法,佛法讓我有了做人的標准,佛法讓我明白怎麼生活,佛法讓我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覺得我像是一個無助的孩子找到了方向。

希望那些邪淫的人們趕快回頭,因果報應就在身邊,不要心存僥幸,不要為了短暫的快感葬送了一生的幸福,我們應該為我們的父母,我們將來的兒女負責,我們應該做一個干干淨淨的人,大度本分,踏實,這樣才會幸福,而我也明白了真正的愛情與性無關,如果不該邪淫是不會有好姻緣,只有我們只有自愛,干淨,大方,寬容,好好做人,只有自己愛自己別人自己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我再次在佛前發誓不會再和他邪淫了,感謝佛法讓我明白,感謝佛法讓我放下。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