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邪淫折福最厲害,深刻忏悔我的邪淫和罪過

    
    

看了學佛網前面一位叫“死字掛頭上”的師兄深刻忏悔揭露自己的邪淫經歷深受感染。

痛下決心,也把隱藏在自己身上可惡罪行說出來,借學佛網這個平台忏悔過去所犯下種種罪行。我的罪行要重十倍。

先從昨天的夢境說起吧。這兩個月我一直是早上4:15起床誦讀《無量壽經》,睡眠很好加上素食人的精神也很好,晚上也沒有惡夢。而且一般我要睡覺兩三分鐘就入睡了。可是昨天睡覺前就睡不著。起來拜佛100次後再入睡好不容易睡著。夜裡做了一個夢:

夢裡以前女朋友在恨我,指責我為什麼破壞他的幸福,說我毀了他的一生。交往時因為邪淫又沒有措施,使她懷孕而他家裡也不同意結婚更不同意要這個孩子,於是就墮胎了。我怎麼勸都勸不住。  墮胎過後,她交往過一個 男朋友沒幾個月分了。都是一開始很珍惜後來很冷淡。

現她在交往這個要結婚了,可是昨天男方突然問她以前懷孕過沒有,她當頭一棒不知怎麼回答說了實話。兩個人都痛苦萬分。於是昨天晚上可能對我萬分交恨,所以我怎麼感覺都不舒服睡不覺。 而且她在夢裡說恨我的話,我今天和她核實了一下完全一致。  以下是部分對話。

    K:S,你昨天是不是在說我壞話

    S:是  我恨死你了

    K:怪不得昨天晚上睡不好,這幾個月我睡眠一直很好

    你恨我什麼?

    S:我男朋友昨天問到我以前有沒有懷過孕

    K:你男朋友又換了?

    S:為了這個事情我們兩個都很痛苦

    是的

    我不知道能不能走下去,他很介意

    你要我以後怎麼面對他

    他本來對我很好很好,很寵我的,晚上在和父母說給我買戒指的事情半夜這個事情弄得我完全沒心思睡覺

    K:

    我昨天夢見你在恨我

    今天想想不對,可能有事情吧

    S:我恨死你了

    S:你搶走了我的幸福

    你知道他原本有多寵我嗎,因為這個事情他可能不會再像從前他們愛我了,他不信任我了

    S: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這件事還在傷害我,而我確無力改變。

念力的力量是巨大的,如果你傷害了一個人,如果她恨你,你一定地感覺到或者不舒服。
如果你多行好事 ,多幫助人人家感謝你就一定會諸事順利。我這個夢真是活生生的例子啊。我前女友,和我遠隔千裡,她一個恨念直接進入我的夢境。古聖人有雲“君子慎獨,不欺暗室”,我做了缺德事,不管過了多少時間, 不管有沒有外人知道,惡報終究逃不掉。因為怨還在,因還在, 果自然逃不掉。

墮胎之後,我和她分手兩人的生活都不如意。在家長同意結婚之前,為了貪圖邪淫婚前同居釀下如下墮胎惡果。
也毀了一個女孩一生的幸福,罪孽深重。雖然現在她也放生、做社會公益但是如果事前大家對生命有足夠的認識就不會造這麼大的業了。

同居半年因為邪淫、手淫和身體透支,頭發白了一大半了,身體也非常差,冬天怕寒冷,整個人的器官都衰老就像老年人了。就像彭鑫博士講座裡講的情況一樣, 臉色也是一臉死灰色賤相,人見人惡心。所以工作事業都不順,人同行屍走肉。經過吃素和戒淫一年多身體才有一些恢復,正如《無量壽經》如說“人在愛欲之中,獨生獨死,獨去獨來”。是弟子規救了我,是淨空法師講經救了我,是佛法救了我。

我這裡真誠向被墮掉的孩子忏悔自己犯下的罪業:
希望你早日被超度投胎,弟子罪大惡極。以後一定精進學習佛法,多做善事回向於你。

我這裡真誠自己父母和對方父母忏悔自己犯下的罪業:
身為長子讓你們蒙羞,實在是大不孝。今後兒子一定老實做人,多行善事,爭取早日成家。以報父母養育之恩。我傷害了對方女孩,給對方父母蒙羞,實在是缺德。雖萬死不足惜。毀了別人一生。

我做了傷身敗德的事,對不起父母養育之恩。如今已經近30,仍然孤身一人。家業、學業、事業一無所成更別道業了。父母在農村每天都在承受村裡人的嘲諷,這麼大還沒成家給他們無窮的痛苦啊。如果不是邪淫也不會走這麼久的彎路。
奉勸各位網友:如果男女交往一定要父母認可並且以結婚為目的,否則人生短暫三五年時間、幾個月都會毀掉你一生的福報。
也誠心希望任何人不要再走我這條路了,這條路一定會讓你後悔一生。 真的, 血的教訓啊!

印光大師:聰明子弟往往因手淫而夭折

 現在的少年人,業障深重,情窦早開。十一、二歲的時候就有淫欲心。欲念一起來,就無法制止。又不知道保養身體的重要,於是就手淫。如同春天的草木剛剛生芽,就把外面的皮給去掉,必然會使草木干枯而死。聰明的少年人,因此而送命的,不知道有多少。即使不至於因此而死,也會因此身體孱弱,使得人生不能有所成就,這是一定的道理。等到長大後娶了妻子,父母師長也絕不告訴他節欲保身的重要。所以多半病死了,都是因為手淫和貪戀房事的緣故。所以孔子答孟武伯問孝說,父母惟獨擔心孩子得病。就是說要讓他們節制房事。如果不節制房事,必定會百病叢生;能節制房事的話,病就少得太多了。孟子說,養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減少欲念。作為一個人,欲念少,雖然也有病死的,但是很少;如果多欲念的話,雖然有長壽的,但是卻很少。

再說下我的殺業:

小時候我是個聰明且內向的孩子,成績一直是班級前幾名,不過我一直有一樣愛好那就是喜歡釣魚和捉蝦。一般都是早上拿個漁桿出去,晚上好幾斤魚就回來了。如果是下河裡的話一天回來都是半口袋的龍蝦。然後媽媽會全部煮出來一家吃掉。在學習佛法之前,如果人家談論童年話題我一直把這些經歷當作童年可炫耀的事情和人說。一直到28歲才正式接觸佛法,從而對這些殺業在自己引起的病症也有了認識。在學習傳統文化和佛法並且素食近一年後,我的業障有些提前顯現:

1. 我的頭部勁椎部分一直不舒服,隨意轉動超過45度裡面就會摩擦響聲。現在想起來, 小時候釣魚每次都是鉤上來然後用線從頭部穿起來,然後一起拎回家的。還有捉龍蝦,有一次和我父親在一條河,反復來回抓,兩個幾呼把河裡的龍蝦抓光了。總共抓了2口袋(農村化肥口袋很大的),吃了一口袋還有送城裡親戚吃了。每個魚蝦都是鮮活的生命啊,現在想殺業太重了。現在天天誦經和拜佛勁部僵硬的情況有些轉。另外一些果報也出來了,家裡母親也因為平時喜歡吃魚蝦、肉類而得心髒病按正常必須開刀,好在我已經素食一年多了 知道很多疾病是由性格和口欲造成。於是發心勸母親也吃素食,住院時目睹了人在疾病面前那種無有為力。在陪母親住院一個多月裡抄了幾部《 僧伽經》並一心勸母親吃素食,終於菩薩保佑病情好轉回家調理,這在醫院好多人不敢相信。可是母親一天一天好轉, 她自己也感覺吃素以後不一樣。

2.還有一件事情果報也相當嚴重。

有一年在上海打工,舅舅一家來上海玩,他從蘇州帶了好幾只鱉給我家吃。 其它人都沒吃,都被我媽煮給我一人吃了,想來果報太嚴重。 因為回想起來那時候身體最糟糕,運氣也最差,什麼工作都難之前工作5000多一個月,後來要找2000多的工作都沒有人要。在上海都混不下 了,什麼單位都不要。而我從事的行業是最缺人手,最熱門的行業啊,福報的折損太重了。本身是福薄之人,又造重業能不墮落嗎?

希望各位大德,早日心得清淨,系念彌陀,精讀《無量壽經》往生淨土,倒駕慈航,救苦救難。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