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邪淫及其他不善業之報

 

南無阿彌陀佛!各位大德,各位師兄好!
末學慚愧!在此忏悔以往所做的十不善業:

 

身業
殺業:小時會抓來蚯蚓玩,之後把它一段一段用刀肢解就扔掉。在廚房小螞蟻和蟑螂多的話會用開水燙死它們。菜地上的各種菜蟲等

也會邊玩著邊捏死它們。每當夏天蚊子多時會一個人找到聚集蚊子多的地方用書本拍死它們,死傷無數時竟然還會有一點成就鹹。還

會用一個網魚的工具到處去網小魚大田螺等。長大後更是吃了無數眾生肉。


盜業:當末學五六歲時即會在鄰居家裡順手牽羊的偷走雞蛋,每當看見就會偷回家。大一點到十五歲時出外打工幫人家買菜也會偷偷

摸摸藏匿起一些錢來,大概一個月會藏匿300到600元的樣子。這樣做了四五個月後被店主發現就沒做回家了。另外一有機會就會偷盜

,好像有了慣性一樣,末學當時毫無羞恥之心竟然會偷盜親戚的錢。一次在叔叔家過夜,床頭櫃上就有很多硬幣,當時就偷偷拿了六

七十元錢的樣子,當然我叔叔是發現的了。後來過了10年以後才知道我爹媽也知道了,不過沒有直接揭發我。是妹妹告訴我的。另外

在我一個親戚家裡幫忙做生意,也不例外的藏匿了好幾百元錢的樣子,具體多少已經記不清楚了。還有在上班時借了一個同事的200

元錢至今十幾年了也沒有還,當後來有錢還的時候確因為失去聯系找不到那位同事了。當時工資本來就少,同事能借給我是因為相信

我,但是我卻背棄了他的信任。這是多麼不應該的事呀!另外這樣事件還有幾件。後天交了男朋友了也會偷偷的到他包裡拿錢。而且

我也很小氣,就是悭吝,什麼都不捨得給別人。


淫業:也許是前世業力,末學在小時即了知一點男女之事。所以未到成年之日即已不是處子之身。之後走出社會前後與十多個男人發

生過關系,一半是被男人騙的,另一半是自己愚蠢之因。學習佛法後我才知曉是因為我在一次出差之際租看了太多淫穢小說之故。才

會有這種果報。愧對雙親家人親朋好友,愧對厲代宗親呀!至今都覺得很對不起現在的老公。他對我之前的生活一無所知,還以為他

的老婆是個知書達理文靜賢淑的女人。而邪淫的果報僅不止於此。也許說出來會有人不相信吧。在一次生病之後我的眼睛與常人就不

一樣了,為什麼呢?我的眼睛像極了電影裡的被鬼附身了一樣,犀銳無比,如脆弱的人與太善良的人和普通人一觸及到我的眼神,哪

怕是一瞬間他(她)也會非常不自在。當時家人以為是大病初愈的原故,過了一段時日竟然沒有轉好之相。就以眼睛不舒服為由去了

一大醫院,檢查結果為青光眼。治療了一段時間並不見效。慢慢我自己覺得是有鬼在身上的病了,因為生病期間時常夢見好幾只狐狸

在夢中壓在我身上令我有窒息感,但沒有說出來。之後外人再也不敢看我了,包括家人也是如此。這麼些年來它一直伴隨著我。我幾

乎被它折磨的精神幾近崩潰。因為不能用眼神去看人,這樣我怎麼與人交往呢?問題在於家人也好外人也好對於此只能是逃避。更要

命的是男性見到我的眼神的人即會以為我是在用眼神勾引他。女性還好一點。同樣我的身心皆不能得到自在。此種痛苦真是無法言喻

!因為此種種痛苦導致我在醫院自殺,經搶救得以活過來。此後家人再也不惹我了,深怕我再想不開。我嫁給現在的老公更多是因為

他對我的眼神不起邪念,因為這太難得了,所有我見過的人只有我妹妹和他對我的眼神沒有感覺。現在想想也許是他們清淨一些的原

因吧!後來在佛法的開示中得知邪淫之人多會招惹一些邪淫的精怪附身吸取人身上的元氣後會使人精神倦怠。想想我以前的情況的確

如是。是佛法是三寶救了我這個垂危的人!感恩三寶的恩德啊!


口業
妄業:從小時起就會撒謊,如做作業或考試時會偷看同學的又或是偷偷背著老師翻書看等。走出社會後就很會說大話,因為不自信所

以想通過誇張的說話讓別人能多承認我一點。也會兩舌,在兩個同事面前互說對方的壞話等,有一次當場被拆穿。打妄語的時候就更

多了,往往答應別人的事也不去辦好。惡口也是很厲害,罵起人來總是叫人不得好死等等。绮語也多少說過一些。


意業:
貪:本人貪心重,什麼東西都要好的,所有就有愛慕虛榮之心。出社會被男人騙多是此因。
嗔:本人嗔心更重,一點不如我意的任何事都會起嗔心。在家有時與爹媽吵架,出外與同事吵架,買菜與小販吵架,坐車與同車的人

吵架,交男朋友與他的家人吵架,現在與老公吵架。所以身體也一直是不好的。還常常埋怨爹媽沒給我好的環境讓我享受。
癡:本人十分愚癡,半點智慧也沒有,做任何事情都做的不是很好,書讀的不好,工打的也不好,現在家持的也不好。而且很多時候

都是埋怨別人,從不找自己的過失。本人一出社會才知道自己有強烈的自卑心。由於自己沒文化知識,沒頭腦,又不善交際故處處碰

壁。看到別人各方面比我好的也心生嫉妒。很後悔當年沒有珍惜光陰好好學知識。導致自己的愚癡無知而犯下的累累惡果。
慢:雖然無知但自己的的自尊心確很強。往往裝扮自己像個高貴的人,瞧不起別人。只有心裡極度自卑的人才會如此呀!直正有德有

才能的人多是溫文爾雅的。
疑:多疑的天性一直存在,應該說根本原因是自卑,不能肯定自己,一直活在別人的評價中。因為多疑我一直活在自己的猜想中很是

痛苦。


縱上所述,我從小到大的遭遇竟然是一個鎖鏈,不過它不是良性而是個惡性循環。直至我找了現在的老公也是各個方面一點也不順,

差點離婚的。是因為學習佛法後才明白這都是自己的業力所牽導致的。一飲一啄,必非前定。我自接觸佛法以來經常會淚流不止,像

我此等惡性眾生都能蒙大慈大悲三寶攝受。所有的人們啊快快覺醒吧!如果你苦、惱、痛、病,或是你迷惘、困惑等請您來到三寶之

家吧!這樣您會慢慢了知一切因果究竟。獲得無上喜樂!


願所有的年輕人都不要步入我的後塵!願你們看見我的忏悔文後都能警醒啊!就因為我從小偷盜悭吝成習,習慣成自然的原因而導致

到自己一直入不敷出,至今還是很窮的。別人有的好運氣我想都別想。別人有的我多半沒有。就因為我看了淫穢的書籍導致我生重病

後又邪淫,還遭到不少男人的欺騙。感應找到的老公也是各個方面都不能如願。度日如年的過了很久,精神上的折磨一直都伴隨著我

。直至遇到佛法才默然。這一切都是自找的。太重的嗔心和嫉妒心又導致自己經常性的生病。眼看著別人各方面都比自己好只會心生

妒嫉而從來不會去隨喜別人。要知道別人所得的都是他們的福報所致,自己沒有是因為福報不夠就應該好好修福修慧才對。


末學學習佛法才剛剛起步,早幾個月前就想寫出來自己的遭遇以警醒世人。只是末學文化不高寫出來未必語言通順。但想想這是我的

親身經歷可以給大眾提個醒,因果報應絲毫不差。願一切人等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祈願見此文者都能皈敬三寶,依教奉行,早日生起無偽的菩提心,明心見性,獲證菩提。
願此忏悔的功德回向與我結了善緣和惡緣的眾生和法界一切眾生,願一切都能早日離苦得樂,獲得暫時和究竟的快樂!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
頂禮南無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