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深深忏悔我邪淫的灰暗人生

    

我高中畢業沒參加高考,高中時忤逆父母,特別不孝,而且還手淫,特別自卑。後來上了北京的一所自考大學,第二年學校不知道什麼原因解散了,那個時候,認識了一個男孩,很快就同居了,也荒廢了學業,一邊對父母撒謊說上學,一邊和那男孩過起了同居的日子。豈知,好景不長,也可謂是‘‘人若做了淫事,紙是保不住火的。”也可能是我的業力感召了這樣的男朋友,不久的一天,因為一句他得了性病的玩笑話,偶然在他嘴中得知他和他的表嫂有著不倫之戀,他表哥殺人入獄被判刑,他表嫂耐不住寂寞就和他私通了。這個打擊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雳,從那以後,我和他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我倆幾乎天天打架。

後來他父母為了讓我和他在一起好好過日子,給他租了個店,那時我也不好好和他過日子,也是天天吵架,有一次和來店裡買東西的人吵起來了,那個買東西的人帶著一幫人和我們要打架,我就慫恿他別在店裡呆了,他那會估計年齡太小沒有主見,就聽從我的主意,拿了五百塊錢和我走了,扔下那個店也不管了,我倆租了房子,很快坐吃山空,於是又不停的吵架,天天吵,後來吵得不可開交的一次,他終於回去找他父母去了,那次算我倆第一次分手吧。可是兩個月以後我倆又和好了,他父母又讓他去部隊當兵,當時我也不知自己怎麼想的,心裡不讓他去,但嘴上絲毫不挽留他,而且我知道挽留也挽留不住了,他年底去了部隊。他走之前我倆說好以後要在一起結婚什麼的,有點依依不捨吧總之。

他在部隊呆了2年,總是不停的給我打電話。這也算是維持感情的一種方式吧。但是他去部隊的2年,我因為心裡存有怨氣,就開始在網上找男的一夜情,具體找了多少個,我自己數不清,不下20個吧,好多都是有婦之夫,其中還人影響了一個男的家庭,他老婆知道了我們的事,還打過電話給我,而我不知悔改,覺得無所謂。後來覺得和那些男人們一夜情什麼的很沒意思。

淫念所驅使,我和一個在網上認識的小男生發生了關系,並且住到了他家去。而且那個小男孩還是處男,我很不廉恥的和他發生了關系。這2年中,我一邊和別的男的淫亂,一邊和部隊的男朋友聯系並美曰其名說我多麼愛他。也許是業力成熟,我不斷的和男朋友撒謊,一邊又不斷的淫亂,這個過程中,就在男朋友快要退伍的時候,我認識一個飯店的阿姨,在她那看了一本《玉歷寶鈔》的書,又跟著阿姨去了寺院燒香,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開始接觸了佛法。

但是就當我要改邪歸正的時候,似乎所有的報應都來了。就在男朋友退伍前的幾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和一群小伙伴一起玩,有個老婆婆突然站在我跟前對我說她認識我的爸爸,說我不會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我男朋友還會坐牢,我們2年以後才能見面。又說我老公以後是個叱咤風雲的人物。就這個夢,我好像是做了2次。當時我去那個阿姨那,我還當玩笑把這個夢和阿姨飯店裡的人分享。誰知,冥冥中一切似乎安排好了。男朋友退伍的時候我和他發了一頓脾氣,又騙他好多事,還在電話裡破口大罵,不過我倆又在電話裡和好了。我們倆說好在北京見面,我等他來找我,誰知道所有的約定和諾言都成了謊言,他在給我打完那個電話後,徹底消失了,沒有任何原因的消失了。

我當時想不清楚弄不明白,而且絲毫沒有懷疑過他會變心。其實,是我鬼迷心竅了,我當時已然忘記了他的本性,他能和自己的親戚表嫂私通,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呢。後來我通過各種渠道和他聯系,最後我倆算是聯系上了,但是他說話的口氣全變,我當時更是不自愛的想盡辦法和他發生關系,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挽留住他,但是沒有結果,他的心都變了,當時我還不知道他為什麼變這麼快,他只是找借口說他爸媽不同意我倆在一起。報應也就接踵而至,我懷孕了。雪上加霜的,我家裡最疼我的一個親人又突然離世。我告訴他我懷孕了,他不管我,又選擇消失。無奈之下,我去做了人流,還瞞著家裡人不讓家裡人知道。

但是身上又沒錢,只好又和家裡人撒謊說肚子裡長了瘤子要做手術需要錢。寫到這裡,覺得自己真的是很不孝,罪惡滔天了。我為了報復他那種忘恩負義的人,就想盡各種辦法,忽然有一天我想起了自己之前做的那個夢,夢裡那個老婆婆說我和我男朋友是不會和我見面的,他還會坐牢。當時我懷孕他對我不負責任還說各種傷害我的話,讓我絕望和心痛,我心裡巴不得他坐牢去。估計也是他的業力成熟了,我忽然想起來他在進部隊之前曾經和我說過他和另一個朋友一起搶劫別人二千塊錢的事。

於是,我就把他告發了。他家裡的人非常恨我,但我就是不承認是我告發的。他好像被關進去2個月吧,事後聽他說賠了當事人的錢就放出來了。他出來了以後,又加上我QQ找我,但是沒有和我見面,我無意中在空間訪客裡發現了他用的另一個QQ,於是我進了他另一個QQ空間,我發現了他所有的秘密。我頓時才恍然大悟,才明白是我太執迷不悟,原來他早就變心了。那個空間裡有他和一個女孩暧昧的語言,而且他和人家已經訂婚了。當時我恨他的心都巴不得他快點死掉。

於是我又費盡心機找到那個女孩的電話,給那個女孩發信息說他是什麼樣一個人。其實,根本都沒有,命中注定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會發生。最後我和他在電話裡互罵,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我因為絕望至極,換了電話,徹底消失了在了他的生活中。那2年中,我不斷地想2年之前做過的那個夢。似乎夢裡的一切都應驗了。但是夢裡那個老婆婆說我兩年後才能和我男朋友見面。去年的時候,我鬼使神差的掰著手指頭算,每天都在心裡問是不是真的會應驗那個夢,2年後和他見面?也許一切冥冥中早有安排吧。我在一個晚上,我算著差不多我和他分開快2年的時候,我突然加上了他的QQ,然後我倆又聯系上了,很快又約定了見面時間。

他告訴我他結婚了有孩子了。我嘴上裝作無所謂,但是心裡恨得要死。那次見面我倆開房又發生了關系。我心裡想的是一心想報復他。後來我自己算了下時間,從2年之前農歷的11月25我和他見過面到今年陽歷的1月6號(農歷是11月25)那天見面,不長不短正好2年。完全應驗了夢裡那個老婆婆說的話。

也就是從我倆又聯系上開始,我和他又開始了漫無目的的邪淫。我明知他是有婦之夫,還有孩子,可就是放不下心裡的怨氣,一心想報復他。而他,估計也是迷戀性欲和我的身體,不斷地和我邪淫。到現在為止,我也沒有報復了他,而自己總是活在痛苦中。而他過的也並不是很好,有一次對我說他的孩子老是自己玩著玩著就突然哇的一聲哭了。豈不知,這是他邪淫的報應,都帶回家了。

而我呢,事業也因為和他邪淫的原因,發展不順利,最近又辭職在家。現在我也想明白了,也不想報復他了,我給他發了分手的短信,以後不和他聯系了。在我和他邪淫的過程中,我能感覺的到,他對我已經沒有感情了,對我忽冷忽熱的,愛答不理的,只是迷戀我的身體。而我,終究只是害了自己。我自己也老大不小了,我不想用自己的身體去報復他了。也許這其中還夾雜著我對他的愛。但是這究竟是愛嗎,我自己也不清楚了。我在菩薩面前發誓要戒掉邪淫。

以後好好生活。可能是年齡大了的原因,我有時候走在路上突然好想有個家,好想有個疼自己的老公,我愛他,他也愛我,我們彼此之間完全信任不會背叛和傷害。我深知,由於我過去邪淫的原因,我斷了自己的姻緣,導致我在和他分手的這2年裡,我沒有交過一個男朋友,也是業力所致的,總想著那個夢,總想著我和他還有重逢的一天。但是重逢了又能怎樣,除了造作了無邊的邪淫業力和罪惡,自己什麼也沒得到,留給自己的只是悔恨。我在菩薩面前寫過悔過書,以後不和他邪淫了,要徹底斷掉,也求菩薩能夠加持我,不讓我和他再有任何來往的機會。

這期間,我也有過放生,雖然錢不多,但是每次發了工資都會多多少少的放點。以後我不會間斷放生的,現在辭職了,雖然事業渺茫無望,但是另一方面我可以在家裡讀讀經文抄抄經,也蠻不錯了。望菩薩保佑我能盡快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我在這裡借著這個渠道,把自己邪淫的事情公布於眾,希望能警醒和警惕那些在邪淫中和想要犯邪淫的人。千萬不要做違背良心和道德事情。如果我寫的這篇文章有一丁點功德,我願意把這功德回向給我的事業和我未來的伴侶,希望我能盡快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和一個愛我敬我,而我也愛他的伴侶。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诃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诃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诃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