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學生戒邪淫的忏悔

    
    

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學生,自從初二犯邪淫惡習以來,持續7年之久,以前屢屢覺得邪淫的危害,想去戒除,可總是反復。近日因為一些機緣,終能克定自身,時時照見,特在此發帖,願佛祖菩薩,蒼天大地與諸神明同於為證。也借此機會,勸導還被邪淫纏繞的人,一定要斷除邪淫,他的危害是真真切切的,實實在在的,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個人有親生體驗。

自從開始手淫以來,本來能在前十的成績慢慢就到了20左右,並且一直徘徊,不能回復,原認為自己能考到當地最好的高中,卻練第二名的高中都差了十分,花錢財進去。

到高中後邪淫更甚,整天沉迷於手淫,精神萎靡,那時的照片都是一股猥瑣之氣。本來自己的作文寫得還可以,可是隨著邪淫的嚴重,越發覺得腦中空洞,不能成好文,到高三覺醒,可是三年的全年級倒數導致不能達到自己心中想要的成績,邊在高三時從理科轉為文科,留了一級。

這一年我是真正切切去努力認真了,成績也能到年級前50了,雖說後期依然有些松懈,努力不夠,但單憑幾次模擬考試的綜合,考到一個中上等的一本基本是可以的。由於和以為表弟一起高考,家人為我找的算命大師也說我肯定會考的比他高,考的會比較好,這是我命中自帶的。但是最後的成績卻比他低40分,加了分也還差20分,結果只上了個中下等的一本學校。

上了大學,因為機緣接觸了許多佛法,也知道了邪淫的害處,但是卻還是沒有根除,成績雖然沒有盡全力去做,但也努力著,不過還是沒有大的起色。近來因為機緣接觸到八字數理,而後又二進佛法,結合自己以前的經歷認真反思,才深知邪淫的惡果是多麼嚴重,立大志斷除。

我所言皆是自己的切身感受。邪淫導致的惡果真是太嚴重了,比如:

1、自己過多手淫之後,在如廁時身體就會有股異味;

2、在頻繁手淫時期,大腦很昏沉,思考能力下降,想一個哲學問題就接不下去,而又一段時間沒有手淫,比如因為忙碌,2個月沒有手淫之後,對於很多問題能剝絲抽繭,層層深入,得出自己理性的見解;

3、邪淫之後感覺大腦抽空,心裡的懊悔與身體總覺得髒髒的,讓人什麼都不想做,倒頭昏睡,一次次惡性循環。

4、手淫期間,很多時候學習時,卻集中不了了、精力,效率低下。

 邪淫帶來的危害真的是太大了,願還在其中迷陷的人盡快走出來,只要發心去做,一定等斷除此惡習,心誠則靈,願眾生不為邪淫所困,早日解脫。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