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墮胎後得性病

    

  末學正在性病治療期間,已經輸了六天鹽水,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效果,最近精神接近崩潰,唯有念佛才能求得一絲安慰,現在希望把我的故事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像我這樣死到臨頭才知道一切惡果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末學高二開始跟班裡的男生談戀愛,當時末學的父母正在鬧離婚,原因是母親覺得跟父親生活沒有樂趣,有了外遇,末學當時還很支持,認為既然感情不合離婚算了,現在實在是腸子都悔青了。目前父親一個家,母親一個家,也許對婚姻沒有安全感,男女關系也比較隨便,末學的感情路很坎坷,現在想來,自己真的是太隨便的女人,太不珍惜自己,都想扇自己耳光,都是報應啊,感召來的。都不知道現在真心忏悔更不能贖罪...

  末學由於早戀,成績下滑嚴重,高考成績只能上專科線,幾經周折才能繼續念書,大學剛畢業時候遇到當地教育局的一個官員,居然莫名其妙的成為他的小三,第一次莫名其妙的就奉獻l ,還吃了緊急避孕藥(後來知道毒性很大),不到兩個月就離開他,回到自己家鄉,先後交了3個男朋友,都發生了關系,但是因為什麼原因很快又分手了,第一份工作是賓館前台,又跟兩個客人發生過關系,我真的是太隨便了,自己覺得跟妓女沒什麼區別,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當時怎麼想的,可能是因為愛慕虛榮,總之私生活混亂。

   然後報應就開始了,被個男人騙,又成為了別人的小三,後又分手,自己開始在網上找男朋友,都是遇人不淑,都是騙我上床的,遇到5,6個的,然後就得婦科病,就在這種混亂的關系裡面直到跟前夫結婚,其實不愛他,但是還是結婚了,不到半年之後就有小孩了,我由於不愛他就把小孩墮掉了,後來很快就離婚了,自知罪孽深重,離婚後又交了3個男朋友,分別發生關系,現在發現感染病毒,可能會致癌,我知道不能怪別人,都是我的報應,現在誠心忏悔,老實念佛。

把我的故事告訴大家知道,雖然寫得簡單,但是經歷起來,都是血淚,希望大家知道一切皆有因果,自己犯下的重罪,自己早晚要承擔這個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