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殘酷果報以及治愈邪淫的方法
    

      邪淫徹底毀掉了我的生活

      自幼兒園開始我便一直被欺負,一直以來也沒有留意,學習佛學才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

      小學六年級上網時一個彈出的窗口徹底改變了我的命運,從那時起關於性的幻想充斥大腦,只要是看到年輕的女孩就有一種類似吸血鬼聞到鮮血的沖動。剛開始只是看圖片,到後來無法滿足,就看了電影。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部,現在偶爾下意識也會想起那些畫面。那時的心靈很空虛除了看電影能讓我專注以外對於其他一切都不感興趣。那個時候我的臉毫無血色猥瑣不堪油光滿面,青春痘像紅斑狼瘡占據我整張臉,女同學看到我掉頭就走直說惡心,男同學看到我就在背後大聲的議論。那時的脾氣很差動不動就摔東西,甚至打了同桌一個耳光,我很清楚,那是一個不容退卻的聲音指使著我。

     初中時邪淫的念頭甚至帶到了學習和上課上來,上課也無法集中,考試時有不同的聲音在耳邊圍繞,但成績也還可以,後來才知道那是母親幫我向文曲星許願成績才不至於跌到谷底。對不起啊!文曲星。當時也不明白為什麼身邊一個朋友也沒有,老是說錯話,即使外貌看起來還行,但是只要跟我說過話的人,後來對我的印象都不太好。那時的我把友誼放在了第一位以心交友才不至於沒有朋友,到了初三,我與其他同學的差距便拉開了,很多男同學都比我高,甚至是女同學,的確,這是邪淫的因果才讓我的身材變得矮小,那個時候也沒少聽到嘲笑,腦子裡預先組織好的語言在說出口時經常口吃以及非常幼稚,也得罪了很多人,多虧了一個同學才讓我免被其他同學打。而那個同學在後來也出賣了我,下文會解釋。腦子裡環繞的聲音沒有停止過,奇怪的是每次到心理醫院的門口時就會消失,回到班上和家裡又會再次響起。在過年後的一段時間看片,電腦總會顯示沒有聯網以及色網打不開,那個時候不知道是菩薩對我的保佑,經過幾個小時的網絡修復後才能看“電影”對不起!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因為家裡信仰佛,每到節日到來就會燒香供養拜佛,我很慶幸在那段時運低的時間沒有見到鬼,全靠菩薩以及祖先的保佑!初中時父親的生意怎麼做都是虧本,是我的邪淫讓財神關公以及各路菩薩離開了家,母親的身體也不好總是頭暈,兩個弟弟的成績沒有任何進步,爺爺在洗澡時摔傷了肋骨,成績一般的我沒有讓家裡花錢,選擇直升當地的高中,而我的不幸由此才剛剛開始.....

    新生入學軍訓毀了我的

肩膀,因為身材不夠高,我不得不聳肩,才讓我看起來“高一些”,而事實上我的動作無比滑稽可笑。八字胡皮膚黝黑頭屑多看起來像四五十歲的人一樣,全班沒有一個人和我說話,所有人都離我遠遠的。原本想用新眼光看我的初中同學都是以失望告終,我長得真的不丑,但真的沒有人和我交往。住宿的生活我打死了很多蟲,有一段時間經常鬼壓床說話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也常常半夜抽筋,腎功能非常不好,一個晚上去很多次洗手間,被人放在群裡嘲笑。高一文理分科選擇了愛好的音樂,浪費了整整一個學期的學習時間,成績在40名以後,不管怎麼刻苦的學習就是不能進步。不受歡迎。那個時候走路都是低著頭,除了去洗手間就經常沒有說話,也不懂得與他人交流,是的他們太高了,以高度為勝的社交圈不適合矮子。

那一年受盡委屈卻還是選擇忍著。換了宿捨以後,我就正式的被欺負了,那個時候並不覺得這是一種欺負,一般所有的欺負手段都被用盡,也不懂得反抗,我甚至感到感激有人會陪我玩,後來這些事情就被全校都知道了,那個在初中“照顧”我的朋友,導演了一場滴水不漏的戲,所有在我初中關系還可以的同學,都出賣了我。真的很傻的覺得與人交往應該推心置腹,那些不堪訴說秘密全部都被說了出來,依某個同學的說法,就像看到了我身上的細菌一樣惡心。他甚至將這些告訴給我的女朋友我的好朋友們,因為受不了刺激,我被診斷出嚴重的抑郁症和精神分裂幻聽,沒有,沒有一個好朋友在我幾個月沒上學時來我我家,甚至一個電話也沒有。

那時我才知道,只有家裡人才永遠的站在自己這邊,血緣關系是無法割捨的,不僅是對我,也是對大家,沒有兄弟姐妹的真的要好好對待父母,有兄弟姐妹的一輩子就這一次更要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家永遠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兄弟姐妹是自己的四肢,比那些在外的所謂兄弟不知道要珍貴多少倍。精神分裂的時候那些議論自己的聲音更為清晰,我就真的能聽到那些人心裡在“想什麼”,這是鬼附身。我經常說一些不像是自己說的話,行為怪異,個性孤僻喜歡發脾氣。吃了很多藥在精神病院住了一個月才好轉了一些。

    因為《苦才是人生》這本書我接觸到了佛法,剛開始念佛號,逐步念《金剛經》《心經》《大悲咒》《藥師咒》,以及每天一個小時或半個小時的觀音佛號。

   下面總結一些能減輕邪淫因果的方法

    1.非禮勿視。在地鐵站、公交車、大街、以及公眾場合不要看年輕女孩的臉和身體,因緣只要戒除邪淫總會來的。有暧昧的電影情節的電影最好不看,不看鬼片,美女身體不過是由最髒的東西組成,在夜晚看到的“臉”以及在白天看到的“臉”是不一樣的

    2 隨時隨地 念佛號。在坐車、走路,以及沒有事情做時念一兩句佛號,積少成多也是福德。

    3下載菩薩觀音等與自己比較親近佛的照片放在手機上,在玩手機時也能念一兩句佛號,最好背景也設成三佛像,看佛隨喜贊歎也是福德,下載一些佛教音樂睡覺之前可以聽

    4下載死人的照片在手機上,看到美女心靈動搖時可以看看圖片,最好是屍體腐爛的圖片,可以有效杜絕淫念。

    5 講自己邪淫的經歷發布在網上或親口傳授給被邪淫困擾的人也能減少業障。

    6可以讀《大佛頂首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六字大明咒》一遍不夠就讀多幾遍,一天念幾遍也非常有效,《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等佛經都可以,最好有時間做一個簡單的回向。

    7在房間裡張貼佛像,房間是一個容易起淫念的地方,起淫念時看看佛像念念佛以謙卑的心做忏悔也能抑制淫念。

    8在飲食方面,最好不吃肉以及五辛蒜、蔥、興渠、韭、薤。動物蛋白是起淫念的重要因素之一。

    9盡量不要殺生。蚊蟲,釣魚也不可以(除了即釣即放) 狗肉野味都不能吃   

    10助印.放生.並不一定要很多的錢,有心以及力所能及就足夠。

    11持楞嚴咒(打印圖片)晚上放在枕頭底下,早上放在寫字台前能經常看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