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手淫的果報,感招不好的男朋友,弟子真心求忏悔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頂禮文殊智慧勇士!頂禮大勢至菩薩!頂禮觀世音菩薩!

    末學接觸佛法僅兩年多,但是通過學習佛法了知自己著實是一個罪業深重的人,所以在此發露並真心求忏悔。

    我是一個邪淫心特別重的女生,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觸摸私處,那時候什麼也不懂,只是感覺很舒服。長大了之後才知道那叫做手淫,但是長時間養成的惡習,無論如何都戒不掉,反而變本加厲。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看電視上一些不健康的畫面,後來有了網絡,便經常在網上看一些淫穢的內容。

    這一惡習導致的惡果來的非常快。上小學的時候開始我的成績還名列前茅,但是從四年級開始,學習成績就開始一點點下滑,往日很敬佩我的同學也漸漸有些瞧不起我了。上初中之後,我的叛逆心特別重,經常對父母不恭敬,還開始了早戀。同學和老師都不喜歡我,我幾乎沒有朋友,所以那個所謂的“男朋友”滿足了我的虛榮心也暫時讓我消除了沒有朋友的孤獨。我以為那就是愛情,後來想起早戀這件事就非常的後悔,不禁讓同學和老師對我議論紛紛,而且耽誤了大好的學習時光。後來那個男生又喜歡上了班裡另外一個女生,這讓我遭受了巨大的打擊。我沒有朋友,所以無法傾訴自己內心的痛楚,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度過那段時光的,只是後來決定把精力轉移到學習上。但是因為從小的手淫及早戀,我明顯感覺自己記憶力下降了很多,身體總是困乏,理解能力也很差,所以最終我僅僅考入了一個普通高中。

    高中三年,盡管有很多男生喜歡我,但是我沒有再談戀愛,而是一門心思地學習。但是手淫還是沒有戒掉,手淫甚至成了我在緊張的學習之余一種放松的手段。高中其實是很痛苦的三年,因為我總感覺自己力不從心,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但是成績一直不理想。當時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感覺自己像負重的老牛,被學業壓的喘不過氣來。現在我才知道,這都是自己邪淫的果報現前。

    高中辛辛苦苦付出了三年,最終卻僅僅考上了一個三類學院,從未有過的自卑感猛烈地向我襲來,在那個有些荒涼的所謂“大學”裡,我決定要努力學習。但是作為一個女子,我並不是一個性格溫柔寬厚的人,相反我是一個性格孤僻高傲,很願意挑剔別人的缺點,看不慣的別人的地方很多,卻從來不知道找自己的不足。這種性格讓我遭到了班上大部分人的排擠,我還是幾乎沒有朋友,沒有一個能說知心話排解心中郁悶的人,大家都冷眼地看著我獨來獨往。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男生開始追求我,其實他是一個又矮又丑的人,但是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朋友而且受到同學排擠所產生的孤獨感在作怪,我接受了這個男生作為自己的男朋友,那時的我渴望被愛,渴望有人能跟我聊聊天。因為一直手淫的緣故,我感召來的這個男生是一個性情十分暴烈的人,他脾氣非常暴躁,有一次竟然在教室裡沖我大喊大叫,還拽著我的衣服把我從教室拖到了走廊,把我羽絨服的拉鏈都扯碎了,那個時候教室裡所有的同學都在看我。

我也曾經下決心要跟他分開,但是離開了他我就剩自己一個人了,我害怕那種孤獨,所以即使兩個人不停地爭吵,我經常挨他的拳頭,我依然無法跟他分開。父母也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但是為了排解內心的孤獨,我背著父母還是跟他在一起,想想當時那樣欺騙父母而且讓父母為我操心因我傷心,真的是後悔莫及。更為不堪的是,我與這個男生經常在晚上去樓梯下面的黑暗處親熱,想想這真的是罪不可赦。這個男生後來也喜歡上了另外一個女生,這同樣讓我痛苦至極,也更加地自卑了。後來我有機會出國了,在國外的時候,我仍然與這個男生聯系著,並且為了滿足身體上的欲望,我經常看一些淫穢的電影,並一個人躲在洗手間裡手淫。這一惡習讓我面目變得越來越丑陋,有很大的眼袋,滿臉的痘痘,皮膚暗黃,身體瘦弱,也讓我總是感召不好的男生來到身邊。

    後來我考上了研究生,但是本科時候的同學幾乎沒有一個人與我聯系。只有一個當時追求過我的男生突然又聯系我要求我做他的女朋友。鬼使神差地,我就答應了他,但是這個男生是個感情很不專一的人,擅長花言巧語,會哄女孩子開心。但是我們的性格很不合,經常吵架,而且他還掛念著他以前的女朋友,不久我們就分手了。

    後來別人又給我介紹了一個男生,他長的並不好看,但是我們相處在一起感情還一直不錯。有一次,我在他的電腦裡發現了大量的AV片,這大大滿足了我的淫欲心。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開始接觸佛法了,但是一直都沒有辦法停止看淫穢的內容和手淫。我們倆經常在他的車裡親熱,他的車經常被刮被蹭,當時沒有意識到,現在我才明白就是因為我們在車裡狼狽的行為所導致的。這個男生一直與一個女生保持著很暧昧的關系,我們經常因為這件事爭吵,這讓我痛苦不堪,也使我開始討厭自己,自卑到了極點,總是感覺自己不如別人,否則為什麼自己遇到的男生都會喜歡上別人呢?現在才知道,要怪只能怪自己,這些都是自己感召來的,因為自己淫欲心重,長期手淫,性格也很刻薄,或者前世自己也是移情別戀傷害過別人,所以今世接連遭受這樣的報應。很突然地,我跟這個男生分手了,因為種種原因想再重新和好已經不可能了,這讓兩個人都很痛苦,我更是因此得了抑郁症,大半年的時間一直沉浸在痛苦中,每天以淚洗面。父母也因此為我操碎了心,想來自己真的太對不起父母了。

    在那大半年的時間裡,我幾乎也沒有心思學佛了。但是大慈大悲的佛菩薩還是沒有拋棄我,偶然間我得到了一本《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我有時間都跪在觀音菩薩像前念咒並發願,那個時候也沒有發菩提心的概念,只是希求在感情上能遇到一個學佛的男生,兩人結合後可以一起修行,希求畢業以後能得到一份滿意的工作。觀音菩薩的威力真的不可思議,真的是有求必應。首先是在半年後我遇到了一個很優秀的男生,並且建立了戀愛關系,如今已經談婚論嫁了,然後是在我畢業後立刻就找了一份十分滿意的工作。還有就是我也有幸加入了一個佛學小組,與金剛道友們在上師的引導下共同修行。而且我也深刻認識並體會到了看淫穢內容以及手淫的危害,已經徹底地戒掉了。現在好多見到我的人都說我變漂亮了,比以前白了,也比以前胖些了,氣色也比以前好多了。真的十分感恩佛菩薩,我真的無法表達內心的感情,只覺得只有好好學佛好好修行,才能報答父母的恩才能報答佛菩薩的恩。

    當然,我知道自己是一個罪業深重的人,或許也是手淫的果報還沒有報完,我現在的男朋友其實也是淫欲心挺重的人,跟我在一起之前,也喜歡上網看淫穢的內容並經常手淫,並且在大街上很喜歡看別的女孩子,尤其是穿著比較性感暴露的。如今在我的勸說下,他已經刪掉了收藏的淫穢網站並沒有再看過,真心祈請佛菩薩的加持,我願意代我男朋友受他以前看淫穢內容以及手淫的果報,只希望他能夠內心清淨,能生起正念。另外就是我們倆可能因為性格方面的原因經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鬧得不愉快,時間長了兩個人都感覺很累。還有就是他並不信佛,而有自己另外的信仰,兩人也會因為信仰問題產生矛盾。我想這些違緣都是我自己種下的因遭受的果報,在此末學真心地求忏悔,希望能消除這些違緣,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對佛法生起正信,讓我們兩個人成為感情和睦共同修行的伴侶。

    真心向佛菩薩求忏悔!真心像父母求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