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發善心,福報迅速來!

 
    
    

此事是本人真實經歷。保證不虛!

今年的8月份,我的騎了3年的摩托車丟失。當時是在上班的路上,摩托車熄火,在無法再次發動的情況下,我只好把車所在了路邊售樓處附近,傍晚下班後我去尋找,卻發現不見了。後來又去尋找,也是不見蹤影。過了段時間,我還去派出所報了案。

前些天,大概是9月末,中午我騎著新買的摩托車上班的路上,那天陰雨霏霏,路邊我發現了一只很慘的被車輛壓死的花貓,我當時頓然生起了難過與恻隱之心,於是停下,向路邊干活的農民工師傅借只鐵掀打算把可憐的花貓掩埋,但是農民工師傅借口正在干活而拒絕。就在我回頭的一霎那,我8月份丟失的摩托車就在我身後3米的草叢裡,我禁不住的喊出來:“這是我丟失的摩托車啊!”旁邊小賣部的老板也說,不知道誰的摩托車,放置這兒很長時間了。

 天呢,真不可思議,我的摩托車竟然又找回來了,這個地點距離我丟失摩托車的地點相距約300米。

善心一發,善報果然隨之而來!

當然,我後來又從別處接的鐵掀把可憐的貓埋在了花壇裡,入土為安吧!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本人電話:15252006846;QQ:746128518

                                                        弟子李佳庚

                                                         2013-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