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半生不遂
    

無意之中進入學佛網,自此踏上了學佛之路,而且對佛是深信不疑,我相信我就是地藏經裡所說的久化方歸的那一種而不是聞即信受,原因在於出社會這些年在我身上的邪淫果報太明顯了,讓我不得不信,其實早些年也接觸過地藏經,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當時翻閱同事的經文是地藏經,只是當時更本不明白經書裡的雲雲,想來算是自己沒有慧根,經過這些年慘痛的邪淫果報,才終於明白佛法真實不虛,今天寫出來供養個位看官,希望大家相信因果,不要像我一樣在經歷了慘痛的報應後才來念佛信佛

書讀得少,不能談文筆了,想到哪就寫到哪了,大家將就著看吧,小弟今年32歲,19歲就出社會了,2000年那年我被一個朋友騙到廣東搞傳銷,因為手頭沒錢沒有正式搞,就在那裡玩,後來由於當地政府打壓,那些搞傳銷的人作鳥獸散,我和一個在那裡認識的朋友去了廣東H市,跟這個朋友學習加工玉石,期間與朋友的同事愛慕的一女子發生邪淫之事,當天晚上,朋友的同事找了幾個人殺了我的心都有,在我朋友的干預下最終全身而退,但是那個地方實在是不能呆下去了,第二天一早逃一樣的離開了那個地方。

2001年在湖北W市一酒店工作期間結識一女友,雖未發生實際邪淫之實,但邪淫之心甚重,不久後各種嗔恨抱怨心猛升,抱怨工作不順工資低,最後辭工待崗,女友也遠走南方工作,戀情也無有結果。

2003年在湖北W市從事銷售工作期間結識一女友,發生邪淫之事前業績良好,之後,業績下滑,各種不順,無心工作,最後辭工休息,戀情也無疾而終。

2004年半年在廣東S市做銷售工作期間,與一同事有夫之婦發生邪淫之事,在未有實際性行動前業績斗轉直下,工作各種不順,發生實際性邪淫行為後不到一個月,一天早上醒來落枕了,疼痛難忍還得上班,後向領導請假去正骨,領導言語陰陽怪氣,我一氣之下辭職不干打包回家了。

2005在湖北W市做銷售工作,期間與廣東S市的有夫之婦還有聯系,當時剛進新的工作單位不久,競爭很激烈,新單位人手略有超編,有裁員的可能性,但是我仗著自己的工作經驗有恃無恐,期間S市的同事到湖北與我私會發生邪淫行為,後來單位裁員名單下來了,看似不可能被裁掉的我竟然下崗了。

2006年在陝西X市從事銷售工作期間結識一在校女友,因周末她經常到我處不回家,雖未發生實際邪淫之事,但邪淫之心甚重,後工作各種不順,業績下滑,與領導關系緊張,最後卷鋪蓋走人,女友也因為我的臭脾氣分手。

2007年在江蘇Y市從事銷售工作期間結識一女友不久後同居,同居不久後,單位效益不好

連續3個月不發工資,後無法繼續呆下去,灰溜溜的離開了Y市,後與女友因異地戀而分手。在家休息期間認識一女友發生邪淫之事,後該女孩藕斷絲連的前男友不斷找事,因不勝其煩外出工作,戀情不了了之。

2008年在廣西G市從事銷售工作期間結識一女子,發生邪淫之事後,工作各種不順,後因銷售任務無法完成,公司整組人全部撤離,苦逼的幾我個月竟沒好好欣賞一下那如畫的一江清水。

2008年底年在內蒙E市從事銷售期間結識一女友,後同居發生邪淫之事,工作從剛開始的一切順利,收入良好,變成破耗加大,後因種種原因,換工作單位,收入較好,工作輕松,2009年初女友懷孕,無知的我們到醫院墮胎犯下殺生之業,不久後的一天下班後,無端被幾個手持鋼管的小牛虻襲擊,要不是跑得快後果不堪設想,後與領導與同事關系極度緊張,最終辭職,在該市無法找到更好的工作單位,與女友的戀情最終堅持到2012年而告終。

2012年底轉行從事直銷工作,工作順利,月收入2萬左右,對於剛從事這個行當來講,算是非常不錯了,春節回老家過年,逢情人節,苦逼的我搖微信碰到同樣苦逼的她發生一夜邪淫,年後原有的銷售團隊極速流失,收入下降,入不敷出,最後放棄。

2013年3月無意中進入學佛網看了很多師兄忏悔邪淫果報的文章,才明白原來這些年導致我種種不順的根本原因是因為邪淫,才明白什麼是“自求多福”才明白什麼是“修身齊家”

從傳銷開始到直銷結束,12年的時間身邊的朋友結婚生子,購房買車,而我用12年的時間走了一個圓,終點又回到了起點,依然兩手空空孑然一身,在此後學做深深的忏悔,跪求那些曾經被我有意無意傷害的女孩的原諒,跪求在發生邪淫之地山神土地的原諒。後學當終生茹素念佛感恩你們渡末學走向學佛之路。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自己及家人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願他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