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手淫的果報


[南無阿彌陀佛聖像.jpg]

本人今年26歲,本科畢業,5歲開始手淫,下面是手淫的果報:

1.交到的男朋友都是樣子丑陋,事業一般,並且對你不忠誠,欺騙你的感情,家境不好,並且很快就會拋棄你。已經26歲,身邊的朋友都結婚生子了,自己到現在還沒遇到如意眷屬,無論我怎樣對對方付出身心,對方都會覺得我不滿意,都覺得我不是他們要找的如意眷屬,而且交到的男朋友,都是對我不忠誠,不願意為我付出太多,而且追求我甚至不需要付出多少,我就會對對方死心塌地地好,為對方做飯,做家務,但是對方很快就會把我拋棄,不出一個月,我們就感情已盡,然後我就身心疲憊。

2.在小學開始,學業就一落千丈,即使非常努力用功,上課極力認真聽講,依然成績非常一般,到初中就更差,到高中就更加更加差。最後高三復讀一年,在那一年手淫現象比較少,在我極度努力下,才考個二本,而且還是高價,每學期學費近一萬,四年下來8萬,家裡的積蓄大部分都花在上面。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我幾乎沒有朋友,別人都不願意和我在一起,高中開始就在學校寄宿,都是被人排斥,沒有一個捨友願意和我在一起,我極度痛苦,哪怕我對別人強顏歡笑,送別人東西,邀請別人來我家玩,我依然沒有要好的朋友,我覺得很孤獨,高三那年,我靠抗抑郁的藥物來讓自己集中精神讀書。

3.大學後,再次手淫,在捨友圈裡,位置低賤,別人都不願意和我玩,哪怕我人比較大方,願意把自己的東西分給她們吃,別人依然很少接觸我,和我玩地很好,即使願意和我玩的朋友,我都是處在卑微的地位,只能處處遷就別人,處處伺候別人,或者被別人當成開玩笑的小孩,我幾乎很少會受到別人的尊重,思維模式就像個兒童,一點都不像一個大學生的思維,這都是長期手淫,傷精傷腦髓的果報。在捨友圈了,別人坐在一起談論,根本就插不上話,腦袋根本就無法跟上節奏,別人跟你相處就會像嘲笑孩子那樣嘲笑你,有時候你還會因為做錯了一點事,就受到捨友毫不留情大聲的罵,完全不會顧及你的尊嚴和感受,你在捨友圈裡,不會得到尊重,你就像個哈扒狗似的乞求別人和你玩,不然你就極度孤獨,你內心很恐懼,你知道如果你身邊的這個朋友拋棄你,你可能就真的沒有朋友了,因為大家都不太喜歡你,了解你之後,都會慢慢疏遠你,哪怕你主動去別的宿捨和別人玩,別的宿捨的人表面上歡迎你,背後卻說你的壞話,你去到哪裡都不受歡迎。

4.大學本科畢業後,因為你選擇的是服裝設計專業,當時,社會很缺乏這類的本科畢業的高材生,你的同學,一畢業或者沒畢業就被其它企業招聘過去,她們奮斗兩三年,基本上月收入都是三五千,都成為了一些比較有經驗的設計師,並且找到自己的伴侶,結婚生子了。而你因為手淫,思想不集中,在大學期間,今天想學畫畫,想做老師,明天想做插畫師,後天又想做回設計師,你找的第一份工作圖案設計師2500,但是別人在半個月後就炒你鱿魚了,第二份工作幼師,月收入800,第三份工作幼師1500。第四份工作嬰童設計師,月收入2000,做事處處受到上司的罵,每做一件事都特別的辛苦,有一段時間天天被罵,工作了三,四個月後,就被老板炒鱿魚了,第五份工作:設計助理,工資2500,很少被罵,但是你心不定,你做了幾個月,就想跳槽,在你辭職後,別的助理就升職做了設計師,你一辭職就接觸了傳統文化,弟子規,你後悔不已,你學習了三個月弟子規,覺得再次回去公司做設計助理,覺得不能辜負老板的培養,但是你回到公司後,老板給了一個難纏的設計給你,導致你經常被罵,你眼睜睜看著別人是大專畢業的做了設計師,甚至年齡比你小的,做了設計師,而你還在做設計助理,你總是走霉運,沒有遇到一件好事。以至於你的同事都不怎麼尊重你,看不起你,你成為了別人輕賤的對象。

5.到現在,你辭去了一年的設計助理工作,因為過度傷精,無法安心工作,在家修養已經半年。

6.你的身體從18歲開始就椎間盤突出,婦科病,宮頸糜爛,陰道炎,掉頭發,頭頂部分有十多根白發,雙眼有明顯的黑眼圈,肩周炎,右腳連睡覺都是痛,翻身也痛,記憶力差,幼稚,頭疼,在晚上八點半不睡覺,就頭腦發脹疼痛,就倒在床上休息。26歲的我走路一個小時就會腳痛,要坐下休息。

7. 因為父母未婚先孕,還有墮胎,母親得了燥郁症,我們家的錢,大部分都敗給醫院,真是一家都不得如意的果報。

因為學傳統文化和看了彭鑫博士的演講,認識到手淫的嚴重性。

開始在辭職期間,戒手淫,方法,念清淨明誨,心經,大悲咒,阿彌陀佛等等,每天白天最好是花一個小時念經,兩個小時就更好,靠咒和菩薩的力量戒除,在五十多天後欲望會上來,這個時候需要精進念佛。前三個月是最難的。

下面是戒手淫過程中遇到的好事:

開始戒手淫後,我的記憶力開始慢慢恢復,我可以有條理地寫大篇的文章,就比如此篇戒色文章,這是我過去無法寫出的,以前手淫的時候寫的信和寫的作文,條理都很不清晰,思緒很亂。

我開始不那麼幼稚,我的腦袋開始可以思考一些問題,反思自己一些內心的障礙,我閱讀《養心書》我可以悟到林巨老師的第一步,靜,可以排除自己內心的一些恐懼,緊張和害怕,我開始可以比較自由放松地和別人交談,我去放生,結識了一些朋友,並且能比較愉快地和他們聊天,並且別人並不排斥我,和我在一起,別人能感到比較自在。

我在這個修養期間,我去拍CT,我發現椎間盤已經不突出了,當然這個少不了戒除手淫,還有我不斷地忏悔,我學習了《聖賢教育改變命運》《弟子規》《王鳳儀嘉言錄》《了凡四訓》《認識佛教》《去除煩惱的秘訣》等等,知道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並且盡量多做好事,多懷感恩的心,盡量多幫助人,自己沒有用的東西,就捐給義工聯,多多修福。我還學習《原始點》我溫敷了一年的紅豆袋,我還自己按摩。

我沒有吃什麼藥,就是喝點姜茶和按推,希望大家還是要改變自己心態,把邪淫的漏洞補上,多接觸善知識,做好人,辦好事。

在此養心期間,我還認識了一位網友,即使是網上認識,感召來的的也是比較好心的人,而且我也開始比較認真審核別人的人品,可能是讀聖賢書和蔡老師的弟子規多了,也知道在言談舉止知道哪些人是比較有道德的有學問的。

他三十一歲,知道我內心有許多障礙,並且願意陪伴我,協助我慢慢排除,願意幫我走出困境,他閱讀過很多心理,和哲學類的書籍,並且有過實踐的經驗,能很好地幫助我,並且不求回報,我後來喜歡上他,但是人家不喜歡我,而且不會因為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就不告訴我,並且玩弄我的感情,他並沒有因為我對他的喜歡,以此利用我欺騙我的感情借,只是和我做一個願意幫助我的朋友,並且非常尊重我,對我也很好,反思過去所遇到的男孩子不是玩弄你的感情,就是輕賤你,欺騙你,利用你,見到你只是為了個人的欲望,然後就拋棄你,腳踏兩船,給你的身心造成嚴重傷害,過去所交的男朋友,分手一個,我就住院一次,我去醫院切磋乳腺肌瘤,勞命傷財,身心疲憊。我現在的境遇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我並且在和這位男孩子認識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自己成熟了很多,並且沒有太多的身體上的損失,我很慶幸,善惡想報,真實不虛,福自我求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感覺雖然我的福報還沒到,但是慢慢走下去,不出三五年,我想應該不遠,如果像我過去那樣的所作所為,即使我暫時有福報,但是惡報已經離我不遠。

我希望以此文章警醒戒色的朋友,堅信你的步伐,好好地走下去,相信你們一定會遇到好的姻緣,好的果報,好的運氣,好的工作。我已經在路上了,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