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身犯邪淫10年的人的幾點建議

 
    
    

我是一個剛參加工作不久的人,父母是我的牽掛,從小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記得上初中那會,受到當時學校裡一些學生的影響,我看到了一些漏骨的圖片,當時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自下來一個人的時間,我還會回憶那些圖片。當時也覺得反正沒有人看見,記得我還手淫了,過後覺得不應該這樣,但是過後沒多久就會不在意了,初中那段時間也偶爾有手淫,大概十天半個月就會有一次吧,時間過去很久了,沒辦法回憶的很清楚。

上了高中,是自己發育開始的緣故吧,再加上當時電視上經常會有一些親吻的鏡頭,不知不覺下體會有反應,手淫也就難免了,多的時間幾乎每周都有,由於當時學習緊張,就沒有時間來到學佛網上來看,當時也不知道有學佛網。後來大家都會清楚,高考落榜了,我很沮喪。後來是家人給了我鼓勵,我選擇再念一年,這一年沒有刻意的注意我的手淫,知識學習太忙,次數比較少吧,後來高考還算順利,考入了一所免費師范大學。大學期間,充斥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東西,同學筆記本裡有黃色照片,看了以後我很興奮,再加上大學課業不緊張,手淫的有點多了,偶爾還會做春夢,現在想想真是慚愧呀。。。

覺得身體開始不舒服了,稍微運動就會出很多汗,要知道,之前我可是學校籃球隊裡訓練過的,由於體力不好,籃球場上很多沒有我打得好的,都覺得我籃球技術很菜,我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漸漸的我有點覺察了,我就想辦法轉移注意力,克制自己,說實話,沒有刻意覺得有什麼效果,是應為自己受傷害嚴重了吧,久而久之,我發現我的記憶裡和理解能力有點下降了,自己很害怕!但是多謝佛祖庇佑,我接觸到了中國傳統文化,裡面對於我的這種情況解讀很深刻,我一下子找到病因了。喜出望外,我就時刻提醒自己遠離邪淫。

收到了不錯的效果,但是我覺得還需要長時間的休整,因為想要恢復不是那麼容易的,畢業後有個不錯的工作,這與中華傳統文化是分不開的

在此我勸所有的朋友們,立志高遠,遠離灰暗的邪淫,自己要控制住自己的思想遠離雜念,有必要的時間多看看佛經,弟子規。

有句話說的好舉頭三尺有神明,你做的蠢事,是在消耗你自己的身體,觸犯神明,是難以自保的

島國人的東西不要再看了,那都是你墮落的根源。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