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學的邪淫忏悔第二次


 自上次發邪淫忏悔《早戀、一夜情、當小三,一個女人邪淫達到五毒俱全的惡業(轉自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5/147374.html)》,至今已有三月,在此期間佛菩薩不斷加持,基本每日堅持讀經、散持佛號,參加放生,沒有手淫,但是讀經時會有很多雜念,並且平時還有意淫的事情。在戒淫一個月內還有幾天身體特別難受,但是用意念控制住並不斷念觀音聖號,沒有犯行動上的邪淫。只能說自己初步的一點感受,距離徹底斷除邪淫還差勁的很。

在此期間,我把我的忏悔發表在 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上了,該師兄在文章發表的題記中說,這類文章他一般不發表的,但是因為我這個有很代表性的“對男友和丈夫的極度不忠和隨意背叛非常令人驚訝,從而會讓男性讀者猛然醒悟”。實在抱歉,我怕很多人看過我的忏悔,都會心裡不舒服,因為我所做的惡業太重,不用說平常人,就算學佛人看了心裡都會堵的慌。在此給各位道聲抱歉!

感恩各位活菩薩來度化我,給我指點迷津。

感恩給過我建議及忠告的人,是你們給了我鼓勵,讓我在學佛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感恩湖心亭看雪客博主,是你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來忏悔自己,讓我聽到了更多人的指正。

感恩我的父母,他們給了我生的機會,在我做了各種惡業之後,依然支持鼓勵我,愛護我,從未拋棄我。感恩我的父親,是他用慈父的溫暖,一直指引我,讓我慢慢走上學佛的道路,才有了現在的我。有時覺得他不止是我的父親,更多時候,在向他請教和探討佛法時,更是我的恩師。感恩我慈悲的老父親。感恩我的母親,一個不善言辭的偉大母親,只會為了家庭默默的奉獻自己,從無任何多余的言語,更不用說怨言,這就是“沒說”的境界。感恩我的母親,您就像那老母雞,把自己的子女藏在自己的翅膀下,生怕他們受一點委屈。我很榮幸,有這麼好的父母,有這麼慈悲的兩位老菩薩,我知道我不管做多少,都無法報答他們的恩情。

感恩我傷害過的各位男士,很對不起,並且一次次的讓你們傷痕累累,讓你們受苦了。好多人,我都想給你們親自打電話,或者用其他的方式給你道一聲對不起。但是時間太久了,好多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不想因為自己的道歉,而影響了你們的美滿家庭,只能在這裡給你們一起說對不起。我太罪惡了,讓你們受苦,受累了。

感恩我的老公,謝謝你的支持;感恩你的大度和體貼,在我這樣子的情況下,依然對我不離不棄,此生有你足矣。雖然平時我對你依然有抱怨,但是我心裡對你的歉意和恭敬是大於一切的。希望我老公慢慢可以接觸佛法。隨順眾生。

在此我說一下我的經歷,我是個女性,中考失利,高考落榜,工作7年無任何進展,繼續原地踏步做小職員,感情不順,好容易結了婚一直沒有孩子,好容易懷上一個孩子,因為孩子先天激素水平自己掉了,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當然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的原因了,就是因為我從小就不斷的邪淫。從來就沒有好好地做一個姑娘,做一個好女人,更何談做一個好人。並且我發現還有好些事情上次漏掉了,這次繼續忏悔發露。

一、邪淫

我犯得邪淫太重了,無始劫以來邪淫太重,以至於自己完全不懂事,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就開始犯邪淫,並且沒有絲毫的羞愧心、羞恥心,造作惡業而不知。不知道自己要怎麼修行,才能將我造作的罪惡消盡。幼兒園給同學脫褲子,自己脫褲子給別人看,一點都不覺得丟人。在幼兒園自己完全不懂事的時候就做下了太多惡業,當然都與邪淫有關系。有比自己大的小孩在場,唆使我們行淫,小朋友親自己,和別人發生關系,只是陰部在一起摩擦。還有鄰居的一個大哥哥當時要我給他舔陰部,要強奸我,當時我喊疼,並且我爸看我好久沒回家,剛好把我找回去了。和本家近親大哥哥,互摸陰部。從記事起,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就會手淫。或許是無始劫來帶的淫邪太多,讓我從記事起就與邪淫為伴,並且自己恬不知恥、不以為羞。這些一直以來都給我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陰影,讓我覺得自己很自卑。雖然小時候也乖巧可人,聽話懂事,但是這些並沒有改變我裡自帶的自卑和恐怖。並且為了掩飾,所造了更多的惡業。

在我第一個發生關系的男生那裡我第一次看過A片;在我工作之後交的男友那裡多次看過黃片;和我現在老公談朋友時看過黃片,婚後也看過,並且還浏覽黃色網站,看黃色圖片。期間造淫業不斷。

二、偷盜

小學還偷爸媽的錢,來買零食。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小學時候偷個1、2元,已經很大了。後來被媽媽發現了,他們和我談心,並沒有打罵我,反而他們在檢討自己,說因為他們無能等原因導致的我偷盜。現在回想,我的父母實在太偉大和善良了,用寬容的心原諒了一個無知的孩子,讓我從此不再造業,並且讓我體會到了父母的愛。並且有錯不是怪孩子,而是從自身找原因,把錯誤自己背,現在想想太偉大了。那會子也是自己的虛榮心,看到別的小朋友可以買這個買那個,自己沒有就饞,就羨慕。以後再也沒有偷過家裡的錢,放在桌子上也沒有拿過,需要用錢就和父母直接要。

家裡對我是很疼愛的,上大學以我家的家庭條件,03、04年的消費水平,爸媽給我的生活費明著說是300,但是每個月肯定是不少於500的,上大學是沒讓我收過委屈的。在當時來說我完全體會不到這個是什麼概念。當工作了之後,我06年畢業,第一年拿到手的每月工資是670元,工作一年沒攢下錢,並且沒填件新衣服,采購自己的日常花銷,才知道當時父母是多麼不容易,沒有固定工作,都是靠體力,打打零工掙來的微薄工資。想想自己太不應該了,太慚愧了,平時自己還認為很孝順,完全沒有體會到父母的辛苦。

工作了之後,總是想得便利,感覺公司東西哪個家裡用得上,順帶弄幾個夾子,帶個本子回去,學習了傳統文化和佛法之後,才知道這個也是偷盜。以前自己完全沒把這個當回事,看別人這麼做,也想當然的覺得自己沒拿多少,這麼做事稀松平常的事情。未經別人允許的都算偷盜,現在忏悔,以後再也不這麼做了。

三、貪

通過工作便利之余,收過別人的賄賂,雖然不缺錢花,也知道不應該收,但是當時還是收了,幾筆下來應該有14000多元吧,還有拿過別人的煙,吃過賄賂飯。後面就在沒有動過這些念頭,在沒有拿過別人的不義之財了。

去年在正式買房子之前,從中介那裡接觸過一個賣家,當時我和老公都不想買,但是不知道怎麼我老公最後還是在我多次提醒不要買的基礎上,簽了協議交了定金15000元,第二天我倆就後悔了,然後毀約,這些錢也沒有拿回來。我當時就想這是不是對於我受賄的懲罰的果報。我倒是希望這是對我自己的懲罰,讓我知道不該拿的不應該拿,不能貪得無厭。

自己貪清閒,不想做重活,平時工作不用心,然後領導就不重視,都是自己造作的,現在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工作量,只是心裡已經升起恭敬心,要好好地工作,才能對得起單位發給自己的工資,要對得起別人的信任。

四、嗔恨心

這個就比較重了,從小脾氣就比較急躁,不會柔順,小時候和同桌打架,大了和同學吵架,大吼大叫,對男朋友發脾氣,對父母發脾氣,沖媽媽嚷嚷,對老公各種埋怨,對上級領導不滿意,對同事的看不慣,都是嗔恨心在作怪。現在在慢慢改變自己的這個習氣,雖然一直在努力,但是改觀甚微。

前幾天,我和老公說我覺得自己變了,脾氣變好了,問他有沒有覺出來,他說沒有,然後就故意激我,我就聲音不自覺的高了一個度,他說你看還是沒變化吧。看來我只能說意識上改變了,實際行動還差得遠。感恩我的老公,你就是我的一面鏡子,時刻照亮我身上的缺點,讓我慢慢淨化自己。感恩我的老公,他就是我的活菩薩。

五、傲慢

自信生自滿,自滿產傲慢。在自己得意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流露出來。這點自己是有的,以前並且犯了很多。對同學,對父母,對同事等等,太多了。現在因為邪淫及所有惡業導致自己的運勢不太高,所以很多時候比較低調了,所以這個才沒有太顯現,但是骨子裡是有的,並不是說不流露就沒有了。

六、殺業

這個就很多了,據我爸說小時候對各種蟲子都不害怕,只要我看到都要拿來玩,然後玩完了的後果就是被我捏死、扯死,反正沒個活的。還有直接拿著青蛙還是癞蛤蟆(蟾蜍),也是我爸說的,這些我都沒記憶。這點我是沒一點印象,那會應該是很小的,估計都還是小貝貝的時候。我大了也不害怕蟲子,看到別的女生因為個蟲子嚇得叫,我心裡都覺得她們做作。小學的時候,家裡梧桐樹上有很多俗稱“吊死鬼”的蟲子,類似蠶繭,自己吐絲做個房子,扯根絲吊著過日子,我就覺得他們吃樹葉子,不是好東西,就在我能夠得到的,都拿下來,把他們房子拆了,蟲子拿出來,當時家裡還喂雞,就一起給雞吃。要麼就一點點的撕開房子,看著蟲子很無助的一點點的退出來,心裡很快樂,現在想想自己好殘忍。

跟著家裡大人,去地裡抓豆蟲,然後都給雞吃了。

吃了好多魚。海裡的居多,帶魚、鲅魚、黃花、蛤、烏賊、墨魚、蝦爬、螃蟹、小蝦米、蝦皮、小鹹魚,鯉魚、鲫魚、臭鲑魚、黑魚、鲶魚、泥鳅……還有好些不記得了。我吃的海鮮,水產品的肉最多了。雖然不是自己殺的,但是都是因為我的貪吃而導致他們沒了寶貴的生命的。

吃過豬肉、牛肉、羊肉、雞肉、鴨肉、大雁肉、兔子肉、蛇肉……應該還有好些都不記得了。等記起來再補上吧。

現在想想,自己太罪惡了,從小就邪惡,造殺業,對那些因為我失去寶貴生命的所有眾生,深深的忏悔。不止自己造殺業,還無形中給家裡喂養的眾生造殺業。我在這裡都給你們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願我的功德能夠讓你們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在這裡我還要感恩我的所有冤親債主,只要我念佛、誦經不精進,我就會覺得自己身體特別難受,犯困眼睛難受,腿裡像有好多蟲子在爬一樣的難受,渾身不舒服。這就是我的有情眾生,佛菩薩們,在提醒我要精進,要念佛,要修行了。只要我修行,哪怕多麼犯困,誦會經就會很精神,就不困了。哎,自己太懶惰,太懈怠了。還是自己不夠苦,既然知道了極樂世界這麼好,為什麼不發大勇猛心,大精進心,去念佛,求往生極樂世界呢!

還有個事情,前段時間去找我朋友玩,偶然巧合碰上我朋友的老公的大伯。本來是她老公的同學去問事的,這位大伯會看事,我本無心問自己的事情,想個人事個人了,自己福自己修。禁不住我朋友說問問吧,就算我不問,她也會替我問的。誰知不問不知道,一問出來好多事情。大伯說我現在很苦,臉上已經能看出來我要離婚了,並且沒有問我八字,也沒看我手相。問孩子啥時候可以有,他說婚都要離了,還要孩子做什麼,累贅,並且遠的很,看不見。還有很多,都是很衰的。知道後好久都很低落,最後我想通了,反正這就是我自己造作的命,何不當成佛菩薩來度化我的呢。我既然要改命,那就看看自己的努力程度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以後我還會來匯報我的情況。希望各位菩薩監督我,讓我不至於懈怠。如果此文章有功德,請供養並回向給盡虛空遍法界十方佛、十方法、十方僧,所有佛菩薩、護法龍田、護法尊者、護法菩薩、護法伽藍,所有善知識,來世間普法的眾生。回向法界所有眾生,回向給我和我老公歷劫的冤親債主和累世的宗親眷屬,願他們早日聞得佛法離苦得樂,希望他們能夠在佛菩薩的加持下,可以跟我一起念佛、做功德,以此積累資糧,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