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手淫6年的變化及報應

    

今天自己安靜下來,想了這邪淫6年自己的變化,物是人非。下面我以我的經歷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邪淫手淫。悔不當初。故事有點長,請大家慢慢看。血的教訓。

第一次手淫是在2007年,放寒假。沒有事情在被窩裡面,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一下來了7次。當時感覺天昏地暗。後來就在無形中,走向了欲望的深淵。。。。可以說環境改變一個人,中專裡面的人都是社會的淘汰者,不算是什麼好人。學會了抽煙,喝酒,上網,手淫。一直到08年6月畢業的時候,都還在手淫。期間有一個女朋友,她很喜歡我。可是自己不知道珍惜,現在她結婚了。除了後悔還是後悔,當時一直邪淫,就沒有想到她對我的好。今天我才反思過來。

08年到09年末,學校分到廣州上班。流水線上,幾乎還是手淫,最後知道了AV,越陷越深。是一個同學告訴我的,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朋友。感召來的。也認識了一個女朋友,也對我很好。還是不知道去珍惜,只想對她干那種事情。到了關鍵時刻自己忍住了,算是積德。沒有傷害她,她現在在一個很好的大學裡面讀書,自己配不上她,邪淫的人命都不好。

10年到13年,在成都上班。還是手淫,有了電腦。下面我說一下我的報應。。。。請大家看了後三思。

1. 頭發油膩,干枯,頭皮屑很多,掉頭發。(腎之華,在於發)腎已經出毛病了。

2. 視力低下,眼袋,黑眼圈。(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

3. 鼻炎,經常感冒。

4. 口臭,刷牙出血。

5. 臉色難看,發黃,痤瘡。

6. 胡須長的快。

7. 人長的丑,看起來厭惡。

8. 尿不盡,分叉。腎虛,睾丸不一樣大,

9. 腳臭,狐臭。讓人。厭惡。

10. 總之:全身都是病,有苦說不出。有句話:身有傷,贻親憂。德有傷,贻親羞。

11. 人際關系特別差,在一起的人都是很邪淫的人。內向,害羞。敏感多疑,膽小,害怕、總之不是一個正常人。

12. 家人介紹女朋友,第一個很胖很丑,最後才知道曾經墮胎。第二個女朋友,不是處女,很色。真的是感召,邪淫的人會和邪淫的人在一起。真的是報應。

最後我給大家忠告:千萬不要手淫,邪淫,嫖娼。真的是報應,我今年22歲,戒除手淫已經14天了,戒色論壇幾萬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有戒除才是最根本的,年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切記。。。。我現在已經戒煙,戒酒,戒賭博,每天都不吃肉。每天學習弟子規,聽蔡禮旭老師的:幸福人生講座。把自己心裡面的黃毒掃出去。

事雖小 勿擅為 苟擅為 子道虧    

親所好 力為具 親所惡 謹為去 身有傷 贻親憂 德有傷 贻親羞

斗鬧場 絕勿近 邪僻事 絕勿問
希望大家多學習弟子規,學習傳統文化。戒除手淫,給自己和家庭,以及社會國家做一個有用3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